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能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0 两部委今天发布重要文件通知,老调重弹,纯粹是为了迎 庄里居士3918 06-25 21:57
133 9 最大的利空就是今年夏天不热 有点难度啊 06-25 21:50
306 4 24年股灾的时候大盘2600你从9块跌到6.35,这时隔2年大 不t白不t白t谁不t 06-25 21:38
124 4 十五五能源规划,全面利好华能国际,明天五个点起步 涨个不停2026 06-25 21:31
296 1 港股断崖式大爆跌、发生了什么? 深度探索777 06-25 21:29
25 1 买电力板块亏死了 股友F5P6603895 06-25 21:28
68 2 电力板块急需一个龙头,该轮到你啦! 杨薇媚 06-25 20:58
17 0 就怕天天阴跌 股友F5P6603895 06-25 20:56
29 0 不会拿几百亿出去投数据中心、建智网! 股友y7x1388129 06-25 20:44
218 4 华能有利空啊!山东关停火电项目了! 自学成才吃的 06-25 20:37
24 0 上个月的大阳线全部要被吞了,哎放量大跌 股友893299Hq39 06-25 20:35
1922 35 容费补偿 彬彬_awa 06-25 20:29
283 7 大家好,请问我9.04的本,有大概45000股,我儿子下个 一天不亏我心里发慌 06-25 20:22
25 0 低位十字星,明天涨 皖A285444820 06-25 20:17
258 20 8.94的本,还有比我高的吗? 金叉W底 06-25 20:13
27 0 公司,为什么不发5年期可转债。比起2年期的债券不是更 释怀时光 06-25 20:09
21381 69 资讯 AI尽头是核电?美国重磅出手 砸175亿美元投向核能(附 国际复材资讯 06-25 19:54
259 10 请教各位股神一个问题 踏浪放歌 06-25 19:52
90 3 去年闰月,今年预热天气要来的晚一一段时间, 股友10H8q10905 06-25 19:46
123 2 600011。本轮夏季预期高温行情彻底走完,短线主力游资 agfll 06-25 19:44
141 4 明牌高分红,再往下打有意义吗。就让人更便宜吃分红咯 忆苦思甜粥 06-25 19:28
25 0 我觉得低点应该在6.9以下 Luke1971 06-25 19:21
102 0 26.06.01:路过 W波段M 06-25 19:03
17 0 真辣圾 文好1号 06-25 18:53
453 0 $华能国际(SH600011)$ 基民5D5795u156 06-25 18:30
272 0 资讯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:完成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 华能国际资讯 06-25 18:23
70 2 国家发展电力新号角吹响,明天华能应该是止跌反弹3。 棕熊wei 06-25 18:15
273 1 这个股票的品性很恶劣。历史上单月跌幅超20%以上,近2 有趣的蔡心宇 06-25 17:49
293 15 求大神来给分析分析,救救小白 股友757D7v0237 06-25 17:49
26 0 明天大涨5个点 股友253t3262d6 06-25 17:35
189 2 都说科技太高了得来电力防守一波,结果被抄家了.... 股友5933xc8177 06-25 17:33
61 2 收盘7.40气死你,你们这些韭菜,主力的意思不是我的意 Da草原生存记 06-25 17:23
48 2 今天涨5%.月底上8块,7月上9块 阿牛大哥 06-25 17:18
1716 8 资讯 华能国际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能国际资讯 06-25 17:15
54 2 7块钱补仓,分红后基本不亏 颜丝合缝 06-25 17:01
40 1 山峰好高。如今己到山脚。又何俱 多文满腹得韦小宝 06-25 16:59
141 5 这个价位,哪有利润?是谁在卖卖卖????? 股友n7RfKY 06-25 16:45
