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瑞茂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9 8 从最初的60万手跌停封板,到现在的2万手封板,少了50 博弈boyi 06-24 17:14
11 0 东智都重组了。这只股票还没有公告。 温馨的情33385 06-24 17:08
21 0 这货除非是煤老板或者是有色大亨来接盘,不然真退市了 青海智联 06-24 16:58
47 2 114都是豪赌了,退市亏1块倾家荡产,不退市翻20倍千万 谁买谁吃大亏 06-24 16:52
17 0 直接退了,得了。 投资天才王多鱼6 06-24 16:51
23 0 周末再发一个立案通知书。直接一字地板到退市了 炒股历险记 06-24 16:50
21 0 百亿债务灰飞烟灭 不装了套牢了 06-24 16:35
59 0 瑞茂通25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静水流深_沪 06-24 16:16
224 8 尾盘2616手明天低开买进不香吗?非要今天买进? 山沟股民加强版 06-24 16:14
18 0 庄开始自娱自乐。 c6218531433608747 06-24 16:05
900 28 *ST瑞茂真退市,会给大A带来极其负面影响! 股票书收藏家 06-24 16:04
22 0 注意退市风险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4 15:42
17 0 老登股票,,废了 来财来财必爆发 06-24 15:40
17 0 这走势,下周一破面 光头强的人生 06-24 15:37
282 9 换手〔实〕顾名思义就是同一账户的买卖 股票书收藏家 06-24 15:36
18 0 本子来了,快跑 本尊城 06-24 15:25
131 0 瑞毛倒数第四名了!除去清越(科创板一般散户买不了) 梧桐听雨1976 06-24 15:20
37 0 出利好公告吧,要是出个立案公告,大家真的就关灯吃面 不能赌啊 06-24 15:09
25 0 三元跌到现在毛都不剩,还封板? c6218531433608747 06-24 14:50
25 0 你他么天天跌天天跌,我*** 低调的st 06-24 14:49
19 0 敢跌就敢抄,抄到退市为止 十年老妖 06-24 14:47
20 1 抄底抄底抄底了 十年老妖 06-24 14:46
23 1 又该抄底了 十年老妖 06-24 14:46
132 3 申请重整应该就这几天了 生意为富de叶孤城 06-24 14:46
377 5 空方控盘压价意图明显,警告不要抄底,大家自己理解 睿智英明的章亿水 06-24 14:41
19 0 再跌就没了 股友81k21X3288 06-24 14:40
22 0 已经没有人上当买进了,大家千万别上当,让恶庄自生自 山沟股民加强版 06-24 14:39
13 0 每天都在创新低压力巨大 天伦的利瑾 06-24 14:38
16 0 人人都取笑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做股如做人 06-24 14:33
37 2 有机构进来了 股友5619c5l185 06-24 14:32
28 1 明后天再看有没有新低 股友5619c5l185 06-24 14:26
51 2 瑞茂通的老散不敢开板抬轿了,。新来的头天抄底,第二 不能赌啊 06-24 14:24
25 1 敢不敢到七毛 倾国倾城的丁佳玉 06-24 14:22
48 1 为了7月6号拿多点筹码,勾庄为了不让散户砸盘,自己多 好运来20251888 06-24 14:13
25 1 这庄已骗不到筹码 c6218531433608747 06-24 14:04
24 0 果然有大户跑路了,就纯硬砸 股友5619c5l185 06-24 13:48
23 0 6万都封不死,现在才2万手,更不用说了 股友T28916p770 06-24 13:48
29 0 只要你敢买,庄家就敢套,来一个套一个,来二个套一双 冷血赤手追风 06-24 13:43
144 0 道友赶紧,盯盘*ST威领(SZ002667)准备,开板,会不会 感性的林清平 06-24 13:43
16 0 大佬启动了火箭发 象管家 06-24 13:38
17 0 一群大聪明 飞黄善贾的雁若 06-24 13:36
15 0 奔1元下去了,最好避一避 五通神 06-24 13:28
85 4 你不割,我不割,庄家怎么拉 捉妖者 06-24 13:25
21 0 真的是马上都要退市了你还跟大盘,大盘跌的时候占90% 低调的st 06-24 13:25
15 0 反弹意愿非常强烈 股友T28916p770 06-24 13:21
17 0 7万手都进去了,你封个锤子啊。 谁买谁吃大亏 06-24 13:17
28 0 大单在偷偷吃货 捉妖者 06-24 13:14
13 0 开了又不强势冲,你开你鸡毛呢 低调的st 06-24 13:11
20 0 这样的公司选择退市是最明智的 dashan9876 06-24 13:05
20 0 马上面退,反正就拿的100手,无所谓 投资天才王多鱼6 06-24 12:56
25 1 做好面退准备 割肉求保本 06-24 12:51
368 10 刚刚给公司打了电话,公司领导也注意到股价了,也很重 捉妖者 06-24 12:19
23 0 这种庄就是一个碎催,长的时候没能耐,跌的时候能耐大 股海拾运 06-24 11:54
20 0 每次打开都是放人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4 11:48
38 1 因为下个月新规来了,跌到5毛也可以拉起来不退了,哈 桃园小韭菜 06-24 11:30
257 4 加仓 望重的那昱 06-24 11:28
18 0 封单乍加这么大 不屈的果子 06-24 11:27
20 0 去岭南,一看就是洗盘结束,反攻 吉宏Squanjia 06-24 11:23
47 2 这票真是一点利好消息都没有,公司大股东就像消失了一 光头强的人生 06-24 11:19
23 1 再不走,当心锁死。 股友vB1aCs 06-24 11:15
361 11 公告 *ST瑞茂: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新增诉讼的公告 *ST瑞茂资讯 06-24 11:15
75 3 今天不涨停,我以后再不炒股!!!这是对我技术和知识 谁买谁吃大亏 06-24 10:59
141 1 割了,留点底仓要不翻倍回本要不就陪你退市吧反正都亏 牢固的金色琴弦2 06-24 10:58
29 1 就这4万多封量很快被吃悼 股友T28916p770 06-24 10:40
36 2 债多不压身,现在轮候冻结应该不算利空了,大家猜测一 坚毅不拔的韦小宝 06-24 10:39
17 0 快了,要破1了! 悟道st 06-24 10:38
20 0 真的好无语 股友81k21X3288 06-24 10:31
20 0 股市专治各种大聪明小聪明穷鬼巨婴韭菜杠精太多了天天 飞黄善贾的雁若 06-24 10:28
18 0 彻底已死,别幻想了, 吉星的富珺龙腾 06-24 10:26
42 0 天天买天天亏有闸总在闸盘 牢固的金色琴弦2 06-24 10:26
17 0 这下封死跌停板,舒坦 股友mGJqPr 06-24 10:25
109 6 生死存亡的时候一定要坚定,已经这价了还割么?不在沉 股海翔鹰 06-24 10:24
65 0 越买越跌是哪个闸总在控盘 牢固的金色琴弦2 06-24 10:23
26 1 完蛋了,一直跌停到面值退市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6-24 10:19
20 2 太黑太坏,一月工资买的,有本事你就退市好了, 勤劳善良的耿桐菁 06-24 10:18
22 1 看到了吧,扫货的托不叫了 股友83D887M999 06-24 10:17
19 0 散户围观,破1元机会又来了,岭南 ST南都4元抄底了 06-24 10:13
112 1 超100亿,不通过重整或债务重整明年准备退市吧 O还玩收你们来啦 06-24 10:11
16 0 连板3天!周五地板我来买些玩玩!!!!! 圣者99牛皮糖 06-24 10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