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华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2 老胡很快又会重新是大股东,我发的贴子怎么不见了? 神秘深邃的砚青 06-25 18:20
2614 68 哎呦我真是犯天条了 浪味仙丶丶丶 06-25 18:18
70 1 胡丹锋为什么主导、组织、参与不披露36.9亿合里的重要 闲看风清云淡 06-25 18:16
34 1 4块你高估它了!!!!一定破4,拭目以待!!!!本身就是问题 恭喜发财哇哦 06-25 17:53
106 5 明天应该是跌的最后一天,也就1个点左右,趋势将彻底 股友O71126t325 06-25 17:52
23 1 今天全部割肉了,哎!认输了。股以后不会买了。 向上的袁麦克 06-25 17:43
70 3 有与我一样的吗?我将近亏70个点了 股友1D50962h78 06-25 17:32
29 0 典型量化票,要有实力的大佬来拉一把,反转趋势才行。 股友知行合一 06-25 16:50
178 5 海南自贸板块持续下跌中,都不用急,管住手耐心等待板 copperfield666 06-25 16:18
24 0 三块再来吧,现在进去天天吃面也不香 枯藤老树妖 06-25 16:06
125 1 这么多年来只要我买的票基本上都是套十个月,才能上涨 ST致富宝 06-25 15:57
558 28 昨天小书里面说如果胡兵团想碰一下今天大概率4.78开( 一帆风顺I88 06-25 15:56
582 3 废铁和广东粤信的诉讼7月21日开庭。 千傀偃心 06-25 15:50
173 14 你们成本都多少,有那种没有被套的吗 一路向北票票发 06-25 15:45
293 5 破4.05!!! 恭喜发财哇哦 06-25 15:45
140 7 虽然有点杀人诛心,我还是想炫耀一下,手里云南锗业太 急切的黄帝 06-25 15:27
129 5 这个票得怎么办啊?7.47的成本,今天只有4.69了 Lily姐2024 06-25 15:26
24 1 什么公告都没有,憋什么呢? 股友73eQ95 06-25 15:23
24 1 这票能给我回点血,我就拉黑。 股友Y677R08299 06-25 15:22
64 2 他们股东内幕 融券做空 股友Y677R08299 06-25 15:15
20 0 今天全部割肉了,哎!认输了。股以后不会买了。 向上的袁麦克 06-25 15:13
304 2 算力又涨停了 蛋蛋一家人 06-25 15:12
19 0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股友73eQ95 06-25 15:12
23 0 终于清仓割肉了,接下来就是与它打官司了 股友8909Wt8015 06-25 15:09
20 0 春节后就没起来过,不知道还要跌多久,估计得到11底止 远离大A保命 06-25 15:03
86 4 再不买明天就买不到了 股友K12G207230 06-25 15:01
22 1 跌了一年,太惨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6-25 14:53
18 0 大盘这样还跌吗? 赚钱凑够彩礼钱 06-25 14:45
69 4 一年了,割肉走人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严肃的骁哥 06-25 14:44
104 2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紫气的昌烨 06-25 14:44
114 5 华铁还是很强的,当时从4块拉到13块多,很多人赚的盆 要留韭菜在人间 06-25 14:43
70 5 怎么说,我买进去了 千亿萃华 06-25 14:43
58 5 即使st,股价也就这样了吧 五月的枫叶 06-25 14:43
27 2 这股估计没希望了。 浙A4G773 06-25 14:42
15 0 死股 足智多谋的盛梦香 06-25 14:33
34 1 看年线,这票最低1.41元,还有巨大的下跌空间!切勿购 生机万贯de陆尓豪 06-25 14:30
22 0 这要跌回24年呀。 娴雅文静的焰光7 06-25 14:19
