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贝岭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40 1 低开翻红背后,主力态度已经很明显了? 山海老李 06-25 02:07
484 2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的挠残啊 股友W82622m932 06-25 00:55
24 0 巨量出货散户明天快跑吧 有自信的玉光虎9 06-25 00:51
54 3 垃圾票 有自信的玉光虎9 06-25 00:46
84 3 这种杂毛股还有人去看,超级杂毛,涨不了多少,跌起来 股友08OT761590 06-25 00:11
179 3 有没有懂的,贝岭的BL1035芯片已经量产了吗?看之前的 守得云开见月明666 06-24 23:58
240 3 24年长那么猛,半导体最亮的星,这两年牛市竟然变成了 红祭司 06-24 23:41
253 8 空中加油? 时尚的李美波1 06-24 23:11
83 1 明天大概率涨停 巴菲007 06-24 23:08
200 5 完了,好明显的出货走势 唱红哥 06-24 22:47
78 2 放量收十字星,明天有肉吃吗? 股友71W81u7763 06-24 22:38
49 0 你和卓胜微卧龙凤雏 基民8pjg7L 06-24 22:13
28 0 跌停跌跌跌跌 有自信的玉光虎9 06-24 22:11
1351 7 6.18看准兴业科技果断进场,成功拿下4扳。明天继续围 股友r91Q093680 06-24 22:07
38 1 ,看不懂 股友t79m676659 06-24 22:04
44 0 这吧里一下来了好几个产业链上的狗托开始吹票荐股了大 股友990383yT71 06-24 22:04
34 2 明天开始回踩 喜扬扬 06-24 22:04
136 3 我今天真是眼瞎,会买你。 南竹溪 06-24 21:35
874 14 三安涨停突破前高,科技回流与兑现齐发,哪些该留哪些 零回撤操作手老余 06-24 21:19
142 2 如果明天开盘高走,大概率后续继续拉涨停,如果低开低 进取的韩古力娜扎 06-24 20:37
186 4 我真的是蠢笨如猪,今天居然会买 浑水摸龙头 06-24 20:12
103 2 走了垃圾,五个月了,今天终于回本了,赚了12块钱,一 股友30ye538831 06-24 19:43
653 4 6.24晚评:指数窄幅休整,科技新能源双线回暖 清风追月明 06-24 19:34
3712 4 资讯 【午报】创业板指震荡走低跌超2%,有色、AI硬件陷入调 新华制药资讯 06-24 19:28
983 12 明天危险了 那时候的天空 06-24 19:24
183 2 士兰微,长电科技曾经和你是一辈的,现在你嘛的是他们 猎手的信仰 06-24 19:21
90 3 明天低开高走,收阳线 小石头已清仓万丰 06-24 18:43
56 0 贝岭明天继续涨!坐稳扶好 李科名 06-24 18:32
270 2 挖坑、涨停、放量、、、历史惊人的相似? 做A股 06-24 18:04
41 0 量价不匹配,放量十字星,还要调整 等待曙光 06-24 17:38
1237 6 资讯 上海贝岭成交额创2025年9月25日以来新高 上海贝岭资讯 06-24 17:28
49 0 量在价先,天量之后有天价,后市看涨。 趋势为王永不变 06-24 17:23
94 2 看涨看涨,明天水下我就吸!底部放量十字星 Xie121 06-24 17:20
383 4 别管是洗盘还是出货反正有量总比没量强,说明有资金在 妖股傍身 06-24 17:18
111 2 今天的量能超过前期高点的量能,看来这头肥了 大勇弟弟 06-24 17:16
828 3 300万实盘今日小幅吃面,日内亏2万还好昨天上海贝岭成 小妖擒牛 06-24 17:08
980 0 6.24收盘总结:中国长城、龙芯中科、上海贝岭 亿只大牛牛 06-24 17:05
2338 9 圣阳股份入的有点晚 辉哥抓股记 06-24 16:57
