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华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三股东朱总,还减不减持?他架起枪的,谁敢来做? lv心想事成 06-25 14:45
9 0 赚了四个点进了穗恒运亏了十个点,关键是满仓 股友F5289180o6 06-25 14:34
23 1 这就是个典型的“拉高出货”局,非游资主导的暴力拉升 你的慈妈妈来了 06-25 14:33
55 2 早上最高点买的。还有救吗 股友7aQ3610272 06-25 14:30
27 1 试盘吗? 忠厚的大叔 06-25 14:29
14 0 有骨气 股友1t0q820189 06-25 14:10
12 0 真的垃圾 爱你就买你 06-25 14:01
28 2 我从TCL太差了过来的,争点气吧 柿子炒鸡蛋仔 06-25 13:58
35 1 涨到这点.吃奶的气力都用上了.别抱幻想 股友Oryy9M 06-25 13:46
21 0 大滑你就不真个气,涨一个停板 股友82ZH231817 06-25 13:21
16 0 到底打不打滑? 稳如老马 06-25 13:17
14 0 收盘时不仅没涨,还绿给你看,哈哈哈 股友A162322o31 06-25 13:16
34 1 后悔买了海康,没买你,心疼 东方财富战神 06-25 13:07
131 6 如果明天海康大回调一下,你可咋办?不得把自己摔死啊 个股与牛市无关 06-25 13:02
33 0 只在买的第一天想着赚钱,其余的天天都在想着怎么回本 晚风掠过 06-25 12:45
38 1 海康在洗盘,大华在出货 財捌發 06-25 12:44
114 4 今天守住16.54,后面关关难关,关关过,到18.3再看 一鹿向北走 06-25 12:43
95 4 这么小的量还没人家的零头说明没大资金进来.就几个大 股友Oryy9M 06-25 12:42
88 3 今天放了那么大量,又开始做头,一会儿跳水,留下长长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6-25 12:40
317 7 我对大华、零跑的观点 LxMLD27 06-25 12:36
26 2 还好换东财 財捌發 06-25 12:30
76 4 早上进来被套三个点 股友e21d122356 06-25 12:12
267 2 今天量能不错,反包昨天的阴线,动能比较足,跟原来观 一鹿向北走 06-25 11:02
30 0 太可笑了华哥以为今天洗心革面了,海哥涨的时候风调雨 你的慈妈妈来了 06-25 10:57
19 0 别拉稀啊 十卄卅卌1 06-25 10:51
24 0 挂了17.2没成交。。。对这拉几不能抱有一丝幻想 拉拉爱子庭 06-25 10:44
14 0 今天的老登轮到白酒了么 A股冲啊 06-25 10:43
13 0 只要你敢买必套 基民7673c1260P 06-25 10:42
72 2 ETF涨幅暂时领先,华哥啥时也来个浪? 天天都是愚人节 06-25 10:42
18 0 果然还是出货 股友e21d122356 06-25 10:42
20 0 实话实说大华有着强烈的补涨要求! 股友12676mY828 06-25 10:30
19 0 算了,不骂你了,今天已经算不错了,哎。 股友27Z880195a 06-25 10:25
41 1 急拉缓跌,想出货啊!下来吧!早就看清了你的把戏,跟 股友A162322o31 06-25 10:25
39 2 大华从来不装!冲高必回绿!骨子里的怂!好不了! 打滑是支好股票 06-25 10:24
20 0 出货走势,废了 股友e21d122356 06-25 10:22
25 1 这样也要做T,醉了 给我冲冲冲吧 06-25 10:21
71 2 短线买入,为了涨停。 盘前预判第一人 06-25 10:18
16 0 出了名的跳水快 勤勉的白宜仲 06-25 10:16
18 0 大坑股份 up怪 06-25 10:15
19 0 打滑了?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6-25 10:10
21 0 尘归尘,土归土,大家散了吧 随遇而安0Oo0 06-25 10:08
23 0 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,跟着海公公怎么进步 股友wy51Sh 06-25 10:08
19 0 真打滑了 十卄卅卌1 06-25 10:00
24 0 下来吧我补一点 股友1828Yr6561 06-25 10:00
22 0 谁来套谁 基民7673c1260P 06-25 10:00
1321 48 A6.15日(星期一)短线002236《大华股份》这只票“空 股友5f8pdL 06-25 09:58
23 0 就控盘那么精准吗?到60日线就打下来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6-25 09:57
36 1 17.2今天的天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6-25 09:57
13 0 打滑了,今日高点已到 锦绣的年华 06-25 09:56
26 1 今天比海康牛啊 股友E2605N7955 06-25 09:55
15 0 大华快变成老登股了 股友RFHCyk 06-25 09:54
15 0 合力拉升,抓住牛尾巴,使劲狂奔,大家一起赚钱。 玥玥999 06-25 09:53
33 0 回购股票早已完成一年半多了,业绩不错,市盈率也很低 股友RFHCyk 06-25 09:52
18 0 大华今天磕药了? 股友XNTRHY 06-25 09:49
18 0 太带派了 A股冲啊 06-25 09:46
33 2 滚吧!倒闭吧! 股友7r21956E35 06-25 09:46
18 0 拉升钓鱼就要跑 財捌發 06-25 09:45
23 0 确实不能对这个LJ抱有太大的希望。 不服输的铜豌豆 06-25 09:44
18 0 刚回春一点,又开始拉了 基民22A3N21312 06-25 09:41
32 0 什么情况,突然起飞了?突然不认识了 满仓套牢等回本 06-25 09:38
16 0 老登股回春了? A股冲啊 06-25 09:37
87 1 重大利好!关注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6-25 09:36
21 0 怎么不打滑了 股友E2605N7955 06-25 09:36
20 0 这是啥意思 基民298872hp96 06-25 09:36
23 0 Ai大发展,涨停 股友TEbxzN 06-25 09:36
20 0 关注中报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6-25 09:34
23 0 打滑孤坟,今天继续打滑。 股友H2l3WQ 06-25 09:25
15 0 昨天就是被带起来的,本身也没利好,哪里来回哪里去。 股友27Z880195a 06-25 09:23
19 0 稍跟涨个一两点就吹上天.你让它怎么再涨?都消停点吧 股友Oryy9M 06-25 09:22
22 0 物理AI第一股 牛气且不舍 06-25 09:21
84 2 芯片涨价对大华股份影响有限。行业集中度提高,大华优 钧瓷 06-25 09:02
49 0 资讯 大华股份:融资净偿还1660.79万元,融资余额19.32亿元 大华股份资讯 06-25 08:59
53 0 大华昨天没有跟海康涨起来,是因为大华不是存储芯片的 个股与牛市无关 06-25 08:58
81 2 大华股份算法算力业务进入规模化落地阶段。将显著优化 钧瓷 06-25 08:58
55 2 大华老登不思进取,啥也不作改变是想一直吃老本吃到公 隔山买牛 06-25 08:54
125 3 到目前为止二股东移动公司无减持计划,现价已低于增发 股民张三999 06-25 08:42
25 0 海康涨8个点把这货给带上来了 美丽的冯昊祥 06-25 08:14
24 0 就是不卖,爱咋咋地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6-25 05:09
52 0 芯展速A轮融资完成后如上市,对大华股份投资潜在利好 钧瓷 06-25 05:00
2885 21 资讯 大华股份:目前无芯片设计相关业务 大华股份资讯 06-25 04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