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盈精密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278 18 资讯 灵巧手赛道业绩分化,谁在兑现“巧手”红利? 维峰电子资讯 06-24 18:39
369 7 预测:三花、卧龙、长盈最迟下周一开始有力反弹。第一 Uptrends 06-24 18:39
156 5 这货到底是不是果链,为什么立讯,领益涨停,他不会动 小散饕餮 06-24 18:11
244 5 董秘回答几个问题,第一,2025年人形机器人精密件出货 炒股永不亏本 06-24 18:08
66 9 半月前我也是这里面的一份子!够苦的!跳出去买封装, 幸运的珈成2026 06-24 18:07
12 0 垃圾 大美新疆 06-24 18:06
58 4 寒了多少股民的心。你个垃圾。跌了半年? 股友23973C2L60 06-24 18:03
165 3 按照当前市场的情况,结合行业分析,不考虑中报扣非净 柳暗又花明 06-24 18:00
36 3 套我21个点,毁灭吧你 顾建平 06-24 17:54
34 2 没有雷,放心持有 完美lo 06-24 17:49
39 1 4000个股下跌,今天没有亏钱不错了 富可富贵的白鹤 06-24 17:23
167 2 连接器是串联AI智算、智能终端与工业互联的核心神经枢 情绪养家 06-24 17:17
35 0 董秘出来走走吧,看看股吧,听听小股东声音,你们公司 股友18a0033m17 06-24 16:38
30 1 这股还有救吗 淋一场雨 06-24 16:38
87 2 这根针向下牵引的力量很强!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6-24 16:35
19 0 到底了 动若脱兔A 06-24 16:29
141 9 46的本,不敢想 随心满愿 06-24 16:27
109 8 机器人不跟,消费电子也不跟,那你炒的什么??? 股友97M395321E 06-24 16:15
156 3 太拉了,彻底废了起不来了,长盈做的基本上国外业务, 机灵聪慧的孙怡萱 06-24 15:49
22 0 好西强啊,拉几 涨跌先疯 06-24 15:23
37 0 买好就马上说减仓然后不减持了这一路跌反弹都没力受不 股友MN2uEl 06-24 15:22
36 1 明天不高开2个点没有用 富可富贵的白鹤 06-24 15:16
46 1 今天日k,筹码峰松动了 无情帅帅虎 06-24 15:12
30 0 各位,这票抖音官方天天招人,可想而知是个什么烂票了 温馨的冯晨光 06-24 15:11
22 0 居然不是29.29收 股友c3eL5l 06-24 15:06
63 2 这个算金针探底吗? 吃水强 06-24 15:04
20 0 还拉红了,还好你爷爷三花带了下你 十二四二十 06-24 15:04
22 0 求明天给我安全出来 有幽默感的顾楚3 06-24 14:51
19 0 什么玩意儿 河边桥桥 06-24 14:51
32 2 估计收盘怒涨1分钱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6-24 14:48
27 1 笑掉大牙的票 情绪养家 06-24 14:43
67 1 二季度的业绩机构大概已经了解了,否则按今天的板块走 股友9KGIRK 06-24 14:42
19 0 退三步,进一步 股友ezY730 06-24 14:33
71 0 长盈精密二季度业绩开始大幅上涨,第二个蓝思科技!! 宾果888 06-24 14:33
19 0 现在越来越垃圾了,跌起来几块几块的跌,涨的时候别人 睿智的帮主 06-24 14:32
203 5 今天稍微加了一点,目前看估计是玲巧手出现了问题,只 A股战狼 06-24 14:31
34 2 逢高减仓,听我的没错 不为解套炒股 06-24 14:31
39 0 领益智造涨停了,长盈精密超跌 宾果888 06-24 14:29
17 0 你是老登股吗 我来股市是挣钱的 06-24 14:28
19 0 红几分太难了,跌几毛太简单。割肉出局 练习遗忘 06-24 14:28
21 0 这股成了 股友93Z28333e3 06-24 14:24
45 2 长盈大爷你跟跟消费电子吧东山科瑞蓝思立讯歌尔都在涨 登顶的老白 06-24 14:23
17 0 下次买正宗的T链 有幽默感的顾楚3 06-24 14:22
17 0 垃圾桶级别 xxx696 06-24 14:21
58 2 ,公司基本面不差,概念都是热点,前期没暴涨,为毛没 以思为骐 06-24 14:19
58 5 AI机器量化又在考虑融多少券了,明天可以砸,差价又有 股友9KGIRK 06-24 14:19
17 0 看你也是个打铁的,就不能硬气点吗 股友E227573C15 06-24 14:18
140 1 根本就没有大资金看得上! 我只顺势而为 06-24 14:18
1008 39 耐心拿着,不到200不卖 迷途小羔羊x2 06-24 14:14
37 0 立讯和领益有啥好说的,比消费电子的话他的市盈率太高 坚韧的孟珂17 06-24 14:13
29 2 今年铁定是增收不增利的局面,扣非净利润同比大幅下滑 柳暗又花明 06-24 14:11
26 0 隔壁领益快涨停了。炒股那么长时间,唯一让我跌倒的票 股友2863v15H95 06-24 14:07
4702 20 资讯 人形机器人商业化应用提速 长盈精密资讯 06-24 14:04
103 0 舅服你 诚恳的秦茜茹 06-24 14:02
25 0 长盈精密严重超跌了!! 宾果888 06-24 14:01
36 1 真的是被你这个货坑了,应该业绩增长大幅下降,所以机 笑看人生007007 06-24 14:00
29 1 垃圾杂毛,又绿了 股友05568h015n 06-24 13:59
75 1 今天跟广东板块 什么也不想说的 06-24 13:59
142 7 从没见过一个票5日,10日,20日,60日,120日,250日 基民989107Z2z9 06-24 13:58
17 0 绿毛龟,风吹草就动 W先声 06-24 13:54
20 0 真是垃圾中的LJ 股友23973C2L60 06-24 13:53
20 0 我抛了,小单接盘,分了几单卖出的 股友w1Yz3C 06-24 13:53
25 1 拉货是不是想跳水了 无情帅帅虎 06-24 13:52
21 1 什么时候醒过来涨停一次啊 股友aX17983105 06-24 13:50
22 1 这点涨幅,尾盘收回去太轻松了 暴利基民 06-24 13:50
17 0 真可怜 失望至极C 06-24 13:49
28 1 科技涨了!怎么还这种! 股友p106i33803 06-24 13:43
22 1 红一下这么难的?个大垃圾 婀娜的叶恒淞 06-24 13:43
21 0 垃x圾 股友93Z28333e3 06-24 13:42
29 0 拿到这个精密的董事长们真的好伤心,不是所有的精密都 Armki 06-24 13:39
18 0 什么玩意儿 河边桥桥 06-24 13:36
20 1 每天阴跌又给点希望 气宇不凡的董皓轩 06-24 13:35
16 0 你咋啦51进的腰斩喽 股友720W863f30 06-24 13:34
17 0 消费电子都嘛涨疯了 无上限加仓 06-24 13:33
15 0 说这票涨停的是真不过脑子 情绪养家 06-24 13:33
20 0 30都上不去的垃几 什么也不想说的 06-24 13:33
26 1 红盘卖,收盘接 喜气洋洋的马麦克 06-24 13:32
19 0 跌的都不认识你了, 婀娜的叶恒淞 06-24 13:28
17 0 一块两块的跌,一毛两毛的涨 悦己而生 06-24 13:28
171 0 清仓,换立讯 股友Nx2I8P 06-24 13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