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建发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 0 股价已经在低位,该割肉的也早割了,那为何不涨呢?等 渔夫垂钓 06-25 00:56
113 7 六块多的还在妈的 爱钱的小哈哈 06-25 00:22
15 0 看来城建还是挺有钱的,光买别家股票都几十个亿。 股市浮标 06-25 00:07
60 1 一句话:3倍市益率的股你不要,你必跌93% 后发制人才是王道 06-24 23:38
22 0 全球资本回流实体经济,房地产首当其冲 妩媚动人的栖砚5 06-24 23:02
57 3 几百亿的负债不要利息的啊! 哎求回本 06-24 22:14
25 0 散户集中营,不好! 鹊报的璩璋 06-24 22:14
251 9 哥持有600266。.120000股。。600266股价长期低迷。今 股友wFpwuq 06-24 22:00
436 9 资讯 城建发展:将于2026年06月25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大会 城建发展资讯 06-24 21:56
30 1 短期承压,前途无量。鉴定完毕。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6-24 21:43
26 1 明天又是3.88 n236213359669810 06-24 21:32
28 1 坐等跌破2元 赤县神州 06-24 21:29
38 1 几十亿几十亿拿地,拿来亏的吗? zu果果7625 06-24 21:26
23 0 等待、等待、再等待,不跌停不买。好股多得很,到处有 n5877134192797881262 06-24 21:24
23 1 管理层吃大蒜了,啥也不是 总要说点啥 06-24 20:57
26 0 股吧里疯狂啦,我今天也被套啦 等侍公牛抬头 06-24 20:56
27 1 哪天突然跌停就见底了估计 哎求回本 06-24 20:55
115 4 罪孽太重了才会买到这样子得标的,买它得都是为了赎罪 股友5v779501w2 06-24 20:54
25 1 出身不好,业绩再好都是假的 jH68 06-24 20:43
40 1 计提80亿,刚好提完 总要说点啥 06-24 19:18
25 0 st发展涨停了! 忧郁的蒲崴 06-24 19:18
83 3 再计提几十亿总资产就来到50亿了,废了 股道微尘 06-24 19:12
25 1 拿这么高工资好意思啊,良心被洗脚妹拿走了啊 总要说点啥 06-24 18:15
39 2 4.55买的你倒了大霉眼瞎 股友T8503R9633 06-24 17:36
96 0 我家亲戚就在北京城建工作,说现在绝大多数果子氧气控 股友dCR8pB 06-24 16:54
24 0 这样的股价,对得起你的股东吗? 股友75Y9Y86505 06-24 16:51
30 0 指数跌,它跌,指数涨,它跌,收到八千多万分红,它跌 c5324641424172461 06-24 16:39
263 7 城建发展是北京通州的房地产,北京市属国有上市房企( 好好好11啊 06-24 16:23
88 4 6.3今年还能回本吗 买咩都掂 06-24 15:47
32 0 举报,抓起来,不作不会死,一个这么小市值的公司,几 zu果果7625 06-24 15:43
145 6 我融资盘已爆仓,持股半年亏了一百多个,再也不见 念三千 06-24 15:43
33 0 房价稳不稳,涨不涨你看看身边的就知道了!还有至少20 哎求回本 06-24 15:43
34 1 今天融券发威,难得的红包,大家顶起,一起发财,不让 好好好11啊 06-24 15:33
31 1 是不是有什么地雷没爆出来啊?是不是北京房价又腰斩了 钱来钱来钱全都来 06-24 15:32
45 1 5个亿的融资盘都不怕,散户怕什么,股价越跌,买的越 mizi528 06-24 15:24
44 1 上市公司给量化提供了无限量的做空子弹,这就是内外勾 股市里的眼睛 06-24 15:18
30 0 股价跌成这样姓齐的是罪魁祸首!哪有三年计提80e的, 落叶归根吧 06-24 15:16
356 8 津投城开都两个涨停了,城建发展的格局是它的13倍 后发制人才是王道 06-24 15:16
