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高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5 6 通告:明天涨停!!!!!!!!!!!!!!!!!! 上海shwxp 06-25 01:31
155 4 南京高科是不是又想高比例削等等,大幅计提减值准备。 小A老散 06-25 01:21
99 3 这种股如果能慢慢涨也好,共同成长。关键是实控大股东 不立危墙有赢知足 06-25 01:13
106 3 昨天下午南京高科抽风样突然进来的几笔大单今天就没有 白忙呼 06-24 23:57
1657 22 资讯 南京高科:股权投资业务是公司核心主业 南京高科资讯 06-24 21:32
179 4 2015年35元多的南京高科,今天7点44元。维护市值管理 先机998 06-24 20:51
54 2 明天继续刺代冒充大师整天吹哈哈哈 股友E733890X78 06-24 20:21
51 1 往死里跌,千万别客气,跌到底,最终我还是想买一点的 快乐的圣手书生 06-24 20:19
97 0 我炒股10+年,今年是我见过最割裂的市场!是南京高科 看见南风来了 06-24 19:28
76 3 你的创新药公司呢?啥时候上市呢? 看见南风来了 06-24 19:20
93 3 不到30我就不卖 你奈我何 东方长虹1000 06-24 19:16
47 1 铁塔工、我苟迩、鲜鸡一干退休老人,喜欢老登股也算正 超级牛散钉子户 06-24 18:12
91 3 今天卖出部分盈利的百普赛斯,部分盈利的现代投资,买 先机998 06-24 17:45
56 1 半导体大涨,南京高科你投资的半导体新材料公司有希望 看见南风来了 06-24 17:44
50 2 极限施压,坚持住 股友3326u051w9 06-24 17:12
131 6 这种一直逆势砸盘做空大盘的股票公司董事会董事长总经 不立危墙有赢知足 06-24 16:54
186 10 悔不该!信了徐总买南高鬼话总是画大饼啊!四万股民哎 先机998 06-24 14:57
648 9 问董秘 董秘,你好!公司今年上半年连续跌了五个月,根本问题 南京高科股友 06-24 13:26
204 13 今天7.31买的7.44卖了,大赚一毛三 孙大厨爱炒股 06-24 13:21
81 3 感觉南京高科的大股东们是在等着小散户给他们抬轿,这 a116131 06-24 13:14
100 1 刘国中副总理视察南京医药企业,参观南京大学。 小A老散 06-24 12:18
47 1 无所谓了,等着分红吧,有本事跌到一倍市盈率来,能跌 快乐的圣手书生 06-24 10:54
103 1 快点跑吧 DF一31 06-24 10:24
42 0 $南京高科(SH600064)$ 任我行户外 06-24 10:24
35 1 南高 股友611X7x9331 06-24 10:22
21 0 无语啊! 股友csFXlD 06-24 10:21
33 1 昨天都没有跌,怎么今天是补课吗 潇安误造 06-24 10:18
123 4 买就套 股友0311i8709y 06-24 10:01
267 2 上交所发布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倡议书董事会、管理层、 非非菜5172 06-24 09:53
208 6 这几天股东人数大符减少 股友3326u051w9 06-24 09:47
330 5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截止2026年6月18日的最新股东数? 南京高科股友 06-24 08:45
53 0 资讯 南京高科:融资净买入207.46万元,融资余额4.48亿元 南京高科资讯 06-24 07:45
280 10 请问董秘即不发布分红资金到帐公告,也不进行分红,更 股友KEIwty 06-24 07:22
1227 23 请确认该笔分红是否已于6月15日全额到账 东方浙江 06-24 07:16
744 3 资讯 南京高科:截至2026年6月1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1848户 南京高科资讯 06-24 05:20
95 2 强烈建议上交所对这些不作为的管理层应该谴责。他们没 小A老散 06-24 00:05
102 2 这么猛,明牌二季度业绩向好了? laoma895 06-24 00:01
