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能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5 3 最大的利空就是今年夏天不热 有点难度啊 06-25 16:03
200 12 求大神来给分析分析,救救小白 股友757D7v0237 06-25 16:00
9 0 都说科技太高了得来电力防守一波,结果被抄家了.... 股友5933xc8177 06-25 15:57
29 2 去年闰月,今年预热天气要来的晚一一段时间, 股友10H8q10905 06-25 15:57
79 9 老子一卖你就涨了1毛 黄水晶2689 06-25 15:54
130 6 请教各位股神一个问题 踏浪放歌 06-25 15:53
26 2 为啥我自选资源库都绿了,谁能告诉我 奋斗不息的艾莉娜 06-25 15:51
648 2 江城子.抬望眼,必长阳股市涨跌两茫茫,思屈原、心坦 长江之子WH 06-25 15:49
77 4 如果有打不完的子弹,这个股越跌越买。可惜,可支配的 骑牛选马 06-25 15:45
80 3 今天被很刻意的收了个十字星,不知道庄想干啥 Franxiang 06-25 15:42
57 4 这个股的主力是我最喜欢的,请你砸到7元,然后拉几个 细心的吕凌4 06-25 15:29
1634 7 资讯 华能国际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能国际资讯 06-25 15:28
92 8 8.94的本,还有比我高的吗? 金叉W底 06-25 15:28
79 0 昨天板上清仓,今天8.95买入一手看看你要怎么玩 枪手是冠军666 06-25 15:27
330 7 公告 华能国际:华能国际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能国际资讯 06-25 15:24
23211 24 资讯 海内外核电建设提速 18只概念股估值低 华能国际资讯 06-25 15:23
13 0 看到要变盘了 柔情似水的曹婉 06-25 15:06
11 0 草,尾盘还要压两分钱。恶心 股友2720L932F7 06-25 15:03
99 4 5%利息我看中了 壁虎钓鱼 06-25 15:02
17 0 收盘7.40气死你,你们这些韭菜,主力的意思不是我的意 Da草原生存记 06-25 15:01
10 0 华哥,咱的SKIN暂时保住了,FACE还没捡起来今天的营业 兵临城下2015SXW 06-25 14:58
148 7 这个股到底什么情况,天天跌,近一个月跌20%了吧 咏叹YT 06-25 14:55
140 3 不想减仓只能t成本,还亏8个点,。 生意为富达摩 06-25 14:55
14 0 电力板块急需一个龙头,该轮到你啦! 杨薇媚 06-25 14:52
24 1 我十天亏了百分之二十 文静秀雅的石芸菲 06-25 14:48
32 1 今早上天气很凉爽我就觉得不对劲儿,电力今年玩儿完了 股友gjcrln 06-25 14:47
91 3 7月电力起飞 阿牛大哥 06-25 14:46
2924 3 去600575淮河能源,低价4元多主线多热点高分红算电电 基民362299l35o 06-25 14:43
80 1 热烈祝贺即将到来的分红 XYN波浪理论 06-25 14:40
9 0 朝气蓬勃晨阳 06-25 14:34
48 3 90%的股票在2800点以下,每天拉科技隐藏盖股灾来临。 老年人23232323 06-25 14:30
12 0 又阴跌吗 朝气蓬勃晨阳 06-25 14:30
12 0 惨不忍睹 不涨就删软件 06-25 14:21
13 0 乌龟龟 朝气蓬勃晨阳 06-25 14:19
16 0 这个月亏了十几个点 股友60m7V61927 06-25 14:15
98 5 这个价位,哪有利润?是谁在卖卖卖????? 股友n7RfKY 06-25 14:09
24 0 还报幻想吗? 主力融券砸盘 恒久致远2025 06-25 14:05
16 0 幺儿差不多行了,跌他喵多久了,可以回头了 股友Qh05200776 06-25 14:00
18 0 等你回6块哦,宝贝 让我赚点买菜钱 06-25 13:57
30 1 7块钱补仓,分红后基本不亏 颜丝合缝 06-25 13:57