16 0 垃圾,垃圾,垃圾 树先生特烦恼 06-24 15:09
42 0 随房地产一路陡坡下滑,何年马月是底,还好老天垂怜中 斗牛哥 06-24 15:03
20 0 毫无底线,毫无人性,就是垃圾东西 股友188793u90X 06-24 14:50
22 0 …… zu果果7625 06-24 14:42
22 0 垃圾,垃圾 股友188793u90X 06-24 14:37
24 0 垃圾,垃圾 股友188793u90X 06-24 14:37
22 0 只跌不跟不涨 股友T8503R9633 06-24 14:29
19 0 割不完的肉到底从哪里来的 钱来钱来钱全都来 06-24 14:29
31 0 铜冠铜箔,早上收盘创业板排31名,打败98%的创业板, 泰森格斗 06-24 14:21
92 4 还不回购天天说好房子有啥用呢?股价下跌公司一点担当 大牛有形 06-24 14:18
29 0 问一下公司领导,锦州银行有分红到账吗? 火生土555 06-24 14:09
34 1 谁能给分析分析,什么情况,这个价格了,还能跌这么多 昵称重复不好起 06-24 13:59
19 0 还不错 CIhocyooo611 06-24 13:56
25 0 低于净资产股票全部由企业按净资产回购 股友X89VXK 06-24 13:51
405 6 是不是觉得4.05元已经很低了?什么叫低,什么叫不低? 股友HMBYbq0166 06-24 13:47
21 0 明天开会了,今天想什么呢,这么有恃无恐啊 叁亿卢 06-24 13:47
23 0 西施股,主力都翘了吗 股友WAes9f 06-24 13:45
619 4 城建今天不能收回,就无疑例外的跌倒98天了,刚好到11 yshwr168 06-24 13:34
21 0 没有量,想都别想 swp99 06-24 13:25
116 0 每次割了它就拉升 日月星汉 06-24 13:20
93 8 股价已到底部,破4大胆买 mizi528 06-24 13:17
597 11 招保万金四大地产,今天三个创历史新低,看来业绩浪对 yshwr168 06-24 13:16
20 0 我贡献了1千手,你们随便贡献一点,把这个老鼠打死 忠心耿耿的邓言秋 06-24 13:12
30 0 快破4,3.8元3万股等你 君悦1688 06-24 13:12
26 0 刘季十万手。 股友0909na6873 06-24 12:49
22 0 里面的散户一人买一万,把这做空的弄死 忠心耿耿的邓言秋 06-24 12:42
103 2 都是这些东西拖累我了!今天挤点资金回来城建399 日月星汉 06-24 12:36
636 5 资讯 城建发展:关于收到深圳市中科招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现 城建发展资讯 06-24 12:20
128 1 收到一个亿分红你也花个几千万收购个科技算力公司拉几 有礼貌的幻云蓝12 06-24 12:16
319 1 2026年5月20日北京副中心建设十周年发布会(市政府官 好好好11啊 06-24 11:54
23 0 阴跌,啥时候是头 股友096G06G873 06-24 11:47
27 1 不服就跟他干吧 股友3z8257320q 06-24 11:36
85 6 融资盘打爆,进入3元时代 嘉德集团168 06-24 11:35
25 0 明天股东大会投反对票 股友aN36872336 06-24 11:26
23 0 想涨很简单,自发拉爆空狗 会飞的蜗牛牛 06-24 11:22
19 0 快跑 股友550L9112N2 06-24 11:19
19 0 这资产减值就是一座大山,就问谁不怕,所以才一直跌的 股友X89VXK 06-24 11:18
28 0 又回到3元时代,没想到这货已经如此没有下限。成为量 钱来钱来钱全都来 06-24 11:18
67 0 总想便宜点进场啊! 日月星汉 06-24 11:16
16 0 明天股东大会,这股价只配反对票了 春风秋月 06-24 11:10
22 0 破掉了4元就要加速下跌了 股友5v779501w2 06-24 11:08
30 0 亏大了,股市里全是陷阱啊越冲锋便会跌入陷阵。这么久 股友06x5701y76 06-24 11:0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