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电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861 183 电力已经结束,新的主线已经清晰 知止客 06-23 14:45
8 0 直接跌停,一步到位!别温水煮青蛙! 小白1688888888 06-25 20:22
895 160 华电能源全部割完了。亏了1100。删除华电能源的自选。 清风竹子 06-25 20:20
21 1 明天跌3% 周到的南宫徐佳蕾 06-25 20:06
168 11 亏20多个点下午咋办扛不住了 股友81899q3f10 06-25 19:34
55 1 今年电力票的预期已经提前炒了,接下来的就是阴跌,可 好牛批哦 06-25 19:29
27 1 隔壁大唐吧里到处发利好,这里怎么没有一点动静。 正义凛然de黄药师 06-25 19:25
19 0 电力短时间是炒结束夏季用电预期了,看七八月什么情况 看不见的风景 06-25 19:23
1962 5 前5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增长15.3% 幸运泡芙 06-25 19:11
18 0 老太太下楼梯 小板凳坐等 06-25 19:01
20 0 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。 股友sa1T8j 06-25 18:55
63 3 $华电能源(SH600726)$ 拉萨营业部V1 06-25 18:47
17 1 这个股打消了我进股市的念头。 股友18kf610585 06-25 18:47
23 0 有没有暗盘 股友62q991g919 06-25 18:42
480 4 这消息明天能涨几个点么,还是割肉去科技,科技涨得让 股票不停涨涨涨 06-25 18:32
111 5 明天8元 专业T飞 06-25 17:58
169 3 今天的走势确实不太妙了。早盘开盘后不久快速反拉至水 中短线的机器喵 06-25 17:35
19 1 快卖,前几天卖的,买了东材,圣泉。 股友sa1T8j 06-25 17:20
21 0 以为是抄底了!哪知道是半山腰。 小白1688888888 06-25 17:18
28 1 一想明天再跌五个点就全身发抖 通世南路 06-25 17:18
17 0 几百亿的盘子,真费劲 我还是我111 06-25 17:16
68 3 明天涨停, 绝对稳当 06-25 17:04
58 2 我想问问股吧里的伙伴,唱跌的现在手里还持股没,如果 股友9d37370H52 06-25 17:03
32 0 我懂,散户为什么亏钱,喜欢抄底,等没有割肉了散户, 股友052w36979D 06-25 16:54
24 0 严重低估,值得持有的好股,买入! 兴恒丝网制品 06-25 16:52
74 1 ,按照昨天的走势,还有调整的时间,今天应该大阳线甚 美丽的陈莉萍1 06-25 16:50
101 4 一路阴跌!真的服了!拉白酒都不拉电力,可见电力有多 小白1688888888 06-25 16:50
329 16 有没有大佬出来唠一唠,明天这股走的趋势是啥,给点实 股友9d37370H52 06-25 16:29
22 1 准备割肉 成功的致富 06-25 16:25
44 2 之前不玩这个的,我对象教我炒股,这下玩火玩大了 朝气蓬勃的小青年 06-25 16:24
34 2 明天再跌就抛了 股友751g978V95 06-25 16:23
23 0 电力抄完了,也该撤了 股友183z208m05 06-25 16:16
64 3 今天地量,是不是地价呢? 股友5609v9K323 06-25 16:15
23 0 301030仕净股份才十个亿盘子几天跌四十个点了! 股友6Do9621201 06-25 16:13
84 3 周线收红下个月开始第三波 绝对稳当 06-25 15:38
32 1 明天不涨就88了 直线起伏 06-25 15:33
21 0 电力还没有到底,可以先出来等企稳再找机会进来,买科 昕昕炎炎 06-25 15:28
40 0 昨天低吸的,今天尾盘出了,微亏一点点,这个票趋势还 每笔交易都要做好 06-25 15:10
