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国贸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47 7 散户天天想挣大钱追涨杀跌频繁交易,长期来看绝绝大多 万亿国贸 06-25 22:29
41 0 资讯 中国国贸:公司业绩说明会是网络文字互动形式 中国国贸资讯 06-25 22:06
43 2 去年分红前收盘21.4,今年分红前19.1221.4-19.12=2.28 国贸跌停 06-25 21:28
308 9 中国国贸分红权最后一天!今天收盘持有中国国贸的获得 万亿国贸 06-25 21:19
79 0 资讯 中国国贸:公司密切关注外部环境带来的不确定性,坚持 中国国贸资讯 06-25 20:06
24 0 去年分红日大跌近4%,明天分红,历史必将再次上演! 国贸跌停 06-25 19:40
92 3 拿到分红,股价除权一场空,卖出再缴红利税,妥妥的冤 股友63819A051K 06-25 18:22
45 2 明天开盘,中国国贸就变成17元了! 国贸跌停 06-25 18:19
399 5 股市方向错了,任何努力都没用 N新京 06-25 16:40
2426 14 中国国贸还有三天分红!!!继续分红复购赚超5%豪宅旺 万亿国贸 06-25 13:57
20 0 冲加仓 端庄大气的常翌素 06-25 09:33
46 0 问董秘 请问公司最近有无重大建设或投资?2025年度账面货币资 中国国贸股友 06-25 09:00
32 0 问董秘 近期全球地缘政治与经贸格局出现新变化,想请教这对公 中国国贸股友 06-25 09:00
40 0 问董秘 董秘领导好!公司年入现金利润高达16亿,按20元以下市 中国国贸股友 06-25 09:00
42 0 资讯 中国国贸:融资净买入10.45万元,融资余额2.22亿元 中国国贸资讯 06-25 07:48
4218 19 散户欲哭无泪,北大荒财政部的亲儿子,被14亿追缴大棒 股市星球 06-24 23:33
303 3 资讯 中国国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降1.9%至3.06亿元 中国国贸资讯 06-24 21:41
356 6 跌停哥是人才,万亿国贸领饭盒,浙DONG标准托,沪LIND N新京 06-24 15:55
5426 18 资讯 2025年度房地产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成效盘点:模式转型 *ST金科资讯 06-24 08:31
47 0 资讯 中国国贸:融资净偿还85.73万元,融资余额2.22亿元 中国国贸资讯 06-24 07:39
48 1 这个庄稼太坏了,21的本,觉得能到25,没想到跌了两块 大圆盘 06-23 19:55
60 0 资讯 中国国贸:融资净偿还466.61万元,融资余额2.23亿元 中国国贸资讯 06-23 07:48
417 0 公告 中国国贸:中国国贸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中国国贸资讯 06-22 16:10
319 1 中国国贸质量分析解读 joyDNA 06-22 13:33
29 0 今天进来了,是要被埋了吗 股友Np30712328 06-22 12:48
2045 9 股价0.12对400097的判断 华岩123 06-21 22:40
40 0 这老登居然还玩诱多? 大长腿柳神 06-21 14:21
43 0 就要大涨了我发现大涨之前都要挖坑 飘逸的庄楠莉 06-21 08:49
42 0 不翻倍不走 飘逸的庄楠莉 06-20 20:05
147 3 这次分红日期,专门卡住25日为登记日(去年也是25日登 股友63819A051K 06-20 00:17
93 0 资讯 中国国贸:融资净买入1165.97万元,融资余额2.28亿元 中国国贸资讯 06-19 07:43
713 10 市场真实太极端了,此时是深度价值投资者的伟大时刻, 丐帮之八袋长老 06-18 18:48
251 0 资讯 中国国贸拟10派10.7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5日 中国国贸资讯 06-18 18:20
56 0 下跌中继,下一站16元 股友63819A051K 06-18 15:24
49 0 19.17高点 Lv小镇 06-18 11:13
91 0 资讯 中国国贸:融资净买入538.3万元,融资余额2.16亿元 中国国贸资讯 06-18 07:52
