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电南瑞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023 80 铜涨价30%-Q2谁亏损或业绩大降-许继电气中国西电国电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6-24 08:49
577 7 问董秘 最新的股东人数 国电南瑞股友 06-25 02:55
955 8 24日国电盘后 股友3618uY3995 06-25 00:19
105 3 这支股票在我有生之年能再涨停一次嘛?主力一直压价, 股友5y11165t08 06-25 00:16
748 3 这个消息怎么找不到,能搜到,找不到 波段走势 06-25 00:12
1485 63 张口就来:明天涨5个点,后天8个点,周五拉板,诸位又 将军百战身名裂 06-25 00:11
28 1 去科技板块的都赚了,该舍弃的要当机立断 ukkkkk 06-25 00:10
179 0 晚间话国电南瑞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23.57元开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5 00:09
13932 22 市场这么强,要不要加仓,加点啥合适呢? 幸运泡芙 06-25 00:06
85 4 这种垃圾,我卖掉你,买科技,一天就回本了 太极第一深情 06-24 23:54
19 0 咱们的市场什么时候能正常 八方发财地雨秋 06-24 23:40
92 3 是不是前边拉升那波已经把未来80年的预期都炒完了 星河挽月 06-24 23:36
40 1 南瑞半导体现在都没消息了吗?这么新兴的行业 逻辑王国 06-24 23:04
40 2 早就说了散户远离杂毛,让主力自己玩去 GetRice 06-24 22:36
97 5 第一次让这个票套走了银子!月线周线没企稳直接不入! 真实自我 06-24 22:04
4388 33 国家统计局数据:电气输配电行业利润3月开始恶化,4月 复利加时间就是核武 06-24 21:58
84 2 分红前把股票卖掉,等分红后再买回来,机智如我 有远见的梦蓝雁15 06-24 21:54
329 5 真想问问你们,你们就这么喜欢当接盘侠吗?主力资金天 乐淘金牛1098 06-24 21:52
441 5 国电南瑞当前22块多,未到三层加仓点位,依旧死守七成 股友jYde9q 06-24 21:46
862 7 为何早盘集合竞价是涨停板?有何意图? 霸道兔总裁 06-24 21:38
140 5 分红前跌到22.55附近分红当天就能看到22了吧是这样吗 虚荣的拾晨雨 06-24 21:22
45 0 你到底怎么了是?涨一天跌五天!丢脸丢尽了!让欣赏你 股友788Ci73935 06-24 21:01
92 1 20元将在七月初看到,有个思想准备。 LENGXUE 06-24 20:46
66 3 从买那天起就一直跌一直跌,大哥给个反弹机会行不行 自在的欧阳艳 06-24 20:04
27 0 我在22元等你 梧桐树大树叶 06-24 19:49
41 0 为什么分红那么好反而跌呢 股友62N10968x9 06-24 19:06
164 1 问董秘 请问什么时候分红 国电南瑞股友 06-24 19:03
58 0 多少散户因为这种所谓的老登绩优股错过了半导体芯片的 股友139zy98199 06-24 19:02
12158 360 出货与洗盘如何甄别? 我心向阳51888 06-24 18:59
174 6 被逼的没有法了,割了去追了通富微电,一言难尽 股友0307D02m63 06-24 18:37
252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公司柔性直流换流阀核心功率器件采购自中车 国电南瑞股友 06-24 17:47
67 0 早上竞价不是涨停吗,下班了一看TT 股友87i50552A1 06-24 16:51
54 1 四大指数全线翻红,依然四千多家绿盘,一天天啥情况啊 波段走势 06-24 16:48
136 6 认赌服输,减仓!仓位减到半仓!大概率还有新低! 柚子净土 06-24 16:23
