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灿光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0 又创新低了该反弹了吧? 没有凉面 06-24 23:55
58 2 主升浪来了,扶好坐稳了,别轻易下车,第一目标位18.7 严谨de天堂鸟 06-24 23:54
13 1 做几个灯泡而已。 喜红厌绿A 06-24 23:43
38 1 华灿和乾照当初都是他的小弟,为啥现在差距这么巨大? 股友176Q753x71 06-24 23:30
12 0 这样跌跌不休,算不算异动,公司也不维护股价? 基民oWFjpv 06-24 23:03
1156 20 资讯 聚灿光电:公司在可见光通信芯片方面已储备相关技术 聚灿光电资讯 06-24 22:32
88 6 我赌明天开始反弹就认准7.9重要支撑! 亏的腚都没了 06-24 22:26
777 5 资讯 聚灿光电:主要产品为氮化镓基蓝绿光及砷化镓基红黄光 聚灿光电资讯 06-24 21:56
135 2 4月底就说要跌到8块,看来可以考虑开始买入了 炒股的麻辣烫老板 06-24 21:53
193 3 问董秘 请问贵司有用于人工智能和光通信芯片的技术储备吗? 聚灿光电股友 06-24 21:40
424 2 资讯 聚灿光电:截至2026年6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约为7.22万 聚灿光电资讯 06-24 21:17
64 3 有十二块成本的吗 拿什么给你536 06-24 20:46
387 3 不复权这种图形还有人敢买吗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6-24 20:15
205 6 "莫为浮云遮望眼,风物长宜放眼量",期待各位股东从产 新12356789 06-24 20:14
26 0 什么时候过10.45再进场了。 股友2c52I90850 06-24 19:24
107 7 其实就是主力看不到它,散户一卖就跌了,又不在大盘指 沁珩1 06-24 19:12
304 5 问董秘 请问公司半导体相关业务占比多少?有没有可用于5g、6g 聚灿光电股友 06-24 19:04
26 1 大盘涨的时候没它的份,跌起来它总是冲在最前面 不服气1 06-24 18:35
67 1 呵呵,已经走了2400户了,现在股东数7.22万,股东数低 股友eaYC9A 06-24 18:33
206 0 快快回来 基民dTskEa 06-24 17:54
170 6 报一下大家的成本价 诚恳的唐卓婷1 06-24 17:45
26 0 谁砸的,太损了 股友901000r2V1 06-24 16:46
72 2 它的小伙伴们都上天了 老衲有礼了 06-24 16:46
306 3 $聚灿光电(SZ300708)$ 一不小心就踩雷了 06-24 16:14
68 2 虽然我经历过了5元,但这几年真的好难熬。本来回本了 股友358213e9h3 06-24 16:11
22 0 割了再见 名流千古玦尘 06-24 16:08
26 1 只能说是假半导体 小不理 06-24 15:44
24 1 这孙子 n14239663641a859 06-24 15:38
34 0 聚飞光电起飞,聚惨光电已经亏不起 李尚往来股海沉浮 06-24 15:23
59 3 好难啊我最天8.35,进从盈峰过来,结果盈峰今天涨停[ 诚恳的唐卓婷1 06-24 15:18
18 0 好似要退市节奏 晴朗的颜雨1 06-24 15:15
99 6 200只半导体,今年下跌的就有20只,就在这里面! 旅游保险 06-24 15:08
20 0 具惨光腚! 股友FxNCnr 06-24 15:07
80 4 今天7.90下了重仓!等反弹减仓,如果这个重要支撑位都 亏的腚都没了 06-24 15:05
27 0 尾盘强行拉个几分钱,方便明天继续砸盘,不死不休,明 股友eaYC9A 06-24 14:54
23 0 股吧里面,啊q精神挺多的 月亮是我磨弯的 06-24 14:48
17 1 不破不立 扯淡般的欲望 06-24 14:48
23 0 一天不放量,每天都有新低 神灯JIN 06-24 14:47
22 0 割了,这走势还得跌。 股友2c52I90850 06-24 14:41