17 0 这股粑粑柑子吃多了,怎么洗都还是那个味,臭豆腐和榴 云淼森执行官 06-25 14:18
51 2 6.9的成本,还能不能解套? 远离大A保命 06-25 14:13
22 0 不得不说,这个LJ操纵市场确实有一套 小衲在敲钟 06-25 14:13
14 0 看样这破公司要走破净了啊 陈昇W 06-25 14:12
75 3 这个票有成本10的么? 股友56MCKG 06-25 13:57
23 0 又出钓鱼线,笑死了 逼我做空小区 06-25 13:49
15 0 又开始骗了 股友YJ6rQd 06-25 13:47
51 2 6.2的本。好家伙,入市2年来还没亏过这么多。 一朵闲云 06-25 13:44
17 0 拉一下套人 梅州T神 06-25 13:42
30 0 别上当,拉一下套一批人,然后再跌。这种下跌趋势很难 一朵闲云 06-25 13:39
22 0 这样的公司还不退市吗? 股友8909Wt8015 06-25 13:26
113 1 这个股票能做空的人真的是赚死了! 基民y7icIX 06-25 13:08
37 0 平均1个点的跌幅到3.5需要30天加上周末理论日期在8月3 ST大唐官府 06-25 12:47
36 2 就不能发个增持的公告吗就这么一直跌跌到退市吗 股友d2Y2778609 06-25 12:47
38 1 这是跌破924了吗 Socker 06-25 12:46
330 19 这早盘集合竞价是何意味啊这个价差在集合竞价阶段是极 一帆风顺I88 06-25 12:28
756 22 公告 海南华铁:浙江海控南科华铁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 海南华铁资讯 06-25 12:14
76 3 昨天我怎么说的,含金量高不高。如果今天不创新低,近 恭喜发财哇哦 06-25 12:13
35 1 这是奔着4.05的价去的呀 基民6773286k2n 06-25 11:50
24 0 问题股退市股千万别碰 厚积薄发1998 06-25 11:46
29 0 翻倍股拿不住,拿住了腰斩股财运差的真不是一星半点 股友z08r787300 06-25 11:35
138 9 别怕他,今天满仓,能咋地, 很高兴遇见你111 06-25 11:35
32 1 今天又搞新低 基民26q52973X8 06-25 11:29
19 0 太牛了 精_神_病大夫 06-25 11:28
28 1 下十八层地狱了 股友8im9865377 06-25 11:24
34 1 要不直接退市吧,这也算是退市的跌幅了,全市你第一 章鱼主 06-25 11:20
61 4 唱多的小嘴最起码呢也附上理由吧,这立案都还没落地呢 章鱼主 06-25 11:20
39 2 开盘吸引散户,水下给机会,这是什么骗人手法 逼我做空小区 06-25 11:18
34 2 今天跟算力跌,不跟多元金融了,哪个跌跟那个 金属熊 06-25 11:18
27 2 垃圾 聪明火焰劳伦 06-25 11:16
83 4 这损股是有多大的雷才能走成这个鬼样子 很高兴遇见你111 06-25 11:16
26 0 高空作业租赁没业绩了 受骗者联盟 06-25 11:16
30 1 串稀都有停的时候 大岳岳 06-25 11:15
27 1 强烈建议停牌倒查。 股友lneOBw 06-25 11:15
59 2 会退市吗?还没有最终结果,市场反应都不见得好 andy3601 06-25 11:15
22 0 滑铁卢了 受骗者联盟 06-25 11:15
22 0 还能吗?天天阴跌?真的是死猪不怕开水烫!!! n14225503986e2d7 06-25 11:15
29 1 5块钱的本被套了,还能回本吗 要留韭菜在人间 06-25 11:15
28 0 什么样的会这么不计代价的卖,连续这么多天了,还这么 量化牛市 06-25 11:15
22 0 那个跌跟那个,垃圾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6-25 11:14
18 0 华铁退市吧! 股友7q008062L3 06-25 11:13
232 3 这里我只回答一些高位被套股民的疑问比如10元被套,能 copperfield666 06-25 11:12
22 0 真是天天跌,目标3块 kage赚他一个亿 06-25 11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