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药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0 股价不跌破5日、10日均线就是强势整理 风雨迷城 06-25 00:07
59 0 跌停吧 孙子 A页面不存在 06-24 23:55
79 0 晚间话津药药业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4.87元开盘, 不忘初心fdsz 06-24 23:35
14 0 好吧 超短线 06-24 23:24
1297 5 我算了一卦,明天俩涨停 起C势 06-24 23:00
611 10 行情已经启动,该如何跟上节奏? 股友3209r28U79 06-24 23:00
46 2 明天大概率闷杀,因为我今天进来了 加藤鹅 06-24 22:59
34 0 CRO的概念你能蹭上点吧求求了 细致的邱子轩 06-24 21:59
27 1 昨天美股医药也不错,一样今天闷杀,别想了 股友3lY6355390 06-24 21:57
28 0 美股医药生物大涨 BullDemonKing 06-24 21:47
44 1 美股医药大涨,明天高开高走了 yshhbj 06-24 21:38
44 0 今天拉升上当压力太大了,抛压太大那就继续洗盘,明天 游泳健将0909 06-24 21:13
883 6 今日直接吃大肉!单日暴涨3.32%,一把干进24w+,账户 短线领跑员 06-24 21:01
764 10 多,在压力位回调上影线,仙人指路,一般人我不告诉 起C势 06-24 20:53
73 2 明天一字涨停 小黄人999 06-24 20:51
7917 5 准备干下一只 华子财经 06-24 20:51
19 0 拉高出货 富有大展得黄药师 06-24 20:21
310 14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?报一下,我这边5.25成本,来和大家 有格局的贝贝 06-24 20:13
42 1 这股历史记录,涨停后,都是一路下跌 甲江水滔滔不绝 06-24 20:04
235 0 $津药药业(SH600488)$ Yu涨不停 06-24 19:48
36 1 收盘价比昨天高1分钱,助力牛逼 股友3530E111t3 06-24 19:45
484 5 未来抱团的可能性。昨天收盘复盘发现一个现象:医药是 黎鎏墉 06-24 19:36
354 0 10天大盘上涨3.71%、板块上涨3.47%。津药药业逆势下跌 风雨迷城 06-24 18:44
312 0 哎,又添药了 A页面不存在 06-24 18:41
1015 14 冲高回落后收在分时均价上方,午后横盘消化,日内重心 董点纪律 06-24 18:39
40 2 看谁跑的快 股友2o23N00770 06-24 18:30
41 0 被老登股坑死了 七莘路 06-24 18:24
29 0 我喜欢买下跌的,我还全仓买 股友fw92250950 06-24 17:57
41 1 利好买买买 股友fw92250950 06-24 17:35
65 2 看到对子顶,赶紧跑。前期高点还有一个8.44 落升之间 06-24 17:30
25 0 天天涨点慢慢涨 股友fw92250950 06-24 17:26
41 1 尾盘清仓,再也不碰 甲江水滔滔不绝 06-24 17:25
518 2 06.23复盘看好板块个股表现 阳鹤齐 06-24 17:22
285 8 今天冲高被套的人肯定明天肯定要往下 我会在龙虎榜12 06-24 17:12
45 1 明天会不会高开冲高一下啊? 机灵的强子 06-24 17:09
41 2 今天不跑的,以后再也没有今天这么高价啦, 沉着de妮妮 06-24 17:08
634 0 周三炸裂收评|4080 点暴力挖坑洗盘!资金狂扫科技主 量化炒家老王 06-24 16:28
34 0 非得让自己不值钱 喜上的曙光 06-24 16:26
54 1 亚太药业收盘都在4个点,这垃圾,拉高8个点砸下来,明 甲江水滔滔不绝 06-24 16:21
7694 6 反垄断报告出炉!医药领域成“重灾区”市场监管总局( 华夏时报 06-24 16:15
68 3 今天低开5.94就把我洗下车了,郁闷,有没有跟我一样被 唯有彬彬暴富 06-24 16:01
36 1 明天5.2应该能到吧 干练的何柏 06-24 15:57
176 1 上影线过长,明天早盘必洗 起C势 06-24 15:53
37 0 希望持有津药的认真看看我的帖子 深谋远虑的盛浩源 06-24 15:51
31 0 明天全部给妳们套住百分爆跌 股友2o23N00770 06-24 15:46
35 1 挣了五个点跑了,之前在这亏了十个点,早知道最高点跑 紫荆大陆 06-24 15:41
37 0 憨批们还数连板不明天盘中至少跌七个点 有点厌蠢 06-24 15:29
61 2 那么大的量没涨就是出货了。走人 小白就喜欢蒙 06-24 15:18
89 3 技术调整,别慌加仓! 咬主力一口就跑 06-24 15:15
72 6 等你到2点半我不信你不板 进来先挨打 06-24 15:14
233 8 我给了你无数次机会套我,你不中用啊。既然这样就涨上 随风钱入夜 06-24 15:05
31 0 织布了? 股友6o5F380035 06-24 15:05
29 0 一分钱玩一天! A南风知我意 06-24 15:03
33 0 织布机 旭日升Au888 06-24 14:56
30 0 量化托管了? 股浪屿 06-24 14:50
31 0 主力别睡了,该起床办事了。 我会在龙虎榜12 06-24 14:48
41 1 感觉尾盘要砸个大的…… 基民8isQWg 06-24 14:47
32 0 今天这个出货分时太丑陋了 游泳健将0909 06-24 14:39
99 3 马上““轰!”的一声价量暴涨,三笔百万级大单死死封 我说你是你就是 06-24 14:38
55 2 还有9分钟准备点火了,像昨天一样,2点半点火。 我会在龙虎榜12 06-24 14:37
34 1 今天不走了,明早冲高再走 优雅的文茁 06-24 14:35
29 0 小单拉一点,然后一个大单咋出货 股友3lY6355390 06-24 14:28
23 0 站稳512再看 游泳健将0909 06-24 14:28
22 0 大早上选个这个上锈了 股友292867I67D 06-24 14:13
26 0 这主力技术差了点说实话 股浪屿 06-24 14:12
33 2 啥意恩? 坚韧的罗清平 06-24 14:06
30 0 津药的人气这么高了,7亿成交额了 斩天拔剑 06-24 14:06
101 3 上压下拖,出不了多货的,要么割肉出局,要么格局拉升 人生如戏life 06-24 14:02
41 1 高点越来越低,懂得都懂,尾盘绿 股友3530E111t3 06-24 13:56
32 0 我真的拉黑你了 眼若的咸缤 06-24 13:55
35 1 最后一班车! TB18666038666 06-24 13:52
31 0 站稳5即可 炒股养家中 06-24 13:52
96 4 庄就一个老办法:打压吃你们割肉盘,涨起来吃你们解套 我说你是你就是 06-24 13:49
66 3 我就想问,你比双璐差在哪里? 股友32588eA789 06-24 13:35
26 0 你+拉黑你了什么辣股 眼若的咸缤 06-24 13:31
181 0 医药,接下来一个月最看好的就是医药,所以分享比较觉 谈量论价_填坑哥 06-24 13:25
23 0 反复验证,永远不能碰杂毛。不强就马上走,耽误时间, 富贵兴隆得段正淳 06-24 13:20
21 0 昨天没卖完,今天继续拉高出货,三个月起不来了 首板作手 06-24 13:19
24 0 津药:我见过很多了色,可它们都叫我了色 绝对盘感乌鸦哥 06-24 13:17
19 0 邀请来几个万手哥,提振一下士气 东坡之上 06-24 13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