54 0 通过技术分析,发现马上是重仓猛干的好机会!看起来还 短线旗手 06-25 16:38
129 11 老子一卖你就涨了1毛 黄水晶2689 06-25 16:37
132 5 5%利息我看中了 壁虎钓鱼 06-25 16:30
64 4 为啥我自选资源库都绿了,谁能告诉我 奋斗不息的艾莉娜 06-25 16:25
128 6 这个股的主力是我最喜欢的,请你砸到7元,然后拉几个 细心的吕凌4 06-25 16:22
655 2 江城子.抬望眼,必长阳股市涨跌两茫茫,思屈原、心坦 长江之子WH 06-25 15:49
104 4 如果有打不完的子弹,这个股越跌越买。可惜,可支配的 骑牛选马 06-25 15:45
238 3 今天被很刻意的收了个十字星,不知道庄想干啥 Franxiang 06-25 15:42
93 0 昨天板上清仓,今天8.95买入一手看看你要怎么玩 枪手是冠军666 06-25 15:27
342 7 公告 华能国际:华能国际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能国际资讯 06-25 15:24
26690 24 资讯 海内外核电建设提速 18只概念股估值低 华能国际资讯 06-25 15:23
28 0 看到要变盘了 柔情似水的曹婉 06-25 15:06
28 0 草,尾盘还要压两分钱。恶心 股友2720L932F7 06-25 15:03
31 0 华哥,咱的SKIN暂时保住了,FACE还没捡起来今天的营业 兵临城下2015SXW 06-25 14:58
177 7 这个股到底什么情况,天天跌,近一个月跌20%了吧 咏叹YT 06-25 14:55
149 3 不想减仓只能t成本,还亏8个点,。 生意为富达摩 06-25 14:55
40 1 我十天亏了百分之二十 文静秀雅的石芸菲 06-25 14:48
38 1 今早上天气很凉爽我就觉得不对劲儿,电力今年玩儿完了 股友gjcrln 06-25 14:47
105 3 7月电力起飞 阿牛大哥 06-25 14:46
2929 3 去600575淮河能源,低价4元多主线多热点高分红算电电 基民362299l35o 06-25 14:43
117 1 热烈祝贺即将到来的分红 XYN波浪理论 06-25 14:40
21 0 朝气蓬勃晨阳 06-25 14:34
66 3 90%的股票在2800点以下,每天拉科技隐藏盖股灾来临。 老年人23232323 06-25 14:30
18 0 又阴跌吗 朝气蓬勃晨阳 06-25 14:30
18 0 惨不忍睹 不涨就删软件 06-25 14:21
19 0 乌龟龟 朝气蓬勃晨阳 06-25 14:19
27 0 这个月亏了十几个点 股友60m7V61927 06-25 14:15
33 0 还报幻想吗? 主力融券砸盘 恒久致远2025 06-25 14:05
20 0 幺儿差不多行了,跌他喵多久了,可以回头了 股友Qh05200776 06-25 14:00
23 0 等你回6块哦,宝贝 让我赚点买菜钱 06-25 13:57
61 3 出大力砸下来,快月底了砸它30个点,已经准备好资金满 股友71l6k86795 06-25 13:54
58 0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值管理 踏浪放歌 06-25 13:54
131 3 分红那么高,为啥主力一直在出货,分完红交20%的税再 有领导力的抄家 06-25 13:50
19 0 那种d冻成冰 股友600w271n51 06-25 13:49
39 0 华能历史上填过权没? 疯狂的多头 06-25 13:47
22 0 老大,你是龙头啊,你是大哥啊,要有大哥样! 趋势为王7777777 06-25 13:37
48 2 管住手,目前只看位置,位置到了就买,不到就算。 一直混下去 06-25 13:35
17 0 跌跌不休走势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6-25 13:34
42 1 多砸,在7月2之前砸砸到7元以下我全仓,明年也是5%更 股友1909O6835F 06-25 13:34
2824 2 资讯 年内股价回撤较大的部分低估值核电概念股一览 常辅股份资讯 06-25 13:3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