56 3 出大力砸下来,快月底了砸它30个点,已经准备好资金满 股友71l6k86795 06-25 13:54
48 0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值管理 踏浪放歌 06-25 13:54
108 3 分红那么高,为啥主力一直在出货,分完红交20%的税再 有领导力的抄家 06-25 13:50
13 0 那种d冻成冰 股友600w271n51 06-25 13:49
32 0 华能历史上填过权没? 疯狂的多头 06-25 13:47
18 0 老大,你是龙头啊,你是大哥啊,要有大哥样! 趋势为王7777777 06-25 13:37
42 2 管住手,目前只看位置,位置到了就买,不到就算。 一直混下去 06-25 13:35
16 0 跌跌不休走势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6-25 13:34
38 1 多砸,在7月2之前砸砸到7元以下我全仓,明年也是5%更 股友1909O6835F 06-25 13:34
2477 2 资讯 年内股价回撤较大的部分低估值核电概念股一览 常辅股份资讯 06-25 13:30
24 0 夏季用电高峰,算电协同,高股息低估值 股友RDJUsb 06-25 13:29
31 2 越想越气,再砸一波 一直混下去 06-25 13:25
24 1 今天涨5%.月底上8块,7月上9块 阿牛大哥 06-25 13:24
22 0 还能持有吗?都亏13个点了 基民TXd6H1 06-25 13:23
22 0 到底是咋了,我人快麻了 股友757D7v0237 06-25 13:21
227 8 中际千多元股价十派十,华能十派四,太炸裂了吧 grzgzf 06-25 13:20
19 0 明天周末,必须砸穿7 一直混下去 06-25 13:19
17 1 垃圾 股友tLTcQF 06-25 13:19
114 1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来吧,看你跌倒哪里 炒股4年目前亏2万 06-25 13:17
19 0 继续跌,用力跌,我在下方等着你,猪! 恭喜满腹de欧阳锋 06-25 13:14
19 0 电力反转的逻辑被证伪了吗? 奋发的朱麦克 06-25 13:10
39 1 港股去到4个点了,各位有何感想? 短线旗手 06-25 13:10
22 0 就这狗德行 股友MfXT0X 06-25 13:05
21 0 又是科技天下,真的很不争气 金财神888 06-25 13:02
33 2 老老实实待着吧,等分红既拿现金又降低成本吧,不然呢 财源广进5188cheg 06-25 12:58
40 2 有望涨到8元吗 股友cYb6Hv 06-25 12:26
36 1 在7.46元走了。可就怕它有行情,小T还窃喜,可这斯就 幸福在敲门3 06-25 12:17
25 0 现在什么时候出都是对的,等拉指数的券商等回调时,大 chengjie7288 06-25 12:10
19 0 我躺平 股友0W1H553159 06-25 12:00
20 0 我就知道 CIhocyooo611 06-25 11:59
96 4 有没有谁从华电辽能转过来的 爱可菲666 06-25 11:56
236 0 我早就说过,被AI量化基金高频控盘,只有S路一条,跌 股友9KGIRK 06-25 11:51
33 0 今天又是科技狂欢大涨,华能有小诱多,即刻又绞杀。这 幸福在敲门3 06-25 11:49
31 0 不要被狐狸把乌鸦嘴里的肉骗到手 羊掌舵人 06-25 11:45
26 0 你这扑街股人家涨你跌人家跌你跌得更恨什么烂臭公司 股友MfXT0X 06-25 11:43
34 1 大家莫慌。还会跌到6.7毛几左右。到时猛干。干不过拿 多文满腹得韦小宝 06-25 11:40
230 4 16万,就拿走我零头,快跌下来让我看看, 炒股4年目前亏2万 06-25 11:36
29 1 nm人家大涨你跌人家跌你跟着跌跌特么跌一个月了做个人 股友881M18R820 06-25 11:32
33 1 你千万别涨,等我科技崩盘了再过来抄你底 和韭菜反向必赚 06-25 11:31
22 0 怎么能这么拉胯的。 定心聚财 06-25 11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