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密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3 0 记住【钨产业链常出十倍黑马|马斯克成功IPO:龙头美 大黑马来了LD 06-25 23:21
197 9 感觉明天应该很关键,创新低探底还是止跌回升?大家猜 黑夜里想着光 06-25 22:41
67 3 这个公司市值管理怎么做的 乐活士2 06-25 21:34
56 0 油气基础设施,核电设备,储能装备等等的,新政策就差 股友36W221068k 06-25 20:22
96 2 下午已经有资金在不计成本跑路了,不晓得公司是不是有 怡然自得虽盈若曲 06-25 18:59
38 2 开始建仓了。就在今天先买十分之二仓位。 行好运666666 06-25 18:48
31 1 完了完了,原以为本月底会有十万元的到帐来补仓,现在 黑夜里想着光 06-25 18:20
40 2 没有理由跌这么多啊,又没有爆雷 勤奋的灵之意0 06-25 17:49
29 1 苦苦的等,何时能东山再起 股友36W221068k 06-25 17:47
37 1 还会继续跌,还没加速呢起码还有15%空间下跌 招财de武则天 06-25 15:35
21 0 人都要整神,有这么拉胯啊 股友5066o319W9 06-25 15:03
19 0 还得跌多些是底啊。赔的难受啊。全部家当啊 顽强的魏亦如 06-25 14:30
24 0 这养老的金也让这货坑着了吧? 股友m8kBCQ 06-25 14:27
19 0 这要不过了的走势,,,破罐子破摔了?? 股友m8kBCQ 06-25 14:16
322 12 主力我还没跑你继续砸 有自省力的鸳鸯 06-25 14:10
29 0 我就看三个缺口,能补一个坚持 韭菜的一生很坚强 06-25 13:57
25 1 又到了极限施压阶段了 黑夜里想着光 06-25 13:51
49 1 不会跺了雷吧 沉着的花 06-25 13:35
51 5 我们连老登都不算,很多老登都拉升了,白酒都拉升了, 有自省力的鸳鸯 06-25 13:23
20 0 随便怎么跌,大家坚决不割肉,时间换空间;必有肉吃 c4542014345682340 06-25 13:20
22 0 只买不卖,长线锁仓。现在还割肉,你永远别来股市了。 c4542014345682340 06-25 13:10
23 0 张守明ZERO 06-25 13:07
57 3 我的天呐,梦想快点落地实现吧 哈三画四 06-25 12:08
1290 10 浅谈一下这个股票的现状和未来的走势。 一个孤独的守坟人 06-25 11:47
24 0 真垃圾啊 勤奋的灵之意0 06-25 11:42
18 0 打压股价,断手断脚 c4542014345682340 06-25 10:59
27 1 下跌趋势不言底吃瓜看戏 乐活士2 06-25 10:52
17 0 都是套牢盘,没有解放军来 n142536441121795 06-25 10:52
56 6 幸亏昨天割肉了。这个股什么时候割肉都是对的 股友g70058237Q 06-25 10:51
20 0 垃圾要退市了 金钰霖 06-25 09:47
1044 18 公告 中密控股:2025 Environmental, Social and Governance 中密控股资讯 06-24 21:34
171 6 割肉走了,没见过这种股四个月了一点不反弹。太过分了 股友g70058237Q 06-24 17:52
83 2 只能怪自己认知不够,我承认我输了,但我不甘心 有自省力的鸳鸯 06-24 13:56
31 0 [看空] 路一6161 06-24 13:23
28 0 29成本好怕怕! 凭感觉挣钱 06-24 12:50
24 0 真恶心啊 涨停板669 06-24 10:49
26 0 无语啊,一直跌,老登股无人问津了 勤奋的灵之意0 06-24 10:42
44 1 二季度看到18 广东省股M 06-24 10:36
393 4 中密控股(300470):中标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采购项 三喜哥 06-23 19:37
772 2 资讯 中密控股:公司产品的新应用市场目前主要集中于储能、 中密控股资讯 06-23 15:24
120 1 中密,有数据造假吗? 为国企解困123 06-23 11:22
30 0 你怎么涨上去了,我还没买完了,快下来 股友L62220o865 06-23 10:35
66 2 液冷需要密封。不然漏水 股海一股清流 06-23 10:20
50 1 科技的虹吸效应太强了,资金都去科技了!要等科技回调 侠骨的球 06-23 10:06
39 0 原以为是靓仔,实际是。 股友820Oe33677 06-23 09:32
149 2 这股太弱了,年报不尽人意一季报可以说是直接暴雷了, 潘戈223 06-23 09:23
51 1 持有半年多了,越跌越加,明天可以拉涨停了吗? 笑傲888 06-23 09:04
31 0 佛祖保佑,28,27,26,25 哈三画四 06-23 08:44
254 1 这么好的行情都绿油油说明什么?技术面:1,下跌趋势2 行好运666666 06-22 21:43
77 2 这中密肯定是高端制造业吧? 两头乌角鲨 06-22 20:38
50 0 有雷吗?天天如此跌。散户跑完了,该有表现啦 漫步人生路fel 06-22 19:30
92 2 请问一下前辈吗,明天会怎么走呢,还会继续下跌吗 顽强的魏亦如 06-22 19:30
44 0 423以来的异动,很担心会来一波买不来的修复 巴菲特下饭 06-22 19:29
32 0 大盘都涨飞了 股友66x529O720 06-22 14:44
30 0 涨什么都带不动大中密 主力窝边小韭菜 06-22 14:37
34 0 三大指数涨了多少了,都是大阳线今天 股友66x529O720 06-22 14:25
34 0 跌5个点,再加仓,有好烂嘛 股友5066o319W9 06-22 10:49
30 0 今天29以下收盘,明天坐等28,收200股 哈三画四 06-22 10:43
32 0 为什么跌这么厉害 请叫我谷神 06-22 10:28
96 3 这股都能-20%,服了 小沐泉泉 06-22 10:27
30 0 连跌4个月了 股友66x529O720 06-22 10:20
35 0 极致行情,资金都往科技股去了,散户拼命割肉低位股 坚守自道2026 06-22 10:08
34 0 耐心等待60亿以内的机会 乐活士2 06-22 09:57
49 1 还有救吗? 绿是一道大光 06-22 09:56
30 0 这不装了 股友5066o319W9 06-22 09:53
265 4 29多的成本!周一会不会被套!饭都吃不下了! 凭感觉挣钱 06-22 09:52
27 0 崩了 行好运666666 06-22 09:49
33 0 继续加仓 ゞ笑ヤ嘻叻〆 06-22 09:39
221 2 真塌优秀,老登股已经被完成这样了 TC东方红日 06-22 09:24
30 0 什么鬼 俊朗的驷苓 06-22 09:17
31 0 有种别撤 股友707283L83m 06-22 09:17
230 8 成本35有多大希望能解套? 股友8ALh2l4213 06-22 09:08
117 2 复权价格126元,太贵了 股友9unNbR 06-20 17:00
227 5 它纽威股份一样都是石油化工,纽威业绩就一直增加,股 李小四子 06-20 07:13
595 10 对中密控股的两个希望: 天生火象 06-19 21:06
382 3 问董秘 您好,公司的负债率很低,公司前面的并购项目效果也挺 中密控股股友 06-19 14:16
232 6 战后重建,应该能吃到一波红利。本身就在伊朗项目上打 侠骨的球 06-19 13:22
53 0 到25买1手 股海护航号 06-18 22:02
500 3 谁告诉我:这个是在干啥?? tigerAF 06-18 18:42
354 3 持有中密1626天,基本上说失败的操作,这么长时间的持 股友0317 06-18 18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