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利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7 2 丽水第二期算力中心没有进展? AntonyLiu 06-25 04:58
57 2 董秘:你们丽水的算力租赁是摆设么?算力租赁涨了这么 随意瞎逛 06-25 04:56
249 5 主力底部进来了,无论是悄悄吸货还是搞出动静很大,都 我心向阳5188 06-25 03:02
56 0 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!这个重大利好!百 飞利信不服寒武纪 06-25 01:20
94 0 欧飞凌通讯技术有限公司(飞利信全资子公司)的产品主 飞利信不服寒武纪 06-25 01:13
63 0 飞利信(300287.SZ)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成都欧飞凌通讯 飞利信不服寒武纪 06-25 01:11
444 5 我也是持仓受害者 股友NNRde8 06-24 23:53
42 2 半导体概念光纤概念今天都大涨就nmd蹭概念都蹭不明白 牛气天天在 06-24 23:44
81 4 有人割肉吗 大a祥林嫂 06-24 23:27
112 6 都别吵吵了,7.912拿到现在。哭都没地方哭了! 招财猫小甘 06-24 22:26
19 0 我等你再到2以下 heyy73 06-24 21:59
38 0 大A最牛的地方,就是参与上市的公司多。妥妥的割韭菜 绿色大草原 06-24 21:52
27 0 没办法 股友866873lk78 06-24 20:51
56 1 阳粉集合,买入拉升 我心向阳5188 06-24 20:51
30 0 这垃圾你到底跟哪个,无语了 追求卓越品质 06-24 20:50
2480 25 资讯 飞利信等成立智显科技公司 含半导体相关业务 飞利信资讯 06-24 20:35
116 4 1227.99点是创业板2019年1月份的点位。现在到了4000多 潜水艇uxlmjs5992 06-24 20:35
22 0 吃那么 唯诗独尊 06-24 20:27
39 0 5G利好来了! 未来判官 06-24 19:46
29 0 垃圾 股友19K5l70789 06-24 18:59
46 1 这两天有出息了,开始玩大震荡了。 学会等 06-24 18:43
99 4 明天继续跌 股友22187VC890 06-24 18:32
81 3 要求换董秘!强烈要求换董秘!赚不赚钱不重要,换董秘 涨停传闻机会 06-24 18:17
141 7 300287飞利信,你一旦转势,是否可以否极泰来,气壮山 东风2026 06-24 17:35
25 0 垃圾 文静秀雅的博彦3 06-24 17:16
30 0 比ST跌的都厉害 我卖你就拉 06-24 16:50
50 0 几个月前卖掉的宏景,工业富联,有研新材现在都大涨翻 机智的耿卓 06-24 16:44
649 7 这公告一出以为是利好,结果今天杀的更狠 股友V6X0378127 06-24 16:44
56 1 一年前短暂买过一阵,同期买的利通电子都十倍了。。。 黑镜白杉高腰裤 06-24 16:34
377 8 别涨起来,求求了,跌到2元左右买了根本套不了多久 小阳人喜欢阳 06-24 16:34
29 0 真是够恶心人的垃圾 涨高卖 06-24 15:44
9695 265 股民想不亏钱,必须避开三类坑。第一种不要半路接盘短 我心向阳51888 06-24 15:39
389 3 这股二季度报出来估计要被ST 股友NNRde8 06-24 15:21
24 0 ??? 莎莎ss 06-24 14:42
22 0 MD没见怎么涨 淘金之客 06-24 14:41
58 0 创业板今年指数上涨33%,你今年跌35%,很明显,此股控 买进光速涨停 06-24 14:40
133 3 底背离倒T下周晨星大阳么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6-24 14:37
21 0 瞎眼了,高价买的都是没人要的垃圾。 机智的耿卓 06-24 14:27
22 0 明天涛声依旧 股友890Q1I5058 06-24 14:25
45 2 旋极信息都红了,剩下这只还不起来 股友V6X0378127 06-24 14:17
51 1 这不是蹭概念的年头时代已经过去一个给政府装监控的个 明天阳 06-24 14:10
23 1 买你真是倒了雪梅 宏图满堂地阿苏 06-24 14:02
37 1 飞利信的主力这辈子也吃不上4⃣个菜 牛气天天在 06-24 14:00
80 5 真给我笑拉了。算力涨,你不涨,ai涨你不涨,什么涨你 优雅的董姝爽 06-24 14:00
74 8 加仓加仓 我心向阳5188 06-24 13:58
25 1 收盘2.89 股友26Wl757796 06-24 13:55
24 0 大盘666飞利信444 股友26Wl757796 06-24 13:55
18 0 白蹭这么多的概念,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牛气天天在 06-24 13:49
23 0 明天跌到3.26元周线跳空缺口,开始分批买入 生机万贯de洁心 06-24 13:46
26 1 飞利信名字好,今天会飞吗 ghfdbg 06-24 13:45
21 0 也没见咋涨跌的倒是不少 淘金之客 06-24 13:39
18 0 别的股涨涨跌跌,你涨过吗天天大跌,股价快跌没了。关 股友599R3y3098 06-24 13:38
16 0 嗨买飞利信 热情似火的章雅霞 06-24 13:37
26 1 没有碰到3.3补缺口,有点不安,希望可以反弹了 我的20CM 06-24 13:36
34 1 可连的飞立信的股民亏的太多了那个在砸盘 大米粥80894 06-24 13:36
19 0 这是不是要sT了 纯洁的阳光 06-24 13:33
21 0 割肉盘疯狂出逃 火舞金牛 06-24 13:27
19 0 货币资金都可怜的六百多多万你能让它怎么涨 股友02z0o59386 06-24 13:26
25 1 这是犯天条了吗 善良的徐心媛 06-24 13:23
31 1 前几天涨到5.15,完全就是出货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6-24 13:20
22 0 妈呀,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富贵满斗地苏星河 06-24 13:18
19 0 什么玩意,一直跌 涨停难抓 06-24 13:17
24 1 会不会ST 和气发财de凌康 06-24 13:16
19 0 …… 涨停难抓 06-24 13:16
20 0 跌到2块也不是没有可能! 请善待A股散户 06-24 13:16
79 6 割了,祝留下的发财 人人都献出一片爱 06-24 13:08
24 0 问董秘,董秘从来没回答过问题,此公司是不是已经停止 买进光速涨停 06-24 13:07
21 0 这是要把垃圾股干冒烟 Tom王 06-24 13:06
122 7 八块多近9块接的盘,三年了买它那天开始一直跌到现在 股友aOJaBa 06-24 13:05
88 4 今日收盘4.45 老鳄鱼a 06-24 13:04
38 2 周线补缺迫不及待了,你们的向阳姐姐脸都打肿了 步月_雨晨 06-24 13:02
20 0 啥玩意 文静秀雅的博彦3 06-24 12:57
25 0 1.5的时候没买,现在3.3更不可能买 股友JMmKAC 06-24 12:19
25 0 这玩意天天阴跌创新低 夏风生金 06-24 11:47
22 0 等2元再补 绿油油的杨红1 06-24 11:47
17 0 收盘3.35 桃腮的毛菊 06-24 11:45
24 0 垃圾, 股友5018E7C787 06-24 11:26
24 0 咋天涨3分,今天新股跌3毛,仙了 劉芳百事 06-24 11:25
65 3 压价,吸筹,补缺3.26元。 股友u25Xm7 06-24 11:20
28 0 杀人都不带刀子 股友tnMYJW 06-24 11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