33 1 抛弃幻想,这已经彻底废了,明天还是个跌 天下股市559 06-25 15:09
15 0 喋喋不休啊! 跟随第一感觉 06-25 15:07
55 4 8.94的成本站在高高的岗上!!! 豪迈奔放的谢寄琴 06-25 15:00
318 4 我格局个头!9.6的成本割掉了,出去随便买了一个,都 再也不碰国s 06-25 14:58
43 2 抄底 绝对稳当 06-25 14:57
87 1 缩量下跌...呵呵又不得好了 股友38i8166A31 06-25 14:54
34 1 好想把你个赔钱货给割肉了 股友30V71H8367 06-25 14:53
22 0 别幻想了该走快走补仓照样套,而且套死你 上市新韭菜 06-25 14:51
22 0 温水煮青蛙,浪费的是我们的青春 十一又十一 06-25 14:49
31 0 又是3万多亿!又是4千多股下詄!跌停9十多股比涨停还 基民ZBOkfa 06-25 14:43
20 0 跌跌不羞 股友739U72O261 06-25 14:42
48 2 这大盘为什么能红?我很好奇! 股友72590Z8F30 06-25 14:42
3447 1 去600575淮河能源,利好低价3元多主线多热点高分红算 股友G7X4P2Q9 06-25 14:40
77 3 一天亏三五百,七八百,我平时生活费也不是这样花的啊 朝气蓬勃的小青年 06-25 14:36
115 0 插不上插头 独立得柠檬 06-25 14:19
16 0 哎,股市早跑早安逸!注销就可以了! 股友38i8166A31 06-25 14:19
17 0 别幻想了今天不可能拉起来的 股友3177f97y88 06-25 14:18
24 1 拉红吧主力 天胡选手 06-25 14:18
15 0 过一个月回来看看 股友sa1T8j 06-25 14:14
16 0 瞎了眼买了你,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x8KvS4 06-25 14:13
19 0 这玩意要跌到3块 股友53w8707v13 06-25 14:12
15 0 下跌趋势开始?下方缺口等你。 基民ifJB5M 06-25 14:12
19 0 坚持不住了,割肉了,主力你赢了!也不知道是不是走在 股友x8KvS4 06-25 14:12
27 0 耐心等下,还有拉升。不过也没什么大的价值。空头这么 顧星河 06-25 14:07
40 2 我坚持的意义是什么,简直太愚蠢了 爱穿大裤衩 06-25 14:06
15 0 吧华电能源!别在祸害我们股民了!!!! 股友X7257u3757 06-25 14:06
25 0 15万万手,已经卖掉了12万,主力自己嗨咯 这个同学不太冷 06-25 14:04
19 0 冲冲冲 股友88x0o89900 06-25 14:03
20 0 两个华电都是量化窝子 梵高的秘密 06-25 14:03
31 1 和辽能走的是一模一样。 股友Q00068V530 06-25 14:02
31 1 还能玩吗这到底还是不是人玩的 东哥YYDS 06-25 14:01
17 0 我的乖,越收越低了 镜花水月yo 06-25 14:00
13 0 跌跌又掏掏 北海要发财 06-25 14:00
16 0 还是买科技才有鸡腿吃 股友0978Ql7832 06-25 13:56
17 0 要么爽快一点跌停吧看着闹心 股友81899q3f10 06-25 13:55
31 0 电力已经彻底没戏了,下半年科技还是主线只要中季报业 与事无争 06-25 13:52
20 0 两个华电都躺地上 股友793y16C209 06-25 13:52
23 0 今天看来,这家伙是没动静了。 直线起伏 06-25 13:49
33 0 等反弹,我也不着急,外面都是乱,买哪个死哪个,行业 大哥吃饭没 06-25 13:44
24 0 走了,要到7月才会上 股友mLxPrY 06-25 13:44
26 0 拿着会继续跌 股友V960M13896 06-25 13:37
21 0 阴暗下跌 蓝莲花52 06-25 13:35
29 1 特色国产股市!大盘红红火火个股跌了不通!韭菜们咋么 股友F4HXxP 06-25 13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