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天化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2 0 谁缴费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6-24 17:45
46 2 期货里还躺着几万块钱,要不要调过来给赤赤加个仓呢亏 股友92t0M99272 06-24 17:32
26 0 我3.73卖的,亏了5个点!现在变两块6了,一看我的个天 赚够拾亿就收手 06-24 17:23
25 0 问题公司,在里面的人,胆子大! 家财成金de展翔 06-24 16:17
20 0 放过量的股票不能买 跟庄干到底 06-24 15:49
20 0 走了垃圾不停的下杀没有底 财福福财 06-24 15:28
322 2 淘宝上赤天化的股票质押都延期到12月了,还有人等启动 股友98w555q666 06-24 15:21
25 0 涨2天,一天跌回去了,这趋势还要阴跌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6-24 15:14
153 6 还要跌回2.3的平台才能启动吗 急切的赫嶂 06-24 15:04
29 1 本来是买云天化看错了一个字买了它 不停哥 06-24 14:57
19 0 煤化工浮亏,投医院巨亏!公司不善于投资就别乱搞! 西海的胡杨 06-24 14:53
50 1 昨天那个骂本博的洒子呢?我说能不能保持住五日线都是 泥潭寻宝小妖怪 06-24 14:23
31 1 明天还是继续跌 股友9h65H75767 06-24 14:19
18 0 真的没法高看你一眼 股友72T2w35637 06-24 14:16
25 1 天天跌成 股友2938zx8519 06-24 14:11
34 1 他们当时嘲讽声好大呀,差点盖过了我的意志 无处安放的天天 06-24 14:10
24 0 挂涨停出,睡觉去,希望醒来显示卖出 赚了就马上跑 06-24 14:00
27 2 大盘红彤彤,你红一下要S啊 股友2938zx8519 06-24 13:47
16 1 板块垫底 股友92t0M99272 06-24 13:43
21 0 没格局也没实力。 股友72T2w35637 06-24 13:39
29 1 5日线都没有站上过2天,弱币股 股友2938zx8519 06-24 13:30
30 0 这还不吸筹 十胜十败 06-24 13:08
43 1 哎,被套了30个点,在天台吹风 云间不晚 06-24 13:06
24 0 明摆的要退市 熊猫国NO 06-24 12:11
33 1 建仓 土豆很脆 06-24 12:03
46 1 昨天大规模进入,今天亏到裤穿洞,割肉了!兄弟们,珍 狗点点 06-24 12:02
25 0 为做空庄家鼓掌!欢呼此股跌破2元,届时进锋! 股友T0PwuG 06-24 12:01
23 0 亏损严重!割肉!割肉!! 股友T0PwuG 06-24 11:56
37 1 现在成本3.1,1600股成本想拉到2.8要投多少 股友P713U98216 06-24 11:55
20 0 2.30可以考虑玩两天 天炉3 06-24 11:50
24 0 铁定ST 长涨江恩 06-24 11:42
19 0 远离股市 股友72I52x2151 06-24 11:31
22 0 早上2.78稳一手,稳到沟里了 股友70662nH337 06-24 11:30
21 0 惨啊,真惨啊,还好我没买 太高了买不起 06-24 11:28
35 1 化化我又买来了,外面爆炸了这市场, 老女人炒股日记 06-24 11:26
23 0 准备st,跌破2元! 股友T0PwuG 06-24 11:14
25 0 你们恐惧我贪婪 楚楚可怜的付朗夏 06-24 11:13
21 0 想斩尽杀绝,真狠 股友6E13A33295 06-24 10:56
218 1 不会埋人吧? 小散瞎吹逼 06-24 10:54
32 0 下午要涨,没涨就当我没说。 基民n912866R56 06-24 10:51
45 0 昨天下手早了,震荡票就得有耐心呀,就是一只垃圾股, 有自信的多夜雁11 06-24 10:41
16 0 的够狠 重要的钱佳丽4 06-24 10:34
23 0 真尿性 思念GGG 06-24 10:28
24 0 两天涨,一天跌回去了 股友99606D8k72 06-24 10:05
23 0 SandB 股友72T2w35637 06-24 10:03
19 0 老太太下楼梯走势 不停哥 06-24 10:01
24 0 收工走人!顶不住 狗点点 06-24 09:55
20 0 整大动脉上了? 股友908E78k611 06-24 09:50
108 3 昨天已出,今天还没到我的接入点 十胜十败 06-24 09:47
23 0 进入深水区了 财福福财 06-24 09:44
33 1 昨天回本了没有卖掉,后悔 股友i881232c19 06-24 09:41
19 0 真垃圾,, 股友815689if25 06-24 09:40
53 1 也不知道可止跌了,都跌几个月了 坚毅不拔的冷言秋 06-24 00:51
735 4 跑了 土豆很脆 06-23 23:55
71 1 红色是吉祥那发育不正常的还在吗?高看你一眼算大家输 热闹客 06-23 23:38
564 4 今年4月份,印度尿素招标,中标价格是900多美元,合人 金丝楠2026 06-23 20:05
201 5 20日线到3元附近再观察 透过现象觅真相 06-23 18:28
253 4 280准备入三万手左右玩下,兄弟们坐稳扶好,不排除后 狗点点 06-23 17:22
41 0 不管了拿到2季度看看业绩怎么样吧 海贝1118 06-23 16:46
39 0 散户暴增这位置还在接盘慢慢跌吧直到退市 daimeng1 06-23 16:22
209 0 今天你算是比较强势的了,外面吃大面的估计今晚觉都睡 北斗七星abcd 06-23 16:14
35 0 散户的记忆只有三秒 熊三成 06-23 16:02
328 5 怎么样了长城那面有没有哪位大佬有新消息? 毛线球毛香 06-23 15:04
29 0 硬啊,收红高看一眼 刚正不阿的邱逸凡 06-23 14:45
29 0 这么垃圾 股友i881232c19 06-23 14:19
31 0 趋势坏了 股友71d08v9055 06-23 14:18
55 1 都去加仓,保卫战打响了 丶西汉 06-23 14:15
48 2 收盘285 丶西汉 06-23 13:56
148 1 其实能坚持到现在的,主力洗盘已经没啥意义了。该走的 股友92t0M99272 06-23 13:42
37 0 好几个化工都涨停了,你还在犹犹豫豫,布拉我就跑了 赚了就马上跑 06-23 13:18
175 0 下午再接点回来 股股有依 06-23 12:37
235 6 高点减仓了,还要再次回踩五日线确认支撑。 泥潭寻宝小妖怪 06-23 12:32
157 3 赚是赚了,赚的不多,这个票要是做出来,能把做t练的 股股有依 06-23 11:40
27 0 冲高回落 财福福财 06-23 10:32
36 0 科技回流几天吧 爆的满地红 06-23 10:21
47 0 这是不是洗盘,己加仓了 丶西汉 06-23 10:13
33 0 群众里有坏人 心花的喻璟 06-23 10:12
109 3 各位乘客拉稳扶好,再3个涨停我就回本了 勿忘心安1 06-23 10:12
29 0 涨不上去了看样子。 细心的王顺昊 06-23 10:08
71 2 卖啥啊,看不出来要起来了吗 股友767Hu95880 06-23 09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