天邦食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1 今天卖出科技,准备开始建仓猪肉,继续看跌,能跌到1. 梭哈满仓中国 06-25 14:16
15 0 今天卖出科技,准备开始建仓猪肉,继续看跌,能跌到1. 梭哈满仓中国 06-25 14:12
20 0 今天卖出科技,准备开始建仓,能跌到1.02吗,主力 梭哈满仓中国 06-25 14:11
29 2 再破新低, 曹孟德会写诗 06-25 14:00
5 0 要去196了 招财进宝aaa 06-25 13:54
556 26 坚定持股。 散淡的人股者2 06-25 13:39
510 7 三家被列入断贷的公司如下 维护冠华小股东 06-25 13:38
1548 54 坚决不卖。 散淡的人股者2 06-25 13:37
46 3 2.11成本了、再跌再买 顺顺顺236 06-25 13:37
11 0 真是颗老邦菜 科绿退市播报员 06-25 13:37
33 0 网传三家没有天邦食品,电话至天邦食品投资人确认 扎西辉 06-25 13:18
13 0 机器猪都快翻倍了 慷慨的章舒茜1 06-25 13:17
108 2 这家公司的垃圾之处,重整一而再再而三的延期,连续四 有耐心的严灿19 06-25 12:22
15 0 够热的! 有耐心的严灿19 06-25 12:19
46664 96 资讯 异动拉升!猪肉股集体反攻 政策释放调控信号 京基智农资讯 06-25 12:08
1210 10 $天邦食品(SZ002124)$ 敏捷的盛虔 06-25 11:48
18 0 这是个什么鬼东西 股友08f009w907 06-25 11:47
280 7 不知道张邦辉这样拖延重整还有什么价值。5月仔猪出生 股友8251187Md1 06-25 11:46
19 0 天邦的重组呢!! 江苏伍套房 06-25 11:44
21 1 买了你3个星期,几乎天天跌,可以退市了 股友25136o6x38 06-25 11:38
24 1 主力是不是机器人?直接量化设置好ai操作,他们自己睡 weilsiejia 06-25 11:34
19 1 你花五百万拉升,我们才相信你 股友2511R382A0 06-25 10:58
26 1 什么时候我们老登股能崛起 西西西西瓜 06-25 10:53
15 0 还在诱多 股友2511R382A0 06-25 10:52
37 1 5月15日开盘价3.07元,今天最低价2.05元,短短个把月 股友g7313299d9 06-25 10:52
17 0 他马的,两个股又做反了,刚加仓的跌,刚卖的就涨,我 基民59z6351i51 06-25 10:51
75 3 负责太大,二季报出来负责会超百分之百,净资产只有几 股友8YAmGE 06-25 10:49
616 1 资讯 养殖业板块震荡走强 天域生物涨超8% 天域生物资讯 06-25 10:43
30 0 回到今年4月的价格已经要涨60%了,老登太惨了,我都看 谜失的记忆 06-25 10:22
22 0 你要这样的话我就要卖房啦 郭程烨 06-25 10:19
22 0 一天天的,老惨了,今天也就这个样了 股友L4nc5T 06-25 10:17
37 1 死活不卖,随便跌 股友93102I9V55 06-25 10:10
24 1 202我来接 股友07Y098011l 06-25 10:08
28 1 没希望了。撤…… 军仔1quzmg 06-25 09:57
19 0 这LJ东西 老魏不空军 06-25 09:51
22 0 要退市了吗 股友93102I9V55 06-25 09:49
26 0 几乎天天跌就不异常,涨的时候就异常! 笑着离场 06-25 09:39
43 1 昨晚生猪价格,报价上涨0.7元/公斤。不知道你能不能涨 晓汲清风 06-25 09:38
33 0 昨天2.2压单,放跑了大量2.1的人,今天就不需要维护股 股友2511R382A0 06-25 09:37
25 0 又套一波人 股友81T229m928 06-25 09:32