190 7 不得了,出现几笔超大单,有资金进场了嘛 孤岛听风又听雨 06-23 23:04
76 1 资讯 南京高科:融资净买入544.41万元,融资余额4.46亿元 南京高科资讯 06-23 19:04
118 5 还是去科技吧,认输了,老登古没前途,没有半点希望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呜 06-23 17:56
91 0 南京高科公司一伙老董事不如雅弋尔一年轻女掌门!股价 不立危墙有赢知足 06-23 15:48
353 13 明天补跌 xxvo 06-23 14:37
147 1 不敢买 股友611X7x9331 06-23 14:06
188 2 明天开始,又要每天跌一点,直到跌破7块。 很大一盘棋 06-23 13:30
81 4 施压,出货哪种偏向? 乐滋滋之天蝎座 06-23 13:08
149 2 标准的恶庄 股友611X7x9331 06-23 10:51
115 1 分红肯定已按期到账了,南京银行已公告了,你有啥疑虑 股友687N2v8723 06-23 09:27
44 0 转型会不会学习金字火腿的方法?大家猜猜 能悟道 06-23 09:19
198 2 该出分红登记日了!? 生财腾达的庄周 06-23 06:55
267 9 中信证券涨了6.4%,南京证券涨2.92%,南京银行也开张 白忙呼 06-22 23:22
210 4 今天中信证券非常强势,全天成交金额146.9亿元,超过 白忙呼 06-22 22:25
355 5 6.22日紫尧星院成交6套入网总套数898套今日认购1套入 股道778 06-22 22:19
46 0 $南京高科(SH600064)$ 东方浙江 06-22 21:37
66 1 今天小单脚底抹油开溜了? 乐滋滋之天蝎座 06-22 17:06
24 0 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 做T永不停止 06-22 16:00
50 1 看来近期难有表现! 股友7V12V90613 06-22 15:16
80 1 寒武纪之流天上飞,高处不胜寒,南京高科地上爬起来吧 吾心本自清净 06-22 15:13
39 0 持有老凳股真折腾人 股友7V12V90613 06-22 15:13
41 0 今天压盘的短子局狲 股友M37800596c 06-22 15:12
38 0 等A股指数上三万点,迷弟会做什么??? n308713593662098 06-22 14:59
466 3 联胜刘家收购德美化工 ballet12 06-22 14:54
850 17 这家伙有雷要爆吗? TT0688 06-22 14:40
120 4 慢慢回到5字头 福临66 06-22 14:38
62 0 那些把难搞撞头核心主业夸大其词的吧友,就今天走势可 n308713593662098 06-22 14:22
42 0 新浪来了 乐滋滋之天蝎座 06-22 13:56
32 0 什么股 股友7V12V90613 06-22 13:48
83 4 不知道哪些人在砸? 股友Xr6GKL 06-22 13:16
58 1 低价位卖大单,高价位买入大单,典型左手倒右手。观望 QSLS 06-22 12:33
121 1 假期内的消息是400万亿元的国有资产证券化。推倒重来 曹氏提案 06-22 10:10
45 0 都想让老登死,可是这么多年了老登坚挺着不死 独孤九剑东方未明 06-22 10:00
39 1 往死里砸,千万别客气。 快乐的圣手书生 06-22 09:58
32 0 老登狠狠的砸,别客气 xxvo 06-22 09:34
297 9 晕!南京高科不跟城投板块,到底是谁的筹码在打压? 股友t919l21665 06-22 09:05
416 6 紫尧星院剩262套,荣境东苑剩122套,共384套,加油 能悟道 06-21 23:03
424 7 曾经持有的厦门钨业还在吗 股友GnInZ0 06-21 18:10
68 0 股价自然上去了 老赖败坏风气 06-20 20:40
44 0 加大分红 老赖败坏风气 06-20 20:40
1962 12 资讯 南京高科:2026年公司将继续聚焦生物医药、半导体新材 南京高科资讯 06-20 19:44
268 3 大盘在温水煮青蛙。杀融资盘在斗玩融资盘。上上下下乘 n845113508773480 06-20 08:01
104 2 会不会探一下近期低位呢?准备点钱到时买点。 股友0u663E8971 06-20 07:4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