49 0 董势长及所以机构减持就是风向标,说明公司没有前景, 孤独的山狼 06-24 14:41
39 1 真好笑,还一直有托单,看快要买入时直接撤单 米仓山ii 06-24 14:30
36 1 股价创了2年新低 sun168888 06-24 14:25
20 0 不用救了,彻底完蛋了! n14239663641a859 06-24 14:24
19 0 了! n14239663641a859 06-24 14:24
20 0 这垃圾要退市了吗, jiangcaifang5706 06-24 14:02
25 0 以前氮化镓,你会涨的。现在氮化镓你是老鼠 股友358213e9h3 06-24 13:58
28 1 5天线压制,持币观望。 美滋滋de萧峰 06-24 13:58
21 0 卖公司咯 俊逸出尘的青崖7 06-24 13:54
29 0 继续砸,反正都亏了那么多,随便,大股东都不急,我们 股友3t7TRr 06-24 13:49
22 0 $聚灿光电(SZ300708)$ 美滋滋de萧峰 06-24 13:48
62 2 买入忘看基本面了,哎,这企业真没啥亮点哎 米仓山ii 06-24 13:45
24 1 环眼贼,累次藐视吾 明天要回黑木崖 06-24 13:41
41 1 氮化镓也不是,光电也不是,蹭热点啥都不是,专坑人 股友1y5879Y272 06-24 13:41
20 0 10元买的,回到9元我就卖了 乐观有希望 06-24 13:28
31 2 这公司要是能做出芯片我一年不吃不喝.有人出来打赌吗? 单行道0808 06-24 13:25
20 0 这个咋不随其它光电走? 晓辉528 06-24 13:25
140 1 炒光通信的时候不问,服了这个二百伍。 股友2c52I90850 06-24 13:13
20 0 下跌龙头,反弹杂毛 愿君心似我心 06-24 13:10
28 1 日,周,月线均向下,等待中 稳中求胜WWW 06-24 13:10
33 1 股价这样跌没见涨过,这是要破产的样子了. 单行道0808 06-24 12:15
261 2 问董秘 董秘你好!请问公司目前核心主营的GaN(氮化镓)基蓝 聚灿光电股友 06-24 12:06
35 2 其他卖灯泡的也比你强 我是你大壮哥 06-24 12:02
38 2 2024年2月5日低位7.60,这是要跌破两年半前的低价吗 只求喝口汤 06-24 11:57
47 4 要不你被三安光电收购得了。可恨买了你。 我是你大壮哥 06-24 11:56
86 1 强烈要求证监会调查此股交易!很是奇怪,除了大股东、 股友97U9I99719 06-24 11:45
123 0 这个量你让它拿什么涨?信我的应该都躲过这十几个点大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6-24 11:40
24 0 这B公司,从董秘多次表态,公司对现在市值非常满意。 bojdww 06-24 11:26
37 1 很是奇怪,除了大股东、原始股东、授权激励对象,几乎 股友97U9I99719 06-24 11:25
26 0 参与定增的35个机构,没有大的投资人,穷的想借助定增 股友033W2f8122 06-24 11:25
80 4 7.96成功抄底20000股,一个月内必啦!7月底成功突破30 伏羲大神 06-24 11:05
21 0 走了 股友1a8m768560 06-24 11:03
17 0 这个股很优秀吗,有如此优秀的机构和管理层团队,股价 股友033W2f8122 06-24 10:57
23 0 必破5 锤子出击 06-24 10:54
21 0 这垃圾股要跌破7元吗。 jiangcaifang5706 06-24 10:53
22 0 7.9都破了!你也是太牛逼了 亏的腚都没了 06-24 10:52
19 0 烂掉了,任何时候走都是对的 股友lPKQ35 06-24 10:50
17 0 这比垃圾还垃圾 柠檬102 06-24 10:50
19 0 必破5 锤子出击 06-24 10:49
25 0 有几千手托单的日子,都是没完没了跌 hei12345678 06-24 10:48
20 0 我(C某某)千遍不厌倦。 我是你大壮哥 06-24 10:4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