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芯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0 3 最后一洗,明天买不到 我是炒股养三 06-24 15:35
24 0 $瑞芯微(SH603893)$ 梦想开个动物园 06-24 15:32
27 2 我想一脚把你踢到500。 大脑w心脏 06-24 15:02
14 1 小短腿儿每天往前慢慢挪 套在中芯里的小丑 06-24 14:57
10 0 还胡老师,一群 活泼俏皮的星阑2 06-24 14:48
37 2 看看我从80就呼吁大家买星宸 沙梧 06-24 14:47
11 0 都被胡大嘴忽悠的一帮人在里面 活泼俏皮的星阑2 06-24 14:47
35 1 关键端侧ai落地,这货卡在关键芯片上, 江泽河海润泽潤潤 06-24 14:43
47 1 整个Soc都被有意带下来,说什么存储抑制消费电子,事 细心的木情心14 06-24 14:40
21 0 会涨到220,第二季度业绩也很猛,先上车,等公布业绩 长期精准38595 06-24 14:36
17 0 185真是压力巨大 热情的唐玺12 06-24 14:35
48 5 今天涨停价是198.17,小庄,不为难吧? 我是炒股养三 06-24 14:34
14 0 芯片股怎么像老登股一样的? 晚风拂松梢 06-24 14:31
12 0 都是贪心惹的祸啊 静候价值归 06-24 14:30
35 1 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兆易创新 股友5u506306r2 06-24 14:29
39 2 7月解禁 股友1g752u1153 06-24 14:28
51 3 就科技这几天一直涨的不错,但是你们胡老师依旧邀功呢 Pineapple巧克力 06-24 14:28
33 1 就这票,闭眼入,213等你 回复发个 06-24 13:57
14 0 弱爆了 大脑w心脏 06-24 13:57
19 0 不能看看的把人魂还急出来呢,板块是飞天的,它是底部 买一支试试吧 06-24 13:49
14 0 真的弱 多头头子 06-24 13:48
36 2 老师们,我开始稳定盈利啦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6-24 13:47
17 0 我才发现这货不是半导体 股友2126U6817m 06-24 13:42
14 0 拉到190筹码全给你不玩了 我是炒股养三 06-24 13:37
23 1 好了,大盘开始红了,你可以下去了, 股友36F20706A6 06-24 13:24
21 0 卖了利通买了你我真的服 大脑w心脏 06-24 13:23
16 0 爆雷的瑞傻在端侧里都是最垃圾的存在 沙梧 06-24 13:20
17 0 诶早知道不卖了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6-24 13:19
84 3 你到底起不起来?不起来我要走了,我怕你留下我洗碗 wzpl 06-24 13:19
464 2 下午应该可以摸一下布林带吧?187左右 股友0i323z6812 06-24 13:12
24 0 啥时候发布rk1860呢 股友88x639L132 06-24 12:48
18 0 今天做T做不好 红阳高照财顺手 06-24 12:44
60 2 卖了去 灵慧的钱琳 06-24 12:28
166 0 瑞芯微以后会走成兆易创新的样子。前期会走得很困难, 彳亍路人 06-24 12:10
28 0 我有一种预感,涨价函马上就扔脸上了 Dutylegend 06-24 11:41
106 4 瑞芯微,回想当年可是市场总龙头 只做趋势追随者 06-24 11:38
63 4 亏1块钱出了,亏了2300元,就进去一天 喵星垠 06-24 11:37
67 4 哈哈,瑞傻天天发套 沙梧 06-24 11:33
17 0 什么时候出财报 基民V696072F33 06-24 11:33
18 0 你们赶紧卖,别耽误我解套 Dutylegend 06-24 11:31
20 0 垃圾还是垃圾 坚毅地燕十三 06-24 11:18
29 1 快下去,再涨我就解套了,等下去其他股套了,在这里套 股友36F20706A6 06-24 11:08
59 5 不满意的,可以滚了,瑞瑞就是我的最爱。 四十年老股民 06-24 11:08
33 2 185.8进的,被坑杀了吗 坚持每天半仓做T 06-24 11:08
17 0 这股没戏 自由的司马婉 06-24 11:03
23 0 恶心每天都这样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6-24 11:00
21 0 涨的时候没你跌的时候就有你 股友2126U6817m 06-24 10:57
58 6 还有谁说偿还说冲不过185,还有谁 四十年老股民 06-24 10:56
20 0 永远跟不上板块,每天都冲高回落 股友sWoh58 06-24 10:56
60 4 可以了,以后唱空的可以脸打歪腿打折,主力已经表明态 Dutylegend 06-24 10:50
19 0 绿起来 否极泰便来 06-24 10:50
20 0 唯一没涨芯片板块soc 霍曼的稳扎稳打 06-24 10:50
19 0 要求不高,涨就行,和存储芯片比还是弱 热情的唐玺12 06-24 10:41
64 4 185冲击2次没过,上面压力越来越大 热情的唐玺12 06-24 10:35
17 0 今天咋回事。。。 梦想开个动物园 06-24 10:28
35 2 今天居然没有机会进了 深圳洋歌 06-24 10:28
23 1 185冲不过去吗 股友5u506306r2 06-24 10:25
26 1 我还是这个观点,瑞芯微趋势上没有走完,拿住 康健的佟绫 06-24 10:20
20 0 刚走就见你涨,终究等不来200 灵动机敏的冷全 06-24 10:16
24 0 不看好的,立马走人,我和瑞瑞约就够了,多少筹码交出 四十年老股民 06-24 10:12
34 3 补跌了 b1n1f追高必g 06-24 10:12
25 0 3688难产了吗? 巍巍天中 06-24 10:11
103 0 供应链报告显示,特斯拉正加速推进其人形机器人的大规 头像是网图 06-24 10:10
21 0 今天主力流入了,冲了兄弟们 四川耗儿鱼 06-24 10:07
112 3 瑞芯微今天涨停,产品供不应求 平心而论68 06-24 10:06
21 0 一年了端侧全新高了 否极泰便来 06-24 10:01
37 1 早知道买富瀚微了,二选一总是选错 富有四海de宇智波 06-24 10:01
19 0 怒了一下也就怒了一下? 否极泰便来 06-24 09:33
61 2 今天卖cpo,抄底端侧,和机器人 霏雨1 06-24 08:23
54 0 资讯 瑞芯微:融资净偿还6682.42万元,融资余额19.44亿元 瑞芯微资讯 06-24 07:43
140 3 黄旭总求你停止减持计划吧,祝你子孙满堂,长命百岁, 股友9g3c653012 06-24 04:53
606 1 问董秘 有什么具体的稳定股价的措施吗?其他半导体都在涨,瑞 瑞芯微股友 06-24 04:38
7754 5 资讯 【盘中播报】164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瑜欣电子资讯 06-24 04:05
399 3 $瑞芯微(SH603893)$ 梦想开个动物园 06-24 00:10
1066 8 人家都开始卖50tops端测芯片了,你旗舰还在这卖6tops YUI17 06-23 22:38
804 11 认识一个大厂工程师让我买这个股,说是端侧之王,未来 富有四海de宇智波 06-23 21:23
223 9 最差的芯片股,有认同的吗 股市赚钱去消费 06-23 20:44
52 0 黄旭总求你停止减持计划吧,祝你子孙满堂,长命百岁, 股友w55T650338 06-23 18:53
94 0 瑞芯微公司内部肯定有问题,可能会错失算力市场最佳切 魂穿你的薪 06-23 17:36
70 2 端侧,“端”的侧,也即“耑”,“瑞”也即端侧之王。 基民1zjq38 06-23 15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