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资实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5 18 t哥,今天这是什么情况@做t糊口 小红花666 06-25 17:27
16 0 估计是没有流动性了 股友9gV3869582 06-25 17:18
14 0 一切都源于今天早上集合竞价只有八千块 股友6i82272y23 06-25 17:14
28 2 公司肯定有雷,不会这样无缘无故的跌 清雅的樊珂 06-25 17:13
18 0 那些老吧友,怎么不吱声了。 股友6i82272y23 06-25 16:12
181 5 感觉这个手法就是沪股通资金为了拿筹码搞得,自从加入 做t糊口 06-25 15:37
198 1 基本情况都在这里了,跌的有点无厘头 若酒的淳澔 06-25 15:13
39 1 看看今晚有啥雷 深沉的许琰坤 06-25 15:04
143 3 短期市场波动,不影响公司基本盘,我觉得投资逻辑和价 若酒的淳澔 06-25 15:04
29 1 会不会10.21收盘? 新塘Theshy 06-25 15:00
37 0 印度要禁止糖出口 塞翁老王头 06-25 14:52
22 0 印度要禁止糖出口 塞翁老王头 06-25 14:50
16 0 又跌回去了 深沉的许琰坤 06-25 14:50
33 0 只要东西还在,短期波一下,也不是坏事,把不坚定筹码 煮茶的滕琮 06-25 14:50
14 0 快跑明天星期五 我是认真的沛沛 06-25 14:40
30 0 跌停买少了,只买5000股 股友nzXCb25910 06-25 14:38
16 0 啧,又涨上去了 深沉的许琰坤 06-25 14:38
18 0 t了一脚 梦里看票 06-25 14:37
59 1 9.9跌停板清仓了,投资需谨慎 锦盈满星河 06-25 14:37
81 0 短期波动,不影响基本面和价值,投资华资实业的逻辑还 儒雅的乌岫 06-25 14:35
28 0 庄家简直丢脸,没哪个本事就别干这事,手里那点股票还 股友87Q8f00106 06-25 14:34
26 0 解放军来了,应该是被错杀的,被什么票给带崩了 儒雅的乌岫 06-25 14:29
20 0 什么情况啊,爆雷了吗?怎么突然跌停了, 木头人2 06-25 14:25
16 0 开始补跌了! n1988 06-25 14:25
52 0 不知道啥事被错误解读了,昨天买的,暂时关了小黑屋, 冰肌的上瑾 06-25 14:21
63 0 华资实业正处于“主业弱复苏”与“转型方向博弈”的关 冰肌的上瑾 06-25 14:17
46 1 老掉牙的操盘手法,现在行不通了。留着庄家慢慢玩吧! 股友lj75Qx 06-25 14:15
18 0 为啥跌停啊 持股涨停一直涨 06-25 14:14
34 1 6000手封跌停?无量跌?这是想干嘛?也爆雷了? 股友F8136m2257 06-25 14:14
20 0 我卖了,明天低开抄底 股友M532370W89 06-25 14:12
17 0 我买了,明天跌再买 股友nzXCb25910 06-25 14:08
36 2 恭喜你们我今天买了,洗人了明天我怒吃你们6个点血馒 对眼儿 06-25 14:08
15 0 几个意思啊,我还等着涨到50呢 民民要翻倍 06-25 14:07
19 0 马上砸板 股友87Q8f00106 06-25 14:02
19 0 应该是被错杀的品质 若酒的淳澔 06-25 13:58
29 0 盘后会澄清,谣言小作文导致大跌,明天大涨反包 幸福北路潜水员 06-25 13:58
20 0 真是惨兮兮,不会也是补税的问题吧 铁牛飞不高 06-25 13:53
22 0 啥意思啊,也没啥事儿,莫名其妙就跌停,走了,明天大 幻想才能走的更远 06-25 13:52
30 0 这一掌拍死了多少人的梦想,明天大概率再来一次,周一 一天一分美滋滋 06-25 13:51
26 1 这是啥情况,哪位高手分析一下啊 椰风的呼琼 06-25 13:50
28 1 是不是也可以向证监会投诉了? 牵手股音6448 06-25 13:47
25 1 有些话是对的,牺牲也要在光里 善良的雅幽露8 06-25 13:46
31 1 看到你们我开心多了 对眼儿 06-25 13:42
26 0 莫名其妙,宋民松应该在震怒 hwjlw 06-25 13:42
212 1 跟地铁设计一个操盘手快去举报 炒股见张婷 06-25 13:42
18 0 这是为什么莫名其妙跌停 幻想才能走的更远 06-25 13:39
16 0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? 对眼儿 06-25 13:38
28 0 呼叫科代表,怎么突然就跌停了?求解 节日快乐 06-25 13:32
46 2 庄家操纵股票价格,快打电话证监会举报查处 股友87Q8f00106 06-25 13:31
23 0 吓我一跳什么情况 向着2万5前进 06-25 13:30
32 1 明天是不是也跌停 树上林梢 06-25 13:29
130 3 我去,还好昨天看这情况不对割了,真吓人 股友x762h31865 06-25 13:25
12 0 还会继续跌停 树上林梢 06-25 13:25
16 0 啥也不行 挣点小钱6060 06-25 13:23
12 0 完球了 挣点小钱6060 06-25 13:22
22 0 这行为今晚应该被立案 清雅的樊珂 06-25 13:18
25 0 啥情况,怎么突然 椰风的呼琼 06-25 13:15
37 1 什么情况 龙变腾飞 06-25 13:15
131 4 这个庄没格局,上压下托,左手倒右手,要么你就狠狠的 新塘Theshy 06-25 13:14
23 0 没人参与,庄自己想咋搞咋搞。 九指天缘 06-25 13:14
22 0 啥情况?怎么一字断魂刀? 万事生财de龙啸云 06-25 13:13
17 0 啥事 若的延山脉 06-25 13:13
25 2 公司被立案了 清雅的樊珂 06-25 13:12
17 0 明天再来个跌停建仓 股友2E63906p55 06-25 13:10
21 0 你又不是科技股动不动跌停你就不怕查你 我无罪 06-25 13:10
15 0 又是如来神掌 买了斗红 06-25 13:09
18 0 ?这玩意惹谁了? 股友F8136m2257 06-25 13:08
20 0 什么情况???? S24年一定红 06-25 13:07
21 0 好家伙,跌停了 映菡宝宝 06-25 13:07
63 0 黄原胶:已投产放量,中期业绩核心引擎 椰风的呼琼 06-25 11:36
28 2 越吹越跌 股友7l5L925899 06-25 11:31
641 1 资讯 162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华资实业资讯 06-25 11:11
50 0 恒鲁生物——切入大健康新赛道 如愿的康茜 06-25 11:00
50 0 阿拉伯木聚糖——最具想象空间的远期核武器 欺雪的酒旗 06-25 10:35
28 1 今天四千家上涨,这货缩量大跌四个点,哈哈哈 股友6i82272y23 06-25 10:22
23 0 抗性糊精产线依托中裕食品的农业农村部小麦加工重点实 煮茶的滕琮 06-25 10:20
32 0 .公司计划以抗性糊精为基础推出轻体代餐粉、营养代餐 儒雅的乌岫 06-25 09:59
39 0 调研信息显示:公司重点推进高API型、耐高温型、耐盐 冰肌的上瑾 06-25 09:48
19 0 .2025年生物发酵制品收入3.45亿元,同比增长36.66%, 如愿的康茜 06-25 09:31
131 0 23个上涨你跌三个点玩呢? 一天一分美滋滋 06-24 16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