28 0 这是典型的神经病打压拉抬股价 眼皮底下钻空子 06-25 09:24
50 2 好一出猪肉大戏@蒲公英营业部能避风能起飞不?老弟?M 江苏伍套房 06-25 09:14
90 4 明天2.02元见面 大鱼3140 06-25 09:08
35 0 生猪猪价回暖了,你能涨价不? 晓汲清风 06-25 09:00
39 1 今天涨停 股友70102Kh560 06-25 08:43
6600 39 资讯 猪价下跌“踩刹车”,拐点要来了吗? 牧原股份资讯 06-25 08:33
60 1 韭菜的钱真好割,当财投不好吗,能当战投更好了 精致的冷古力娜扎 06-25 08:23
109 6 2.12成本有钱赚吧 顺顺顺236 06-25 06:07
45 0 1.96破了以后,再看情况 建国2016 06-24 23:38
38 0 昨天刚买了20万,今天你就跌? 大鱼3140 06-24 23:31
238 2 怕啥?这世道还能让那近700万头猪堆里?继续跌,该跑 股友826o928i18 06-24 23:22
55 2 好奇怪,猪价明显短期起不来还有抄底的 短线流弊 06-24 22:49
672 2 其实吧,他这两个月收获还是不小的。每天这么积少成多 fatter正大光明 06-24 22:43
42 1 为什么买这种股票吗?搞不懂! 故乡蓬莱 06-24 20:02
32 0 新低远没有到来。 韭菜一根茎 06-24 19:44
29 0 真是垃圾到头了 侬勿可急慢慢搞呀 06-24 19:43
40 1 我不信,我就等他一根穿云箭!!! 乱世小猫咪 06-24 19:39
35 0 够热的董秘,咋不出来!!!!!! 有耐心的严灿19 06-24 18:59
267 5 傲农、正邦、天邦被点名 霜霜想吃西瓜 06-24 18:36
254 1 继续买金新农,牛市多急跌。不慌 红拇指 06-24 17:31
66 0 6月4日发帖,2.40,10万股割肉止损。6.24日,2.10。彻 红中赖子杠杠杠 06-24 16:47
62 0 卖身漓源是唯一选择,前提是对方看的上眼…… 股友8251187Md1 06-24 15:33
8628 33 资讯 上市猪企“量增价跌”困局待解:5月每头猪平均亏损超3 正邦科技资讯 06-24 15:14
32 0 3元15的本 小赚即可1967 06-24 15:07
31 0 追追套了吧,得瑟 XyNo 06-24 15:06
374 15 大家好!帮我分析一下这股会不会爆雷,谢谢大家 墙脚下挖黄金 06-24 15:01
30 1 不如尽早退市免得在这祸害股民 好事多磨终成事 06-24 14:58
38 1 是要st了么? n14259689979fa48 06-24 14:50
45 1 2.1根本就卖不完。。。。真太了!!!!真的太了!! 乱世小猫咪 06-24 14:49
20 0 加油,继续跌 狂放的人生 06-24 14:41
29 0 哪有庄没有庄 cm_firefox 06-24 14:36
24 0 眼泪都出来了 梭哈满仓抱涨停 06-24 14:28
26 0 ST天邦指日可待了 科绿退市播报员 06-24 14:28
31 0 手上持有的快点卖了,再不卖下周卖不出去了 十天不洗澡 06-24 14:26
30 0 要破196了猪肉一斤六块 租房失业炒股 06-24 14:22
150 2 从股价走势来看,前段时间的连板就是拉高骗散户接盘的 股友8251187Md1 06-24 14:08
50 2 一旦快要卖完,马上有大量卖单。这卖单为啥就不能再往 吉祥纳福的甄姬 06-24 14:04
29 0 大哥啊,要搞就搞一票打的好不好!!! 乱世小猫咪 06-24 13:34
33 0 已经到达财务投资人的价格了, 涨嗯嗯停 06-24 13:33
73 0 蒲公英30万3.5的本、今年还有可能解套吗?着急想提心 江苏伍套房 06-24 13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