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新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1 6 十五五新型能源体系规划对朗新科技直接影响+业绩增量 股友632Z9Q5083 06-25 19:10
40 2 静等半年报业绩预披露! 龍飛鳳舞010 06-25 18:44
69 2 反弹估计要等七月初,业绩股利好出尽,资金找低位股, 股友w919f99563 06-25 17:56
40 2 现在就是温水煮青蛙,阴跌不止,融资盘还没有爆仓就说 股友cke7nH 06-25 17:50
752 26 这垃圾真是个吞金兽啊,太无语了,一个月亏掉200万, 不长记性的英哥 06-25 17:50
24 0 总觉得朗新股价这样阴跌的走势,该出个公告了 持股需修心 06-25 17:37
321 26 有没有一种可能,半年报市场预期跟实际情况有偏差,利 不长记性的英哥 06-25 17:25
26 0 宝妈等这家伙继续砸下去,10左右干一次。再想砸就8块5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5 17:17
22 1 双手合十,保佑它家人身体健康 东盈772 06-25 17:12
23 0 没有业绩吹牛再响市场也无人理睬。 微笑好运 06-25 16:45
30 1 @朗新科技十元必破吗? 睿哲1804 06-25 16:23
17 0 参照2018年原来2026年的股灾在你老登这 股友81n3939l03 06-25 16:16
23 0 今天跌才杀不到3个点,给主力差评!! 新小梧桐 06-25 16:09
22 0 气笑lxgf你可真行被骂你完全可以争第一 股友81n3939l03 06-25 16:07
21 0 指数天天涨,朗新天天跌,目前没有盈利的散户,事不要 赚了就跑嘛 06-25 16:06
22 0 既然改名科技股。你会不会玷污科技二字? 沧海三客 06-25 15:50
53 3 以前出海是卖车、卖桩、卖电池,现在开始卖平台、卖规 麻辣小龙 06-25 15:41
28 2 宝妈们忍住必去9。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5 15:34
66 3 入股市这么多年,遇到最渣的一个股票,拿了四年,亏的 股友pKaV5H 06-25 15:33
61 2 只要胆子大越跌越买越敢买低位都是黄金价,筹码珍贵, 大富牛牛牛 06-25 15:30
22 0 我还从来没有碰到哪支股,盈利股东数1%, 股友21296y3i55 06-25 15:29
143 5 朗新科技拿下泰国全国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监管系统,这是 怜阳小公主 06-25 15:28
29 1 朗新在海外从0到1的过程已经走完了,接下来就是从1都N 明理的翻倍猛虎 06-25 15:25
47 0 朗新和bKash合作共建生活缴费系统,接入360多家水电燃 节俭的投资小建筑师 06-25 15:23
39 2 18的本,大佬们,可以加仓了吗? 股友BJg1rh8360 06-25 15:17
31 0 收盘只比全天最低点高三分钱,明天要向10元钱靠近了, 龍飛鳳舞010 06-25 15:16
30 0 10.44+0.19=10.63元,嘻嘻嘻,目前低位补仓摊低成本; 大富牛牛牛 06-25 15:13
15 0 随便怎么玩,不补仓,也不割肉。 职业追债人 06-25 15:01
35 1 海外业务覆盖18国、8000万用户,朗新的全球化成体系输 沙怀攻 06-25 14:57
23 0 就是股东减持自己都不玩了机构就比你还不玩 随机应变的运气 06-25 14:52
33 0 嘻嘻嘻,欧耶,10.45元你打压我狂吃,欧耶,,,,, 大富牛牛牛 06-25 14:49
22 0 怎么又新低了? 静夜反思 06-25 14:49
59 0 上一波从14到20是因为AI电力交易智能体业务突破和蚂蚁 船长投研 06-25 14:44
16 0 C 基民bG325V 06-25 14:34
15 0 C 基民bG325V 06-25 14:33
153 11 优质大牛朗新科技,挖掘的黄金坑,钻石底,价值洼地已 捂股就能盈 06-25 14:32
