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据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0 出利好消息了 股友n0210823F6 06-25 03:43
24 0 明天大概率要涨停了 股友n0210823F6 06-25 03:43
103 1 @妙想隔夜买单和卖单量 股友27Tz186889 06-25 03:06
21 0 看好 绝对格局之人 06-25 01:48
130 5 大胡子概念股 玩云铜8年 06-25 01:01
117 0 重磅,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工作,助力中 sl711209 06-24 23:11
68 2 今天跑路吗 湉到心里啦 06-24 22:30
310 5 我说明天涨停有人信吗 蜗牛非牛也 06-24 22:03
157 3 不要命啦,怎么掉到27了 飞天上涨小龙猫 06-24 22:01
183 1 不懂,昨天账户上多了几千蚊,现在又没了? 股友7O98136i71 06-24 21:30
58 1 拿稳了,明天稳步前进 姻缘的武崠 06-24 21:24
123 3 早上亏八千跑了,下午又红了,气死我了 股友6W1969l098 06-24 20:32
46 1 26元接了飞刀 股友fffN5M 06-24 20:04
897 3 正宗上海板块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6-24 19:28
74 0 工信部总工程师:加强新一代通信网和算力网规划建设 股友6D626G1759 06-24 18:56
39 0 我也是这么想的 股友90e598205Q 06-24 18:44
107 2 我搞不懂,基本上没有获利盘了,股价还在无底线下跌, 操作频繁的Q 06-24 18:13
50 1 明天 shaozhwmin 06-24 17:54
103 0 持续看好 财运涨 06-24 17:49
31 0 绿多红少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6-24 17:15
698 9 算力基建新方向、很好的预期 财运涨 06-24 17:15
34 1 卖了卖了,拉跨 账户充值成功 06-24 17:14
569 4 $数据港(SH603881)$ 臭宝又来追高了 06-24 17:12
54 2 什么时候跌了这么多的 福盈满满 06-24 17:05
31 0 买到脏东西了。就不该在垃圾堆里找金子 埭头股神崛起之路 06-24 16:53
50 2 这个拉几今年见三十应该轻松 熊牛判官 06-24 16:34
54 2 滴主力,早盘在吓我 再回三千 06-24 16:09
475 0 al算力通信工业气体赛道。豫能控股能收关? 罗氏先生 06-24 15:46
586 9 数据港专栏今天看情况很稳的可以慢慢往上、看后续怎么 财运涨 06-24 15:39
542 14 亏了接近40个点、我认了,拉j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6-24 15:33
43 1 大家都走了吗,这个股废了吗 zzz峥 06-24 15:30
147 3 33的本可咋搞哦 生动的任芸菲1 06-24 15:02
41 1 最高价收盘了 财运来财198 06-24 15:00
32 0 看好你,稳住在27.10,明天稳步前进 姻缘的武崠 06-24 14:44
24 0 让子弹飞一会 正宗_韭皇 06-24 14:30
25 0 现在红是啥意思,我红一点买红一点买,它每天都在跌! 细心的付灏 06-24 14:24
51 1 早上建仓的都是大神膜拜 森森v森森 06-24 14:20
71 2 明天来个瀑布杀,谁都跑不了 股友92G0T05678 06-24 14:19
266 15 感觉下午会旱地拔葱亏出幻觉了 股友9738D70f70 06-24 14:15
21 0 看在2点半 姻缘的武崠 06-24 14:06
26 0 天天诱多出货,主力真猛,骗人加仓 勤勉的吴飞文 06-24 14:03
28 0 牛散+空头坐镇 银河狙击 06-24 14:02
34 1 明天出了你 股友21u3Z37982 06-24 13:49
22 0 今天抄底的爽歪歪啊 坛子里面捉金龟 06-24 13:49
28 0 数据港跟阿里,阿里不行他也不行 多文生财地韩信 06-24 13:47
25 0 无量都是骗 炒股赚学费66 06-24 13:41
19 0 这个2B吸血蝙蝠 向日葵开花 06-24 13:40
22 0 就散户在接无语 股友21u3Z37982 06-24 13:38
24 0 朱莉这个哥们儿有意思啊,你在想啥呢? 股友6ux1915023 06-24 13:35
62 2 液冷进来17E,你就分500W??? 臭宝又来追高了 06-24 13:31
22 0 大哥的底子,小弟的气度! 西虹市的鲜荔枝 06-24 13:28
22 0 水下上来了,感动啊md 港据数TS 06-24 13:27
22 0 你还是靠宏景科技把你拉红,跟屁虫 西关小富婆 06-24 13:24
33 0 你快跟上润建 沏一壶闲茶 06-24 13:18
25 0 就喜欢水下晃悠 不困于心888 06-24 13:15
31499 50 资讯 算力租赁“众生相”:行业龙头、跨界新手业绩冷暖两重 润泽科技资讯 06-24 13:13
36 1 怎么走出逆大盘之势了? 臭宝又来追高了 06-24 13:08
28 0 加油啊 开心的任琦 06-24 13:08
107 2 第69个记录日 迎风的牛哥 06-24 13:00
73 4 没量啊 正宗_韭皇 06-24 12:48
23 0 孬哄哄的主力孬轰轰的庄 再回三千 06-24 12:22
83 1 兄弟们,为什么同样调整,宏景科技和协创数据都二波新 马山得了先进个人 06-24 12:21
107 4 下跌4个点多,再拉起来真牛逼 XXXXXX11 06-24 11:59
24 0 杂毛请速速拉红。 股神巴包特 06-24 11:10
27 0 亏了我认,退出不玩了 基民108U9k1372 06-24 10:51
39 0 这是发现拉错了? 森森v森森 06-24 10:49
30 0 就这拉高出货 股友21u3Z37982 06-24 10:48
38 0 光环新网都四个多点了 股友6D626G1759 06-24 10:43
32 0 深圳协创数据十送四填满权又历史新高了。 股友6D626G1759 06-24 10:42
28 0 跌到前低以下杀技术盘洗盘,再拉 铁血一枝花 06-24 10:39
31 0 奥飞数据。都没怎么跌 股友1gdXxh0552 06-24 10:38
31 0 数据港的股价,纯靠我们这些坚守的大梭瓜撑住才没跌到 精准的蒋昭 06-24 10:33
25 0 跌成这样还有160pe,还要继续跌 港据数TS 06-24 10:32
24 0 这股票走势差劲,我认了 股友6F2D18 06-24 10:32
29 0 数据港我一个月亏了20多点什么股嘛 足智多谋的吴心宇 06-24 10:32
50 2 这数据港还有的救吗?谁能告诉我 基民KM6NP6 06-24 10:30
53 2 大家看看六十日线走的非常漂亮 熊牛判官 06-24 10:29
23 0 垃圾 基民6x75H51037 06-24 10:22
18 0 垃圾 基民6x75H51037 06-24 10:22
25 0 这不跟前两次一样,除权后最起码套你三月别想走。 L_冬晓 06-24 10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