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峡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5年最低价 温馨的司马泽哈 06-24 21:12
99 2 收盘价竟然收在了3.92元?5年新低!没想到啊~越补越 纯真善良的AI 06-24 21:06
39 3 现在我们国家不缺电,会不会在三峡大坝旁边建个算力中 允许发生一切 06-24 21:03
380 4 这就是人性。看到够级大神发的全仓三峡就猜到他马上会 去留无意盈亏不惊 06-24 20:56
715 13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大气磅礴 06-24 20:56
12 0 我给你来点止泻药吧,泻立停 大时代九五二 06-24 20:55
35 1 目前看最低价3.18支撑,现在属于阴跌模式,还不是底部 投资小散 06-24 20:46
27 2 这个真是垃圾骗钱的啊 奋斗的老韭菜 06-24 20:38
85 5 什么都能过剩,说电过剩不是讲笑话让大家跑吗? 维也纳AI67_g 06-24 20:30
16 0 不破不立 股友L16783261M 06-24 20:28
9642 27 资讯 新能源发电告别“保价” 风险对冲工具要跟上 华润新能源资讯 06-24 20:25
20 0 慢慢的扶老太太下楼梯,慢慢下,到2.8附近应该只是时 大A菜农 06-24 20:22
61 4 4.1本也能亏我大几千服了! 允许发生一切 06-24 20:19
19 0 老登股这几天下跌。最开心的是那些整天唱空的。唱空的 快乐网友12345 06-24 20:18
17 1 是不是亏损了 跌停板买入 06-24 20:12
133 5 今天华润新能源公布中签号,我273个号吃了一个空门, 快乐网友12345 06-24 20:01
929 60 捧够级大神臭脚的傻眼了吧哈哈哈 十梭九中 06-24 20:00
18 0 这样的走势估计得看看周末是否有什么不利消息吧。 yyzzyy666 06-24 19:58
37 1 华润新能源说他自己是优等生,是蛐蛐三峡能源是差生么 梦游斯基 06-24 19:49
22 0 这真的是新低,我的天哪。套死在这里了,补也补不起。 阿金淼捷 06-24 19:44
25 0 筹码图上获利比例百分之0这垃圾上市就为了套人啊 聪慧的韭菜盒子 06-24 19:33
50 1 散户买的太多了还要跌 专注的汤三仟 06-24 19:33
56 2 出啥大事了吗……怎么跌成这样 股友PiwVps 06-24 19:32
25 0 跟中石油一样的,传给孙子吧 股友57V89G3812 06-24 19:31
72 2 浓眉大眼的新能源央国企,股价长期跌入负循环,众多中 股友turtle 06-24 19:31
21 0 这个死股真应该,这次没有3,5年不要想解套 温婉的鲁清 06-24 19:03
25 1 主力难道知道大坝保不住了!这么拼命逃。 细致的吴皓轩 06-24 19:00
436 11 大股东增持15亿平均价格4.28大股东都不怕,大家怕什么 股友9I566326p3 06-24 19:00
221 2 再谈全钒液流储能,这个三峡投28亿,但是算储能收入和 诚实的夏晖20 06-24 18:59
34 0 不小心刷到进来看看,还是当初中签赚了8000多蚊子肉直 干翻永青 06-24 18:56
209 0 尾盘怎么回事?暴利砸盘? 有用的龚京城1 06-24 18:49
17 0 历史新低 君如珩 06-24 18:48
17 0 100%套牢…… o壮哥o 06-24 18:47
162 8 4.42..本还有希望吗 妙手的卞岚 06-24 18:46
92 3 创新低了,估计这波在3.6附近止跌 业力修行 06-24 18:30
25 0 这老登市值估价112亿,很大可能年底发起一元保卫战, 股友29598DK197 06-24 18:29
21 0 三瞎能源我真是服了你栓的上电力不 将爱却晚秋168 06-24 18:27
276 19 干嘛还不破4?只要破4立马加仓干 福旺小幺妹 06-24 18:18
22 0 牛,筹码分布100套牢。 rreorre 06-24 18:13
516 13 够级大神3.94元再次全仓梭哈三峡能源,明日将开启暴力 够级大神 06-24 18:13
