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图软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8 3 北京隆慧巨亏超屠---好几个亿 星辰大海2026年 06-25 14:08
4 0 删软件不看了,一年后再说,任凭风吹雨打 为梦齐舞 06-25 14:08
11 1 割肉了,求饶 基民ZoLEAB 06-25 14:05
26 3 6000多万回购不够塞牙缝 统联投资 06-25 14:05
2 0 这票完蛋了吗?大家的成本都是多钱啊?我的13.2元 股友parlCn 06-25 14:05
3 0 比股灾的时候还低,这票算是完了,16块是往后10年的大 股友73T2v68621 06-25 14:02
11 0 回购不也是用公司钱?股东的钱?等宋钟自己掏钱回购 股友XV88523677 06-25 13:57
240 3 世界模型要做的事情,就是把物理世界的规律——重力、 股友XV88523677 06-25 13:55
9 0 为了一点回购,压低股价,毫无底线,监管层应该管管 言笑的慕珺 06-25 13:53
8 0 这种走势有种遭雷噼了的赶脚,麻烦公司领导报个平安吧 大吉万贯的翠薇 06-25 13:52
7 0 股价创十一年新低,这是活到狗肚子去了 重生后卖烤串 06-25 13:52
8 0 华为智能体海啸预警器 九蛋蛋 06-25 13:52
47 3 创新低后又要来一波加速下杀了!管好自己的手!!!! 上海shwxp 06-25 13:50
46 3 主力现在也没货了,下午买,明天上午砸,想逼出散户 JST梦想之光 06-25 13:45
78 1 $超图软件(SZ300036)$ 价值需要投机 06-25 13:39
15 0 基本半年又要巨亏。让位把管理层。 股友S3dHse 06-25 13:38
54 3 回购那天我就说了,隆慧还有9w手,他不卖光是不可能涨 股友730190g5P9 06-25 13:37
8 0 希望压更低点,庄打压成本也大一点,散户补仓做T成本 ljxc001 06-25 13:32
21 1 坚定持有 股友55780A17z3 06-25 13:24
13 0 软件跟房地产业一样没落了 T天路 06-25 13:08
9 0 这种量化股,就是割散户的,太坏了! T天路 06-25 13:02
34 2 隆慧内裤衩都破了, 惊天力 06-25 12:34
13 0 全部套牢,真牛 言笑的慕珺 06-25 12:22
125 5 狗量化太恶心,117,117,117 来历不明的人 06-25 12:22
18 0 量化太狠了,每天都搞的4000家股票下跌 娃哈哈123 06-25 12:08
22 1 这隆慧的成本做的多低 股友XV88523677 06-25 12:06
22 0 软件很多都要退市 股友08H9h80929 06-25 11:44
16 0 会跌到3块钱? 股友08H9h80929 06-25 11:43
19 0 简单代码!毫无技术含量!慢慢割到退市 股友08H9h80929 06-25 11:41
25 1 老乡别走…7月我砸50亿下去… 足智多谋的吴日轩 06-25 11:36
17 0 超图这公司不会死,但是投资他的人可能会被整死 灵台清明得见天光 06-25 11:35
24 0 应该没多少人扛的住了吧。连续五个月。平均每个月跌了 股友IyNHqB 06-25 11:33
10 0 该,泯灭良心, 基民pp85bn 06-25 11:33
19 0 华为一体机不香吗? 九蛋蛋 06-25 11:29
16 0 老乡,答应我,别走,好吗? 足智多谋的吴日轩 06-25 11:17
19 0 如果买圈钱不够,那就往下跌吧 zxb小麦 06-25 11:11
16 0 抢筹码 a股10000点 06-25 11:05
12 0 估计回购,今天结束 言笑的慕珺 06-25 11:01
18 0 今天能涨停,信不信由你 九蛋蛋 06-25 10:59
36 1 6.25超图软件,是量化把股东回购搞了,还是联合行动呢 方舟股哥 06-25 10:57
31 3 我一个朋友让我问问,24的本还能回本嘛? 股友tlkGpY 06-25 10:55
16 0 越烂的股票量化玩的越欢 HYW6618 06-25 10:53
20 0 今天你爷爷星图也不行,不过你爸爸四维图新还是挺坚挺 股友730190g5P9 06-25 10:51
23 1 怎么跌就跌三四个点,涨就1个点都不到啊?这个股还能 来历不明的人 06-25 10:45
16 0 不想看这货了 股友6AgfAb 06-25 10:41
10 0 主力,给个面,涨停来一下 V诸葛你不亮 06-25 10:39
22 0 当它是科技股买的,结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SGov7N 06-25 10:32
23 1 问候主力一起亏多好 仙逆很好看 06-25 10:27
16 0 十年新低 音乐圈出了个韭菜 06-25 10:21
23 0 没来的别买了,底还很早,不要跟趋势作对,现在就是下 惊鸿一瞬 06-25 10:21
20 0 每天都直接扣款,打抢一样捂脸 请多关照哦 06-25 10:17
17 0 狗调你块嗨,又来新低 百闻石 06-25 10:16
19 0 概念一大堆,都是忽悠人的 正向坐标 06-25 10:16
17 0 真的高看不了一眼, 正向坐标 06-25 10:16
19 0 没救了 仙逆很好看 06-25 10:14
20 0 还有新低 股友78Rv317608 06-25 10:13
21 0 跌的,想去好利来买个蛋糕都没舍得日子没法过了 音乐圈出了个韭菜 06-25 10:12
19 0 阿斗 辛勤劳动的利奥 06-25 10:12
21 0 这股的融资盘占比太大了,52亿流通盘,除去控股方也就 时代的印迹 06-25 10:08
20 0 出生 股友658FE71267 06-25 10:06
19 0 羊驼。下面托单太多,上不去。什么东西 刘皇叔190 06-25 10:04
26 0 大盘涨上去了,但是你为啥都跌穿924那天了 沐杨长虹 06-25 10:02
22 0 每次反抽都不是好事 閲戜紵1537 06-25 09:58
19 0 跌的起飞 统联投资 06-25 09:55
19 0 今天填空昨天的下引线!!!!!!!!!!!!!! 上海shwxp 06-25 09:51
19 0 昨天追高的又被闷了吧资金持续流出还指望它会好吗?? 上海shwxp 06-25 09:50
20 0 咱就一点都不能涨,是吗 股友238k586z88 06-25 09:48
18 0 今天补跌没搞头换股 fffffffkk2491 06-25 09:46
37 1 今天启动? 仙逆很好看 06-25 09:23
26 0 不要想太多,继续躺平,看他什么时候放我出来 n1427434942da657 06-25 09:01
44 0 资讯 超图软件:融资净偿还148.14万元,融资余额5.25亿元 超图软件资讯 06-25 08:57
58 1 工信部说是天空地网工程建设。你们是天空P。什么也不 股友S3dHse 06-25 08:40
986 10 超图软件(300036.SZ):首次回购172.86万股 格隆汇 06-24 22:44
52 1 要业绩没业绩,要科技没科技。所以一直跌。连冬蜜也不 股友962I39r338 06-24 16:32
90 2 一款调用高德API的GIS软件,蹭了60-70个概念,没有一 就进去了 06-24 15:10
36 1 这股就是量化在玩 ljxc001 06-24 14:50
70 2 明天是我八十大寿,可以回个本吗? 股友vt76520585 06-24 13:33
53 1 两天回购完毕 来自客家 06-24 13:30
46 1 看样子超图12块钱就是他的铁底了,跌不下去了 孤勇者0504 06-24 13:18
25 0 加仓干 股友22M78C2309 06-24 11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