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临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0 6月之疡,临港的跌势在加速,谁买谁死,临港转融通少 股友010e5266g7 06-24 12:30
43 0 华宝基金地产ETF(159707)跌3.06%,招商蛇口领跌4.14 宝哥论周期 06-24 12:05
26 3 一般的结果都是,富了方丈穷了庙 万物生_123 06-24 11:55
48 5 主力砸盘为建仓作准备,目标2800 目标80光明 06-24 11:54
93 3 这废港股权的70%多在上市公司和黑机构手里,转融通融 日月涅槃 06-24 11:53
18 1 何时是个底啊 股友55159Lr052 06-24 11:30
139 6 动动脑子吧这样跌法,难道还看不明白吗…如果真好还会 日月涅槃 06-24 11:24
123 1 华宝基金地产ETF(159707)跌1.09%,招商蛇口领跌1.71 宝哥论周期 06-24 10:56
9 0 黑周二、黑周三、黑周四、黑周五下周继续 股友T13q503863 06-24 10:54
42 4 你爷爷张江都起来了,呢? 股友c3278555O9 06-24 10:52
20 2 安这个走势估计要到4元左右横盘三年,然后在2035年才 差一点的 06-24 10:52
34 2 有没有地方可以举报翁恺宁的? 三千就是顶 06-24 10:33
12 0 祝新中国和上海临港一样的走势 Paopao 06-24 10:33
15 0 一天天的什么情况?丫丫哩个胚 明者自安 06-24 10:24
40 3 祝新中国的走势和上海临港一样 Paopao 06-24 10:23
22 2 继续创新低 股友1678Lk5809 06-24 10:22
16 1 @变就是不变@黄诗远@基民szvpfD不看盘,管住手,不到7 临港目标280 06-24 10:22
68 3 市场没有永恒的跌势?那是没遇到临港!在这里,只跌不 孤独的海枫 06-24 10:07
1362 6 上海临港:年初至今跌跌不休(深度)分析,索赔或有路 大商财经 06-24 09:59
203 1 @黄诗远@变就是不变@玩丢的抄盘手不看盘,管住手,不 临港目标280 06-24 09:58
20 1 兄弟们都还好嘛?等六块我就来,快了你们再坚持坚持 幻想挣彩礼钱 06-24 09:53
17 0 死鱼一条 基民CkrNUu 06-24 09:52
25 0 今年的韭菜真肥,有人不计成本狂抛! 股友80558H263A 06-24 09:51
40 2 上海临港老总翁恺宁做个人吧 多学少动 06-24 09:42
27 1 这股应该没人买了吧,都没量了 三千就是顶 06-24 09:41
19 0 祝新中国的走势和上海临港一样 Paopao 06-24 09:38
24 0 @临港目标280跌停(7.01)开仓,准备好子弹。 变就是不变 06-24 09:36
21 0 每天都新低,无底洞啊 价值爱趋势 06-24 09:33
48 1 6月23日,上交所向全体沪市公司发出“提质增效重回报 东方圣光 06-24 08:56
61953 131 资讯 事关万亿资金!公积金管理条例迎大修 地产股逆势拉升 保利发展资讯 06-24 08:41
44 0 资讯 上海临港:融资净偿还188.55万元,融资余额3.84亿元 上海临港资讯 06-24 07:41
23 0 尚海的明骗 你77 06-24 07:23
41 0 上涨一个点,可以卖到全天最低位,神吧,牛吧!哪道全 股友010e5266g7 06-24 00:42
30 0 此股5块钱以下可以开始关注,4元以下少量建仓 攀上珠穆朗玛峰 06-23 21:41
39 1 可以啊,已经回到了牛市起点了,兜兜转转不忘初心我关 短线旗手 06-23 21:39
29 0 改名上海绿港! chenlp11 06-23 19:43
698 0 “锅姨”刘丹:爱逛旗袍店,上海腔调我喜欢! 热搜笔记 06-23 18:47
1064 5 神通科技投7亿建智能汽车项目 个股解码局 06-23 18:21
55 2 大盘跌这么多,今天才跌了一个点不到,主力已经尽力了 股友900f193N57 06-23 17:00
