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远海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84 29 还有没有不服的,不是不喜欢听我说话吗,说我能装吗, 我喜欢恐慌盘 06-24 12:07
3 0 超威,封板你给封好的啊! 洛袋维铵 06-24 12:05
17 1 转战招商南油 赚够就跑的小侠 06-24 12:01
31 1 继续冲 吾股丰登888888 06-24 11:58
14 0 港股剩下5%了,你还能封住? 骑马过海股市 06-24 11:57
1608 40 我已重仓买入,欢迎各界散户给我来抬轿子,我在新高等 我喜欢恐慌盘 06-24 11:47
54 1 我打板了明天有没有好的预期,或者吃面。我的打板成功 新进的小韭菜苗 06-24 11:44
78 2 参考招商轮船,当时也是涨停大烂板,后面就起飞了 英气俊朗的唐锦鹏 06-24 11:37
18 0 换手率是轮船三倍,这是洗了多少散户 股友x99D376676 06-24 11:34
58 0 乘你开板,做了1分钱T,满融满仓进!油运周期刚刚拨开 天地合一2025 06-24 11:33
38 0 全仓单吊37%的利润,开板犹豫再三还是先出来了,20w的 股友0VZ3106589 06-24 11:28
27 0 赶快卖了吧,下午应该守不住,可以再买回来或者买招商 股友50GZ510792 06-24 11:19
28 0 主升浪来了! 展雄的信徒 06-24 11:18
24 1 啥情况 股友0R2908w300 06-24 11:17
83 10 绿熊,你大哥涨停啦 风起涟漪 06-24 11:17
33 1 卖了的没买上的,快去抢渤海轮渡!高分红在即,启动在 只抄底不割肉 06-24 11:14
182 11 硬抗16根阴线的兄弟们,今天中午可以加鸡腿了 大叔十五年 06-24 11:14
124 1 有雷。目前谈判空档期才两个月,根本不够VLCC去波斯湾 富来得利 06-24 11:11
375 0 资讯 板块异动 | A股海运指数涨近4% 中远海能资讯 06-24 11:11
16 0 开板就要走 股友67B5n93095 06-24 11:09
56 2 港熊带下来的? 朱河利弗摩尔 06-24 11:07
22 2 下午就得瀑布杀 股友1R3103W569 06-24 11:07
43 0 突破新高了,重新审视航运板块!择机进入 征战之路888 06-24 11:07
31 1 刚开板动摇了一下下,又控制住自己了 股友0VZ3106589 06-24 11:06
18 0 又卖飞 星飞星十八 06-24 11:05
9 0 这也能开?你比大哥差哪儿啊? n14034922993c00e 06-24 10:58
285 2 这么多卖单啥意思,不看好明天 亲切的马徐佳蕾 06-24 10:56
1176 5 中远海能(01138.HK)遭摩根大通减持726.15万股 格隆汇 06-24 10:54
111 1 昨天做了反T,今日不敢T,躺着吃了口满足!趋势走起来 天地合一2025 06-24 10:51
13 0 17连阴后好歹超跌反弹一下,海峡如果开了,多少回点本 金牌大厨魏先野 06-24 10:50
1317 32 19.96卖出招商轮船,4.65买入招商南油 夏天的牧羊少年 06-24 10:49
97 4 你们要是听我的7.15号之前能跑的就跑 灵巧的宋琳鸿 06-24 10:39
13 0 明天还能这么强板上么? 股友q51007z769 06-24 10:37
14 0 海上厨子影响就是大 把大A当成提款机 06-24 10:29
155 1 上海股跌成狗了,拉高就得跑! 股友116R337c21 06-24 10:29
41 2 昨天买的涨停了,要不要出? 股友8T68966e02 06-24 10:29
55 3 该老登股的行情了 股友0E5P096899 06-24 10:27
468 1 资讯 航运板块异动拉升 招商轮船、中远海能双双涨停 招商轮船资讯 06-24 10:25
84 3 无聊的去看看南油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30882fC723 06-24 10:24
