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魂网络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3 2 我都不知道你们还在坚持什么,明明一点希望都没有,主 我愿盲目 06-24 23:04
22 0 没有什么可说的,继续下跌进行中! 好好的看看就行 06-24 23:00
22 0 这也真能跌 柔美的尹芷涵 06-24 22:18
37 2 大家众筹,一起打击唱空的拖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6-24 21:35
38 0 今天管不住手进了一万股,看12元跌不下去了,在不进场 俊逸超凡的梅沐玫 06-24 15:57
27 0 明天能不能破12弄个新低 S电网络 06-24 15:42
69 4 主力想收低价筹码 股友5L05I96632 06-24 14:47
57 2 小回调问题不大,不会破12.5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6-24 14:41
46 1 那个头,你心里要有点数,是蛆就去该到的地方找苍蝇玩 只散户一个 06-24 14:22
22 0 真能失, 有远见的蝶飞羽9 06-24 14:01
24 0 是不是要sT了 股友2DW9626680 06-24 13:59
30 1 幸好早上割肉走了! boss818 06-24 13:58
46 1 大家众筹,弄了那个狗头 只散户一个 06-24 13:57
28 0 还真想跌回10块,我在九块等你 春雨沐生 06-24 12:59
81 1 告诉佛头一个好消息,姓胡的还没减持完,又面临着流动 就买你砸盘 06-24 12:55
164 5 你见过哪支股票股东减持这么狼狈,一天才5万股,这说 就买你砸盘 06-24 11:38
94 4 电魂贴 股友Mdr2gl6918 06-24 11:36
61 0 没有所谓的危言耸听,这是我在这个电魂股吧给您们的忠 就买你砸盘 06-24 11:21
36 1 真被那人说中了,要回11块啊,明天估计就到了 股友593252ww06 06-24 11:09
121 6 没有定力,想吃短期,只能被时间的洪流扫进垃圾堆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6-24 10:41
27 0 大股东这样减持,会不会是人家提前跑路 股友h36p500372 06-24 10:26
49 2 别的游戏股在起飞,电魂还在下潜,胡建平在卖减持,陈 long81818181 06-24 10:07
29 0 其他游戏股起飞了,电魂还在继续下潜,胡建平这货肯定 long81818181 06-24 09:53
24 0 胡老板公司都卖不掉了 不吃辣椒不喝醋 06-24 09:52
60 1 加仓,加仓再加仓! 宇宙飞船996357 06-23 09:12
48 1 有st风险,胡总减持厉害 股友h36p500372 06-22 20:14
92 2 小心胡建平这家伙,今天又开始卖。 long81818181 06-22 18:30
40 0 两阳不过阴,闪人行情 股友2DW9626680 06-22 14:03
152 1 我看抄底抄姥姥家了。还好跑的快,这里还有韭菜吗 春雨沐生 06-22 13:23
41 0 看了明年年报营收不够三亿,快退市风险警示了 破位股灾 06-22 13:11
36 1 九块看看是不是底,韭菜还在硬抗 春雨沐生 06-22 13:10
35 0 只要佛头在,这个股就没有到底 股友613e761g93 06-22 11:59
40 2 趁早卖出,死拿只会越来越低 良涧渔翁 06-22 11:08
69 4 这个股票到底谁在赚钱 股友55mz028255 06-22 11:03
30 0 卖公司卖公司,胡总卖公司了 股友h36p500372 06-22 10:58
32 0 应该早点st了 买在山顶上的韭菜 06-22 10:57
29 0 打不过就加入,拿了两年上周一买了买科技直接快回本了 我愿盲目 06-22 10:10
32 0 退市了,换个壳又上市了 喜气洋洋的柳姗虹 06-22 10:07
30 0 退市吧?! 等张婷涨停 06-22 10:06
33 0 有毒! 红的椒 06-22 10:04
61 0 不是,为啥啊..... 要非凡 06-22 10:01
28 0 今天破12,大脚步迈11? 股友21ar060131 06-22 09:48
31 0 哪有只跌不涨的股啊,诶,这里就有一个 S电网络 06-22 09:47
32 0 这是个什么玩意,游戏长疯了 股友2DW9626680 06-22 09:39
70 2 做这个票不要听人忽悠!只看走势!有盈利要减仓做低成 發哥1628 06-22 09:22
39 1 差不多历史底部了 股友kjJX2E 06-22 09:21
35 0 面包会有的,牛奶也会有的,坚持住就是胜利 股友kjJX2E 06-21 16:00
142 3 虽然现在行情不好但是市场最喜欢的就亏转盈,如果电魂 抛硬币吧 06-21 14:14
49 0 游戏现在是真拉胯有挂秒羊举报本局不直接下线?破坏游 搬砖到富 06-20 18:14
47 0 现在市值30亿,到20亿我来收购 蒸成功 06-18 20:54
44 0 不猜顶底 潜江土壳马 06-18 20:07
205 4 我去taptap看了电魂网络压重注的新游戏《修仙时代》, 精明胆小的散户 06-18 19:56
53 1 30多抛了回来一看吓人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6-18 18:58
40 0 估计到十块钱 股友02992Fe589 06-18 18:11
63 2 20的本,啥时候能崛起啊 祝自己暴富 06-18 18:09
44 0 当初亏了一万多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6-18 17:08
95 3 佛头就是拖,不要相信他,亏几个点的兄弟,割肉走人算 股友613e761g93 06-18 14:48
43 0 评论区都比看股票有意思,小涨一点,高潮了 良涧渔翁 06-18 14:13
47 0 冲冲冲 股友02992Fe589 06-18 13:20
44 0 垃圾股 同兴德 06-18 13:10
172 1 杭州动漫展 hlp6968 06-18 11:01
76 2 啊平不减持了 股友DMEx53 06-18 10:31
52 0 买迅游科技啊 股友02992Fe589 06-18 10:18
45 0 大家众筹,弄弄那个玩意。让那玩意消失吧。 只散户一个 06-18 09:53
41 0 这是史低了吧咋回事啊 股友156XL86680 06-18 09:52
42 0 30亿破了。接下来25亿也有希望 不吃辣椒不喝醋 06-18 09:43
43 0 每天都跌,太牛了 S电网络 06-18 09:42
40 0 等9.68在看看吧 股友21ar060131 06-18 09:39
34 0 麻蛋,电魂网络高开低走。又是暴跌,废掉了,真是太惨 厦门海底鱼 06-18 09:34
41 0 胡还在天天减持呢,可想而知 基民5kL481 06-18 09:32
52 0 关键是夫妻店,排挤共同创造的人,没有能人相助。 股友d7061z7296 06-18 09:04
70 1 害怕到失眠,是不是回不来了 温和友善的烤面筋 06-18 08:28
104 3 各位,后天就是端午假期,节假日是网络游戏的玩家盛宴 厦门海底鱼 06-18 01:25
297 2 胡总要不有双休,估计要不了多久就减完了 良涧渔翁 06-18 01:22
58 1 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起来,套了30个点了 股友72p7325a06 06-18 01:15
191 1 这股像不像?出生头买过的,已经退市了,退市前它还唱 股友593252ww06 06-18 00:15
165 5 小白今天满仓超底,明天能赚10个点吗? 辛勤工作地樱桃 06-17 23:20
157 6 你们都是什么价位买的?让我心里好受好受 有远见的蝶飞羽9 06-17 21:10
55 0 $电魂网络(SH603258)$ 股友55mz028255 06-17 18:47
60 0 这股已经跌到散户都炸了热度拉升了呢 股友593252ww06 06-17 18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