46 2 捂股呢,出来说几句,跌烂了,是不是还是闭上眼睛说50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6-25 14:28
22 0 真是服了,太肉了,亏死 宽容地芦柑 06-25 14:26
18 0 股运长久之计 06-25 14:17
29 0 我躺平了,这股没法吵了,一帮蠢瓜瞎指挥,看你们最后 股友e61x219250 06-25 14:16
18 0 4300点了! 持股需修心 06-25 14:15
39 1 这是个什么神仙股亏了快50%了 股友0y550798l9 06-25 14:06
18 0 今天有割了你一半,看看,我买的扬杰、巨石,真是个烂 木丫头12 06-25 14:05
19 0 股友17622k3I53 06-25 14:04
17 0 告诉我为什么 记住物极必反 06-25 13:41
18 0 自从买了你三天我饿九顿真是惨。 基民bG325V 06-25 13:36
21 0 慌什么没到10块就不要进,等跌下去就能干了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5 13:30
19 0 哎, 股友w95O768830 06-25 13:29
27 0 不断创新低……怎么办呢 静夜反思 06-25 12:18
26 0 我成本20块,你不行啊,赶快加油跌,还没腰斩! 木123木头人 06-25 12:02
23 1 没有一次拉板就没有反转信号。 微笑好运 06-25 11:24
25 0 亖人都能给气活了 股友81n3939l03 06-25 11:18
53 3 太弱!今天可能得放弃了。(我本来想在10.3附近伏击他 龍飛鳳舞010 06-25 10:55
23 0 极限拉扯 股友180U87207u 06-25 10:46
19 0 又发套了 君子不器616 06-25 10:41
29 0 这个量化苟真的想把公司搞臭,才肯收手吗? 股友t8f3800981 06-25 10:39
29 0 真搞不懂,获利盘都零了,量化苟还要往下S里的砸盘, 股友t8f3800981 06-25 10:30
40 2 它一路惨跌已无数次触发回购条件了 基民Omnclf 06-25 10:20
43 3 买了这逼玩意算倒了血霉了,所有都涨的时候这玩意也跌 股友Yhhjb9 06-25 10:20
21 0 天天都是量化苟自买自卖地砸盘,悲哀!!! 股友t8f3800981 06-25 10:19
22 0 割了你之后心情都好多了 锤锤到肉 06-25 10:18
46 2 股价这样公司的大股东们就不着急吗? 持股需修心 06-25 10:15
27 1 这个天天跌 股友733h2720r9 06-25 10:11
28 1 卖了你,买了中国巨石心情都好了 木丫头12 06-25 10:09
21 0 天天绿油油 股友015Mp65252 06-25 10:06
27 2 曼联c罗 06-25 10:06
20 0 生粗子会跌 高深2 06-25 10:05
25 0 这种跌法,估计要8块左右 郁闷的流年 06-25 10:04
166 2 多用户共享绿电直连新政的核心受益 A 股上市公司 TOP1 股友Bbx1sI 06-25 10:02
25 0 哎呀我的吗啊啊 曼联c罗 06-25 09:51
18 0 哎呀我的吗啊 曼联c罗 06-25 09:50
22 0 谁见过这样的票,只跌不涨,恶心垃圾 赚了就跑嘛 06-25 09:50
19 0 翻译翻译,什么叫科技?把名字一改就当自己是科技股了 股友FPm69b 06-25 09:48
23 0 7-8元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基民Omnclf 06-25 09:39
18 0 弃子 俏皮的车琦1 06-25 09:38
18 0 几时买几时套了无相良,只能看动手积死 股友g3362K7662 06-25 09:38
57 2 它是伪科技股! 基民Omnclf 06-25 09:20
49 0 资讯 朗新科技:融资净买入143.81万元,融资余额6.87亿元 朗新科技资讯 06-25 09:13
73 3 这家公司没有投资底层逻辑。软件是外包。缴费流量是支 秀外慧中的晓阳5 06-25 09:09
175 3 朗新科技的电力AI交易平台,如果今后能部分垄断电力交 张停好 06-25 07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