2740 536 大盘周一(0608)日线图分析: 股友XIAODAO 06-24 10:22
57 4 妈的之前拿了三个月上个月割了,要不要接回来 盖世少保 06-24 10:21
17 1 封不住的,别硬撑了 沉思的蛋 06-24 10:20
821 14 5年前借钱买黄金,现在卖房买海能。 召吾哥 06-24 10:17
13 0 昨天进的 股友W5f9179918 06-24 10:17
109 5 筹码板上出了,是不是被骗了啊 哦啦_回来 06-24 10:13
584 7 这才是真正的二季报牛股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6-24 10:12
143 3 全是散户跑路 股友12607f37g9 06-24 10:11
27 1 节奏可以,不过就是还是落后招商,招商已经历史新高了 顶风2016 06-24 10:10
17 0 就我昨天来看,那必是洗盘,因为看出货,其实绿的都是 嘉图掌握全场 06-24 10:09
19 0 下班 股友9r083g7965 06-24 10:04
508 1 资讯 港口航运板块盘初冲高,招商轮船涨停创新高 招商轮船资讯 06-24 10:03
24 0 油运收入占比也不小,海外收入也占一半,为什么不跟着 王富贵儿6888 06-24 10:02
185 6 海峡解禁,真不知道主力为什么要在今天出货,佩服了 火火还是火火 06-24 10:02
18 0 硬往住封啊,那天港股涨了19%才封了1天,今天港股涨7% 骑马过海股市 06-24 10:02
78 3 10个点了,各位大佬拿不拿的住啊?怎么昨天买入的 股友8T68966e02 06-24 09:59
12 0 港股6%了 骑马过海股市 06-24 09:59
19 0 昨天那个一直让人出,看跌的怎么不说话了 嘉图掌握全场 06-24 09:59
57 0 重大利好!霍尔木兹海峡免费开放通行60天!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06-24 09:59
41 1 招商轮船稳稳的板,你是真的不行 股友328LD73853 06-24 09:57
285 0 资讯 航运概念震荡走高 招商轮船涨停 招商轮船资讯 06-24 09:57
24 0 这么硬洗盘,明天还能起飞 股友0Y7281A967 06-24 09:56
44 2 ,大哥你这么猛? Zz财神 06-24 09:54
16 0 再见 林森燊729811 06-24 09:52
470 14 可能只有我一个人说,明天会涨停 股友lVrcE37219 06-24 09:52
19 0 继续板上猛干,劳资就不信了 清龙道门 06-24 09:51
26 0 舒服了,临时调仓,运价还是比鸡给力。等运价完了看看 咸鱼bo 06-24 09:50
21 0 解套的赶紧卖剩下的拿住了别墨迹 股友331vy71815 06-24 09:49
88 4 80亿的天量增发解禁,就问谁敢拉??? 倔强的那颗黄韭菜 06-24 09:48
24 0 板上反复横盘,加重仓。 清龙道门 06-24 09:47
20 0 我要上车啊利润这么好 股友u30a368586 06-24 09:47
21 0 还没上车,你就这样涨,恶心不恶心,快给我下来 股友u30a368586 06-24 09:47
17 0 $中远海能(SH600026)$ a龙啸云 06-24 09:42
20 0 快涨停 张婷婷777 06-24 09:41
28 0 再不上车没机会了。 股友12607f37g9 06-24 09:40
23 0 涨停涨停,航运恢复,利好 龙飞的须珺 06-24 09:37
22 0 上车? 百分之6点多 06-24 09:35
20 0 主力给力,拉涨停 a龙啸云 06-24 09:34
26 0 还没吃过涨停呢 股友555z2K7673 06-24 09:33
20 0 封板 费可爱思考 06-24 09:33
154 0 和钱没缘分 小毛线 06-24 09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