279 5 谁能告诉我为啥跌,大家说说原因 鑫福赢 06-18 05:14
95 0 不要激动!不要激动,买的苏泊尔,分红十股26元,结果 太湖剑圣胡一刀 06-17 22:41
251 0 资讯 中国国贸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国国贸资讯 06-17 21:35
1223 3 资讯 中国国贸:每股派1.07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5日 中国国贸资讯 06-17 21:00
304 1 公告 中国国贸:中国国贸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国国贸资讯 06-17 19:54
67 0 太不像话了,跌的比亏损的养猪股还多,太黑了,真让人 温和韧性 06-17 19:40
75 0 什么情况跌了20%多 股友1cR2692355 06-17 15:46
976 7 原来国贸被踢出中证A500和上证380,年底被踢出中证红 N新京 06-17 15:15
74 2 15能接住吗 股友sHfUCm 06-17 14:38
67 0 发生什么了跌成这样子…… 富有暴富的王昭君 06-17 13:37
214 0 今天这股价哐哐提醒 进阶的韭菜花 06-17 13:26
66 0 几年的涨幅4天就败光了4天跌回解放前了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6-17 13:20
64 1 今天估计继续3%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6-17 10:50
515 11 按照当前股价,国贸股息率5.72%???中国国贸(60000 股股大丰收 06-17 10:08
65 0 4天跌回两年前,就4个交易日有点离谱了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6-17 10:00
56 0 血刀老祖已经力竭了,干丝他 纪晓岚11 06-17 09:55
98 3 16.50元附近有强支撑。 股友o3567178 06-17 09:34
110 0 资讯 中国国贸:融资净买入639.68万元,融资余额2.11亿元 中国国贸资讯 06-17 07:47
75 0 4天杀20多个点,比创业板杀伤力还大,苦了散户投资者 周到的温韶华 06-17 07:11
63 0 这就是所谓的多头趋势,只需要几天就变了 股友0WJCSW 06-16 23:23
73 0 跌这么多,高低得来两手 捂股丰登2026888 06-16 22:51
168 3 这次的下杀何时见底主力22假突破见顶下杀,20左右是横 股友2055v8U386 06-16 21:09
189 1 请中国国贸的董秘出来说几句话,经营状况是否正常? 温和韧性 06-16 20:06
346 0 下跌是原因找到了 技术上早就给出信号了 我是友军 06-16 19:55
79 1 国贸,你说实话,是不是快要挂了? 斗战胜佛向钱冲 06-16 17:39
66 0 这是暴雷了吗 寻常的线嘉云2 06-16 16:21
138 3 基本跌到位了,后面可以涨了,只是没料到杀这么狠,砸 纪晓岚11 06-16 16:17
64 0 年底15 股友26N91t6131 06-16 16:16
62 0 垃圾 股友26N91t6131 06-16 16:15
222 12 砸盘筹码越来越弱,本来想等到19以下进场,感觉可以慢 股股大丰收 06-16 15:20
96 2 主力在收筹码,去年12月12日那几天同样的价格也是放量 纪晓岚11 06-16 15:07
82 1 破大位了要开启跌跌不休了 K线之皇 06-16 14:48
225 7 为什么这样?公司基本面发生什么事了?怎么可能无缘无 太湖剑圣胡一刀 06-16 14:26
54 2 怎么没人说话啊 股友09632AP557 06-16 14:10
60 0 僵尸鬼股 有潜力de机器猫 06-16 13:59
57 0 再来几根大阴线 好牛的感觉 06-16 13:47
68 0 深不见底啊,一点企稳的迹象也没有 进阶的韭菜花 06-16 13:46
151 3 谁知道这股最近怎么了 磨旧的时光 06-16 13:24
81 1 基金清仓了吗?跌成这样 好牛的感觉 06-16 13:22
202 0 中国国贸质量分析解读 joyDNA 06-16 11:25
82 1 18.5等待 九个丸子 06-16 11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