36 1 跌到3涨到6也可以翻倍呀 维也纳AI67_g 06-24 18:10
21 0 再创上市后新低,没得救了,比银行差多了 kai0011clz 06-24 18:03
44 2 3.92进来接盘了 亚麻蝶 06-24 17:54
17 0 已经破位了 收空酒瓶换汇车喽 06-24 17:50
39 1 今天进来,准备是要拿到下个开春。锁仓了。 天天大红日日盈 06-24 17:44
246 6 大股东增持15亿平均价格4.28大股东都不怕,大家怕什么 股友9I566326p3 06-24 17:41
33 2 顶不住了你们玩吧我割了 销户远离D场再见 06-24 17:39
1125 12 集齐所有弱势特征,三峡能源完美踩中所有短板!!! 十梭九中 06-24 17:36
18 0 再创新低,没有一点反弹迹象,不陪你玩了 易行天下2 06-24 17:35
275 4 三峡水利走牛前最后下跌从2.97元一口气跌到0.50元,无 勿冲动操作有理由 06-24 17:35
44 1 这是准备直接杀到三块? 大禹侃财经 06-24 17:34
47 0 大家一定管住手,后面就是持续阴跌,看看3.5元是否能 股友G52260A229 06-24 17:25
30 0 流动性被吸干了,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当年的泛新能源行 小K大官人 06-24 17:02
220 3 问董秘 董秘你好!三峡能源股票长期在低位排回,今天有点涨劲 三峡能源股友 06-24 16:57
79 2 4元很难修复了,现在还在高位,未来3到5年大概率会在3 严谨的公孙欣儿 06-24 16:53
32 0 看来是我的错,4元买入1000块就把这么好的票打到历史 赚钱不走亏了再走 06-24 16:44
51 1 股票其实就是一张纸,什么业绩,央企的都是说辞而已, A文景之治 06-24 16:38
169 2 已经没有获利盘了,接下来就是割肉盘出清的最后阶段, 俊毅财富 06-24 16:36
49 3 大佬们,还给她机会么,走不走,放科技早玛德回本了。 浮沉岁月空屡勤 06-24 16:27
95 3 平均每股跌0.22,18万股,90%的家当,6、7十万,现在 去留无意盈亏不惊 06-24 16:27
304 13 3.94再次全仓梭哈三峡能源! 够级大神 06-24 16:16
32 1 这货应该会破3元 车的故事 06-24 16:08
24 0 牛逼,割了走人,价值投资在这个地方就是 日月同尘 06-24 16:05
24 0 快七月份了,不应该涨点吗? 小财Mee 06-24 16:04
27 0 真无语了,全部割了,从来没有这种失望过 温婉的鲁清 06-24 16:01
27 0 曾经割大肉最近不服气4.04又买了居然还能亏佩服佩服不 诚实的股 06-24 16:00
269 3 研报 发电量稳步增长,电价下行及资产减值致利润 三峡能源资讯 06-24 15:54
21 0 再也不买没涨停过的票了,垃圾。 战吗战啊 06-24 15:50
27 0 这跌成这样也没人管? 股友DPbzYu 06-24 15:50
19 0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股友DPbzYu 06-24 15:48
36 0 什么叫保底机制?不破净,保底就没有抄底的 统一势不可挡 06-24 15:44
29 0 4.12的本,亏了几千。尾盘跑了一半。跌破前 股友G005y51772 06-24 15:42
30 0 4.08观察了多半年,次次没入手,刚入手,历 端庄大气的沈辰姣 06-24 15:42
22 0 韭菜盒子快进来。 基民765i08q883 06-24 15:39
29 1 这就是央企的市值管理吗?大家自己品品。 股友3O66c98351 06-24 15:39
25 0 堂堂大央企,你睁眼看看现在指数多少了,再 股友26063P3I02 06-24 15:35
214 7 与老登拼了,挂3.95元再次补仓成交了,不信 快乐网友12345 06-24 15:32
21 1 这种公司上市干什么 股友A0HRmJ 06-24 15:31
1771 26 三峡储能是国内储能龙头、长时储能唯一解决 我不是13哥 06-24 15:30
20 0 堂堂央企也这么坑投资者吗? 风继续吹5257 06-24 15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