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尔软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04 7 资讯 打造数字信任新底座,松江这家企业加码AI与量子安全 格尔软件资讯 06-25 19:03
20 0 看这趋势,这个平台不稳,还得向下一个平台 股友5l8220806N 06-25 18:03
132 2 昨天才买进来,就是一碗大面 追跌杀涨问题不大 06-25 17:32
43 1 下蹲是为了更好的起跳 股友87h85k7975 06-25 16:23
21 1 埋了多少人? 南阳量子 06-25 16:05
20 0 24没走掉到16了 灰暗的金红 06-25 15:57
1521 9 资讯 格尔软件: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 格尔软件资讯 06-25 15:49
53 1 这个票到底是什么杀猪盘??? 股友6767337c2E 06-25 15:25
41 2 干什么都没劲了,1583.度小满支持17手,朋友多了,就 割耳软剑 06-25 15:18
39 1 前两天4.75万户散户。今天4.81万户。看来新菜又进来不 千年韭黄 06-25 15:16
120 6 都知道要涨,你觉得主力会如你们愿吗,就是要狠狠的震 杨枝甘露699 06-25 15:16
136 0 今天吃大面,本月亏最惨一次,尾盘还被咬一下,明天科 猎豹Jay 06-25 15:11
42 3 每次都是挣钱不跑,亏傻了再抛!想抽自己! 谈定一点 06-25 15:07
20 1 亏的一塌糊涂 股友190893D00w 06-25 15:04
45 1 公司最近还有中标的项目,不管怎么说,还是相信公司 专业低吸户 06-25 15:04
26 2 1618我说的 割耳软剑 06-25 14:58
13 0 小单拉,大单砸。一点 千年韭黄 06-25 14:57
17 0 猪鲤说,不在16这里把你们盘包浆了是不可能拉的 股友5l8220806N 06-25 14:40
23 0 网络安全板块就这样。不死扛就割肉,难受肯定难受。静 堆金积玉地赛娅 06-25 14:32
23 1 火箭发射 准了打赏哦YYDS 06-25 14:22
26 1 越买越跌,越卖亦越跌,这货不值得投资 巧克力的心 06-25 14:17
15 0 这个票真狠 不和股票谈恋爱ch 06-25 14:17
18 0 什么鬼,钱都快整没了 股友61w726195l 06-25 14:06
28 0 每个整数关口都有大托单。而且每个托单都砸。慢慢砸吸 千年韭黄 06-25 14:04
46 2 坐稳扶好,下午贷款5个亿拉涨停 刘冠生抄股养厂 06-25 13:58
230 1 Cpo都涨疯了!!天天创新高!!!软件跌的一团糟 股友F5023h6517 06-25 13:57
55 2 软件股里面就属你最坚挺了,其他都跌了一大半了,你还 股友D13689753P 06-25 13:52
17 0 去年十一月七号还有二十七块 冲高涨停 06-25 13:45
13 0 贵荪子,收割韭菜 股友Sv72180072 06-25 13:41
190 1 跌到我成本线,不跌了,真给我面子 有魄力的常瑾6 06-25 13:35
24 0 我割肉换科技接盘去了,换存储换cpo换光通信,可以吧 股友527n9R7973 06-25 13:33
34 0 内部开会讨论必需把股价稳定在9.7元以上。大家细品 金玉富贵de庄周 06-25 13:26
23 0 涨个鬼啊!全是卖盘 股友F5023h6517 06-25 13:10
87 5 21还能解套吗? 股友87h85k7975 06-25 12:43
23 0 还是在半导体,长城 股友590W8253M6 06-25 12:01
36 1 又创新低了!!看好8块抄底 股友F5023h6517 06-25 11:46
100 3 今年业绩在亏,就st了,乌拉 n141347275812db38538 06-25 11:36
28 0 和银之杰一起下来的,现在人家都上去了,你呢 股友805WF27866 06-25 11:13
18 0 这票彻底废了,估计今年业绩很难看 n141347275812db38538 06-25 11:13
21 0 抄底 股友590W8253M6 06-25 11:10
18 0 不跟大盘不跟板块它就自己跌好一个独立行情 股友56066r73F1 06-25 11:08
20 0 别上车了,肯定跌破16,今天大破位 流氓兔维奇 06-25 11:08
87 3 格尔软件中标199.8万为什么不公告??举报他。 我是扇贝 06-25 11:08
44 1 大A连个量子概念都炒作不起来!真是丢人丢在家了 股友02V63530P2 06-25 11:05
19 0 完全起不来 数字针痛黄金粉 06-25 10:55
24 0 这个股是不是sx,科技大涨它不涨,科技一跌它领跌,哈 不要盲目相信 06-25 10:47
22 0 投儿子真的多动不动就是涨停啊利好啊一字扳一跌了全躲 奋发图强得圣女果 06-25 10:42
19 0 毫无承接,看新低 股友5l8220806N 06-25 10:40
17 0 每天两眼一睁就是跌 周密的章昊祥 06-25 10:38
18 0 能不能走个面拉个涨停 追龙6573 06-25 10:37
146 5 16.6元日得格尔,伴她行稳且致远! 田小娥 06-25 10:37
19 0 b 直率的顾依水 06-25 10:35
22 0 这就是个退市了的股票,没钱了,打滚滚滚,起不来了。 股友Sv72180072 06-25 10:35
26 1 他是犯了什么罪,这个跌法 股友ClwcUT 06-25 10:31
18 0 脑瓜子嗡嗡的响了,怎么办啊 股友g9305e7089 06-25 10:25
23 0 大潮退去,就是个安全软件公司,现有业务跟量子不沾边 杨枝甘露699 06-25 10:18
20 1 太煎熬了 谈定一点 06-25 10:18
20 0 量子科技还有故事讲吗 冲高涨停 06-25 10:16
166 6 底部放量1686上车了 谈股论金168 06-25 10:15
17 0 缺口补了 等量齐飞 06-25 10:13
19 0 …… 谈定一点 06-25 10:12
18 0 天下最差的股票 股友Sv72180072 06-25 10:12
20 0 真是垃圾股,退市算了,眼不见心不烦 suntangjie 06-25 10:10
16 0 真能泄力 股友595Um68289 06-25 10:08
16 0 加把劲,把16.19的缺口补了,要不涨起来心里也不踏实 股友887P2061Z1 06-25 10:04
23 1 现在搞软件的都不行,还是硬件吃香 光子芯片哥 06-25 10:02
15 0 跑跑跑跑跑跑跑了,滴就是 光子芯片哥 06-25 10:01
18 0 跌停吧别墨迹了每天如此心累了 股友56066r73F1 06-25 09:57
20 0 现在完成跟软件板块走了 股友887P2061Z1 06-25 09:53
21 0 震得欢 田小娥 06-25 09:39
15 0 完全反着来是吧 数字针痛黄金粉 06-25 09:35
19 0 在这躲牛市呢 雀跃的刘琮 06-25 09:19
18 0 又有人砸跌停,大家截图去投诉 股友q212505O99 06-25 09:18
23 0 半导体把市场资金给吸干了 股友805WF27866 06-25 09:17
22 0 坚持住,保持跌停 杨枝甘露699 06-25 09:17
22 0 啥情况 冲高涨停 06-25 09:17
25 0 我是真服了这个杂毛 赚了_就走 06-25 09:16
388 3 $格尔软件(SH603232)$ 股友YewQra7736 06-24 23:15
1310 16 6.24周三早盘:格尔软件、特发信息、龙磁科技 长风吞市 06-24 22:49
499 2 格尔软件灯还亮的。有人加班,大家放心。 堆金积玉地赛娅 06-24 22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