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丰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1 还想上涨,都在想屁吃,老庄不会给机会的,明天不跌五 正值晨曦 06-25 00:39
378 2 错守九丰,踏空东方,明九丰有救吗? 東伟达 06-25 00:27
210 2 这消息比较对标的就是九丰了吧?菜鸡 股友79Ef706369 06-25 00:08
44 3 明天再来一次大跌,我相信大家就落荒而逃 只是技术型调整 06-25 00:07
50 2 九丰感觉7月要火啊氦气后面估计得拉爆啊 潘潘918 06-25 00:04
112 2 今天还是大仓位抄底了,还以为明天不得不割肉真香啊 幼稚园股侠 06-24 23:30
18 0 人家涨了几倍的股跌下去也回来了,你不涨跌最多啊 早上起来去买菜 06-24 23:11
794 7 $九丰能源(SH605090)$ 股友382X6G3182 06-24 22:44
39 0 买在无人问津出,卖在人声鼎沸时,现在股吧这么浮躁, 东园老中医 06-24 22:32
25 0 我主要是来解救我的社保的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06-24 22:29
46 3 看股吧这么呱燥,肯定不买,无穷子弹等待,绝不梭哈。 东园老中医 06-24 22:14
27 0 九丰国内自主气源?没有能匹敌的对手了 潘潘918 06-24 22:11
102 6 本来快要回本了,又下跌又中了A股铁律,回本必下跌 股惑囡 06-24 22:09
263 3 够日的主力继续打压吧 港股通都是老千 06-24 21:40
36 0 中报爆雷,见不得人啊 勇敢的齐铭9 06-24 21:00
223 4 想涨的去互动平台提问长十乙相关问题,公司回复了量化 博览天下 06-24 20:57
91 4 今天有没有跟着我37.3抄底的,出来说两句 幼稚园股侠 06-24 20:52
67 2 不过昨天是不是卡塔尔那边氦气被炸,为什么今天大跌 早上起来去买菜 06-24 20:47
42 0 明天我去凯美特气了,九丰只有看龙头脸色的份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6-24 20:42
426 9 华特这董秘大家可以好好和他聊聊的,几句话带崩板块啊 潘潘918 06-24 20:05
42 1 明天一字 早上起来去买菜 06-24 19:55
50 2 有没有半导体用的气体? im红桃A 06-24 19:45
5743 12 资讯 电子特气概念震荡下挫 水发燃气跌停 水发燃气资讯 06-24 19:38
37 0 别人启动回踩也没这么大,你他么这哪里是回踩,简直了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06-24 19:27
201 1 为啥大家觉得给炸就会涨,感觉没跟过 只是技术型调整 06-24 19:08
122 4 九丰在憋大招 股友ntLjDT 06-24 19:02
864 10 俄罗斯最大的氦气生产基地被袭击了? 奋斗在大a 06-24 18:43
249 0 38.25,自己看着办 泡沫幸存者 06-24 18:02
86 4 别怕,35.5有支撑,明天最多就是跌两个点,大概率走反 幼稚园股侠 06-24 17:46
1055 3 问董秘 公司生产的特种气体,年产量大概多少?在国内的排名和 九丰能源股友 06-24 17:11
51 2 C,只好再加一点仓了! 生机万贯的王重阳 06-24 15:59
37 1 哥哥们,我来接盘了 股友8723o2Y625 06-24 15:54
400 4 研报 清洁能源一体化布局,特气布局高壁垒资源与 九丰能源资讯 06-24 15:44
1074 5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: 1、公司150万方氦 九丰能源股友 06-24 15:43
294 1 最弱的电子特气 天边的流云520 06-24 15:35
155 4 今天建仓九丰,日线低位即将金叉,先搞35手 绰号smt大头张 06-24 15:23
70 3 割肉吧,明天低开跌停板 正值晨曦 06-24 15:21
29 1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天天赢利中 06-24 15:19
23 0 加油干,这个位置。 大A老祖 06-24 15:15
249 1 广告挺大~ StackS 06-24 15:12
29 0 别人跳空高开是走加速,你昨天跳空高开是为 股友8i253Y6537 06-24 15:09
24 0 割了一半,幼稚园赚了几天上午抄底回来了,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6-24 15:06
27 0 现在是嘎韭菜时间,老庄高位出了部分,砸下 奋斗在大a 06-24 15:04
24 0 不让涨,啥意思? lw676988 06-24 14:55
29 0 30在补吧,A股要把所有自己都赶去科技股 只是技术型调整 06-24 14:47
22 0 跌这么多,没有一个大单 幽默的冉梦香 06-24 14:44
30 1 升高开底走,失就一律高走牛B啊 股友178iQ71297 06-24 14:40
30 0 这个庄真不是一般的拉机 憨态可掬的汪丞碧 06-24 14:34
22 0 江西的票 股友2552683gQ8 06-24 14:28
122 4 散了散了,回到去年12月商航起动的位置,半 基民6ueTqa 06-24 14:27
42 2 午觉后准备跟航天起飞 飞天茅台963 06-24 14:23
28 0 韭菜们冲 筹码派发 量大管饱 想梦有也鱼咸 06-24 14:17
22 0 今天没人哔哔唱多了吧 有洞察力的韩潇18 06-24 14:16
20 0 恶心啊 静待花开1111111 06-24 14:05
36 1 一个啊,我竟然卖了飞凯材料买了这么个垃圾 幽默的冉梦香 06-24 14:05
27 0 华特气体带氦气拉了,九丰四不像了 博览天下 06-24 14:02
20 0 一天就他么都会吐回去了,走了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06-24 13:58
20 0 杂毛我走了 我要一棵摇钱树 06-24 13:57
23 0 别墨迹了,直接跌停吧 股友2C708g3505 06-24 13:57
21 0 明天还要失,你抄他底他抄你的家别乱动 股友178iQ71297 06-24 13:55
25 0 喜欢九丰的嘛 正值晨曦 06-24 13:54
19 0 真是炸毛啊,清仓了 风之听雪峰 06-24 13:54
21 0 商业航天是假的? 福娃娃2018 06-24 13:53
21 0 一定一直红 06-24 13:52
22 0 明后天抄底 雨中不知天 06-24 13:45
160 0 中报之后多少个人会说这句话 st九丰 06-24 13:44
36 0 九丰,长十乙火箭回收主要五个股之一,其它 美好祝福 06-24 13:39
24 0 破防了啊 发哈发哈哈 06-24 13:39
61 4 50本,追新高,老头子在此站岗,站一背子岗 股友388181VN76 06-24 13:37
17 0 椿霍还趴着 HYMAN 06-24 13:26
179 1 6.24来上课更新)真是个好案例,操作九丰的 股友Il27807885 06-24 13:23
189 4 发射场刚需确定性标的:九丰能源(605096) 股友6qiudT 06-24 13:22
20 0 啥时候能突破60日线啊 飞天茅台963 06-24 13:21
31 1 只有游资,没有主力,涨不了。 lw676988 06-24 13:07
23 0 火箭股大涨片! 美好祝福 06-24 13:07
24 0 氦气大涨没你的份,板块大跌你跟的最凶! 股友6R9W3U 06-24 12:55
91 3 该进就进吧,主力在35这个区间,吃货已经有 夏天0 06-24 12:50
317 3 不信你不起来 足智多谋的肖淼洋 06-24 12:44
37 0 昨天还以为卖飞了,今天倒车就来接我,你就 股友57I137z255 06-24 12:27
61 4 50本,什么时候可以回本,又无米补仓,估计 股友388181VN76 06-24 12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