645 1 6.24收评:市场进入休整阶段,多板块盘面走势复盘 老林抓妖1 06-24 16:51
37 0 今天有榜吗 股友I7Z5053732 06-24 16:49
329 5 麻烦问下这股的老韭菜,昨天放量涨停,50万手封单,今 斐然积玉de哪吒 06-24 16:34
67 2 昨天,换手不够充分,今天承接对抗分歧,贡献一点 豫章彩虹 06-24 16:27
281 0 士兰微晶方科技,真的高攀不起了 糖葫芦29833 06-24 16:18
35 0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坚毅的许芝蔓 06-24 16:10
985 0 6.24收盘 半导体+元件才是6月份的真正热点! 云川论道 06-24 15:52
37 0 cpo储存芯片,滞涨?有没机会 心细如尘的何晨光 06-24 15:42
37 0 主力出货出舒服了。大放量。 专心的杨芝蔓 06-24 15:41
31 0 位置越低越不涨,看看易中天涨成什么样子了? 赢在龙头2025 06-24 15:41
53 0 上海贝岭的主力真是一点追求没有,我朋友40被套了一年 换仓小能手 06-24 15:37
116 2 危险!!! 股友e6h1663760 06-24 15:35
74 3 早盘买入,收盘盈利6毛,真有你的 滴滴大富翁 06-24 15:33
60 1 今天属于放量滞涨吗 股友ct29183751 06-24 15:32
49 0 就剩贝岭了,连大港股份都比他涨的好。目标:喝碗汤而 股友L528n95911 06-24 15:26
59 2 拿了一天,怒赚34.61元 酒兴的呼莉 06-24 15:25
68 0 那么大的金额和10的换手率,股价不跌不涨,这是干嘛? 头铁的娃儿 06-24 15:23
45 1 千年老妖岂能让尔等挣大钱 花蚁搬家 06-24 15:17
33 0 这个票就没有连续性,我去年9月份清仓后买入英维克都 智慧的张总 06-24 15:13
34 0 垃圾还拉尾盘 搭顺风车 06-24 15:04
31 0 尾盘胆小跑了一千股,套怕了 股友Yl99PM 06-24 15:02
66 1 今天这个量,你怎么看? 股友3h30163V28 06-24 15:02
27 0 感觉自己买了个消费老登股 快乐小孩518 06-24 14:59
33 0 有人套现离场,筹码能被接住,好好好! 逼着你涨 06-24 14:56
44 1 尾盘发威一下!! 观海思涛 06-24 14:54
51 0 承接能力很强,暴量后还能维持,没有深水 幽默的西门三仟 06-24 14:47
43 0 3个多亿的鸭蛋 豫章彩虹 06-24 14:47
3561 63 各位股友早上好,周三强哥晨起观盘早盘计划:一字板获 强势低吸68 06-24 14:46
55 2 真不知道你是啥玩意! 人心难测 06-24 14:42
28 0 垃圾 智慧的陈艳娥 06-24 14:41
44 1 难看死了收了跟那么大的绿柱子 心魔已去 06-24 14:40
34 1 看了都恶心 股友MQ13211665 06-24 14:38
33 0 中晶也开始拉了、被我卖掉的都起飞了,你真是八王一动 烂漫的濮澜 06-24 14:36
57 1 半导体中的老登股 赶车小毛驴 06-24 14:32
31 0 人家都50了你还30 不想当韭菜yy 06-24 14:32
26 0 走了,唉 色香的里嶂 06-24 14:31
26 0 啥玩意,? 福马投资 06-24 14:30
24 0 今天是差又差 股友DGfIXv 06-24 14:29
18 0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静待花开wVZe5p 06-24 14:29
24 0 明天高低卖了你这B,主力不当人呀 包容的叶桐寒 06-24 14:27
65 1 昨天进的资金今天全出了,有大问题 敢作敢当的婉兮6 06-24 14:27
41 1 天量成这样,完蛋 股友893299Hq39 06-24 14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