50 1 量能已经到极限了,物极必反的 股友900f193N57 06-23 16:43
675 0 神通科技7亿投建智能汽车项目 个股解码局 06-23 16:37
32 0 多头已死,放弃抵抗! 哪咤牵牛 06-23 15:48
32 0 这只股票的高管天天都在干嘛呢 三千就是顶 06-23 15:18
32 0 今天跌还算能理解,昨天你也跌,我真是目娘的A和C哦。 东泊54694 06-23 15:11
75 3 大家说说这么低的价格还在卖的都是哪类生物? 股友T13q503863 06-23 15:08
32 1 这桩喜欢绿色!勾庄被带子还狠开心 股友T13q503863 06-23 15:07
23 0 …… 沉稳的王翼扬 06-23 15:00
59 2 全市几千支票,几千分之一的概率,才选了你这个生h子 股友c3278555O9 06-23 14:56
32 0 这么好的一个股票,不是人在里面操盘。公司也要管管。 股友i168lS 06-23 14:35
24 0 老太太下楼梯 沉稳的王翼扬 06-23 14:22
30 0 什么玩意,跟跌不跟涨,垃圾 大A顺势而为 06-23 13:11
70 2 这业绩,员工薪酬是不是高了,平均年薪52万 股友a57637923V 06-23 12:35
43 2 铁树开花,终于红一次了 股友gz11323897 06-23 12:21
29 0 越来越好,真好 基民CkrNUu 06-23 11:28
31 0 看好,哈哈哈哈哈 基民CkrNUu 06-23 11:17
34 0 经济一片向好,股价为何履创新低? 凤舞茂桐 06-23 11:10
26 0 反正祝中国即临港 股友7123869PQ1 06-23 11:07
27 1 银月十幻 06-23 10:58
30 0 牛市启动点那都跌破了,谁知道底在哪 价值爱趋势 06-23 10:51
22 0 死气沉沉的烂票 股友88V038A711 06-23 10:47
28 1 翔一样 股友7123869PQ1 06-23 10:41
33 1 8.04、8.01、7.99,今天不冒头的话走了 猜不中主力心思 06-23 10:20
46 0 38元多跌到7元多国资交给这些人要完蛋! xh1956 06-23 10:17
40 1 @目标80光明@变就是不变@黄诗远管住手,不到7元不出手 临港目标280 06-23 10:12
62 0 资讯 上海临港:融资净偿还333.59万元,融资余额3.86亿元 上海临港资讯 06-23 07:44
29 0 火焰与冰山,守住本金,安全第一。 哪咤牵牛 06-22 23:04
41 0 科技股这么热为什么不去科技股呢,临港就是个披着科技 n1432346733164e26347 06-22 22:18
43 1 机会是跌出来的,超越寒武纪,目标2800 目标80光明 06-22 22:08
128 2 做为地方国企,临港股价一路下跌,公司是否还存在不为 勇往直潜 06-22 21:56
46 0 不知不觉中,上海临港的股价已经是10年中最低的时刻了 叫我贺哥 06-22 20:05
31 0 真是S无语 学芜止境 06-22 19:55
37 0 不知不觉都10年新低了 jH68 06-22 19:00
142 3 真是超出我的认知了,已经快杀到我的成本呢了。之前十 李沅廷 06-22 17:51
39 0 筹码集中的票,很少有这么跌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2 16:55
53 2 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是行情核心支撑,短期波动不改变长 一江向西流 06-22 16:27
57 2 成长逻辑明确,利好持续落地,逢分歧回调都是低吸机会 一江向西流 06-22 16:18
39 0 1999年也是这个价钱!!!! 沪江十一狼 06-22 15:46
37 0 这烂票真的是烂透了 股友88V038A711 06-22 15:33
81 3 请问上海临港有没有海上算力数据中心? 庸中和 06-22 15:24
49 2 不敢再补了!无底洞!万人坑! 股友v8369C8363 06-22 15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