404 0 这招叫什么?这叫老乡别走,让我先走。挂涨停单,都看 爆棚的好运 06-24 16:20
122 1 早上集合竞价敢开涨停价,还以为今天行情反转了呢?结 蹦起来买潜水再卖 06-24 16:15
42 0 明天再跌MACD死叉了 虚荣的拾晨雨 06-24 15:46
1165 2 国瑞盘后 股友3618uY3995 06-24 15:45
44 2 清仓,这股看着烦! 黄儒家 06-24 15:42
162 5 电网5万亿在哪里 晓帆你咋绿了 06-24 15:38
31 0 早说了下跌途中一直有托在稳住散户 幸运的你在吃火锅3727 06-24 15:23
28 0 这票9块9包邮到家,别买贵了,1天无理由退款,至于退 全当娱乐哈 06-24 15:21
100 5 电网公司会是夕阳产业吗? 吕梁太行缘 06-24 15:13
24 0 能不能对的起你的“国”字头,别在垃圾股堆里混 一江明月的号 06-24 15:06
26 0 烂泥扶不上墙 蓝蓝蓝蜻蜓 06-24 15:03
32 0 做空电网,底气在哪? 吕梁太行缘 06-24 15:00
45 1 这个走势短期内是不会涨的 WMDGPCH 06-24 14:54
23 0 去他daye的 谦逊的福哥 06-24 14:52
45 0 这种垃圾股买进去等分红的都是!给你分红五毛跌你一块 乐淘金牛1098 06-24 14:48
24 0 空军真厉害 九霄云上 06-24 14:47
23 0 真的是垃圾在垃圾桶 美哥哥 06-24 14:45
29 1 不在风口的猪,也只能在圈内玩 de1051030586 06-24 14:45
22 0 跌到何时是头! KirP5U 06-24 14:42
38 1 南京不行,还是得看苏州 楚天斑马 06-24 14:42
22 0 的公司 时光煮雨2 06-24 14:41
20 0 真垃圾 流水无情8888 06-24 14:40
30 0 30.5买了后一直跌到现在,真的是不知道炒什么。 基民n0EVmM 06-24 14:35
27 0 怎么好意思天天跌的马泥草 股友NfHDvo 06-24 14:33
91 3 有本事跌到21,把车卖了 股友631e2l8386 06-24 14:29
34 0 这个今天高开骗 主0134197002 06-24 14:22
24 0 早就该清仓出狱的拖到今天下午88 股友67AUFk 06-24 14:18
29 0 国电南瑞努力创新低,宁波韵升多头往上升 股是用来炒的 06-24 14:17
22 0 累了就休息 望重的滑萱 06-24 14:13
21 0 这辈子我是眼睛瞎了,看错了。 股友SvOXd6 06-24 14:11
24 0 嗦哈了,接下来你随意 读者dhw88888888 06-24 14:11
19 0 钝刀子割肉 贝贝金 06-24 14:10
71 2 这个股为啥这么慢?算力不是需要电力么? 琴艺的左瑾 06-24 14:06
108 4 姐选的票逆势上涨 我心向阳5188 06-24 14:05
29 0 今年亏最多的一支票,追高科技都是小赚,还是没计划不 国轩小韭菜 06-24 13:59
33 0 阳粉集合,买飞利信,姐成本4.75 我心向阳5188 06-24 13:58
28 0 123木头人不动我不动 股友6p3689527V 06-24 13:58
34 1 电力板块你是垫底的烂 二狗财经总舵主 06-24 13:58
26 0 老登们,还不去科技股,在这等啥呢,等着被活埋吗? 股友HMJQTs 06-24 13:57
72 3 平均年工资50多万,对得起股民吗?业绩造假吗,有关部 股友528272t7U9 06-24 13:56
27 0 …… 股友835h5239O2 06-24 13:54
22 0 呵呵长虫 股友6p3689527V 06-24 13:53
54 2 不敢去西电?在这里发什么牢骚各位 大发来财de江淮 06-24 13:52
31 0 这股有病吧!天天跌 小风铃123 06-24 13:51
24 0 你真他吗是有毒 因风知路 06-24 13:42
26 0 跌了这么久一点反弹都没有 倾国倾城的唐瑜梅 06-24 13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