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瑞和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188 177 6月10号,明人不说暗话,广西南宁人今天跌停板20倍彻 广西南宁人 06-24 19:49
1 0 我真服了这个股票后面的老庄,实在厉害 股友ygygyg 06-24 21:26
282 16 明天4.85,后天击穿年内低点4.82后,恐慌达到极致。然 正能量的思脩 06-24 21:25
166 8 如何看待st瑞和近日的走势 投石问路砖家 06-24 21:25
117 3 外围不好,只能说都怕新规造成的踩踏,不要慌,现在确 大陆黄子华 06-24 21:21
25 2 老庄,我现在当你是盲盒,至少准备3个月以后开,老庄 股友ygygyg 06-24 21:18
77 7 7.3的本还能回来吗 好运气9999 06-24 21:18
116 7 唉,满仓9块多的本,不知道要熬多久才能解套 股友w386D96903 06-24 21:08
25 1 一言难尽,要是有组织的其实还是可以对抗。里面量化现 安康的查缇 06-24 21:01
6292 141 6月23号,广西南宁人收起嬉皮笑脸严肃认真和你分析昨 广西南宁人 06-24 20:44
22 0 老庄,没子弹买了,但这不影响你继续努力,明天再来个 股友ygygyg 06-24 20:41
973 8 我判断St板块从今天开始止跌企稳后面走反弹之路因为今 价值投机红牛 06-24 20:34
202 1 还好高考给了我些许安慰 挣够3000万就收 06-24 20:32
39.7万 517 资讯 46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中船特气停牌核查 源杰科技资讯 06-24 20:17
18 1 改名吧,就叫st鹅心,鹅心到家了 一场大雨 06-24 20:16
615 10 10转15左右的重整都没什么意义,散户权益都是被稀释的 股友921o6I3387 06-24 20:02
104 4 情报显示某宁走地鸡成本5.12,目前只微套1分钱,大伙 丿马放南山1559 06-24 19:58
8584 176 6月12号收盘,广西南宁人对正平重整投资协议进行实战 广西南宁人 06-24 19:41
207 4 槟城电子值不值五十亿市值,如果大鹏半导体没有量产, ST牛牛2026 06-24 19:23
217 1 地锅鸡买的票人家都说不能碰,还真是,今天割了! 惊鸿客N6K 06-24 19:17
24 0 长方绝地反击了,e瑞和还会远吗? 阳光价值 06-24 19:05
914 22 抄底被套后,这才第一次补仓。忍功,强了。底部诱空? 辽东赌徒 06-24 18:49
20 0 你到底还在等什么 股友9701108r1n 06-24 18:37
32 1 10元到5元跌幅50%,但从5元涨回10元,涨幅就要100%了 空军一号001 06-24 18:20
36 0 正平8.66到4.66就反弹了,正平13.76到7.16反弹,中迪1 st小野兽 06-24 18:17
882 34 南宁大妹子@广西南宁人,你的棒杰和瑞和又涨停了,谢 亲切的雷茁 06-24 18:10
25 1 出个公告吧 老乡别走吖吖吖 06-24 18:03
240 8 今年st这么差,跟你这个烂东西有很大关系 温馨的孟凌淞 06-24 18:00
18 0 市值会跌到15亿吗? 空军一号001 06-24 17:58
29 0 这庄是不是有什么情怀,每年六七月都有一波大跌,89月 股友230m783X26 06-24 17:56
86 4 明天会见到4.85嘛? 罗斯查尔德管家 06-24 17:42
119 4 我是老股民。瑞和大概率会跌破四元。今天又跌婷了。天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06-24 17:17
712 7 做过红太阳的都懂,当时也是跌到财投价格,后期一把拉 大陆黄子华 06-24 17:16
309 5 万方都拿过,何惧再来一个瑞和。 kfr843073990 06-24 16:55
20 0 远离垃圾 huluobai 06-24 16:53
151 4 肯定有什么我们小散不知道的消息,就是不知道是好消息 岭南天才交易员 06-24 16:45
35 1 这个票让我想起了即将退市的创兴,稀土资源加上利欧系 我看不透 06-24 16:30
17 0 这个腰斩真特么丝滑 杜康酒哥 06-24 16:19
309 1 你们觉得还有戏吗,我今天刚买 生机四海得明世隐 06-24 16:01
60 2 今年几十个退市指标,皇庭都可能挨上,更别说别的了 股海之内皆兄弟也 06-24 16:01
38 2 c瑞和 股友89523Mh802 06-24 16:01
43 2 今晚下单4.85买入,估计能喝口汤! 空军一号001 06-24 15:58
41 1 产投3.9,目前股价5.1,还有下跌空间 股神博非特 06-24 15:39
25 0 就算退市也应该拉一下再退吧呵呵 st小野兽 06-24 15:38
106 14 吃了2地板, 放长线钓大鱼888 06-24 15:35
23 0 哎,割都割不出去,挺了一个多月受不了 爱喝红牛可乐 06-24 15:23
159 4 ST美吉就是就是瑞河的后来 股友ZdrYYa 06-24 15:22
97 6 那些让买棒杰和瑞和的都是坏人害人啊,如果好心怎么不 股海之内皆兄弟也 06-24 15:19
34 0 科技涨st跌就这么简单,昨天科技大跌,st涨,两者就是 股友39o0I29561 06-24 15:18
214 11 买入,过了今天想穷都难 缘颖彬2026 06-24 15:05
163 18 被钉子户骗到瑞和,吃了几个跌停板 是贝贝啊 06-24 14:59
103 3 棒杰44折,瑞和46折… 凛冬散尽2026 06-24 14:53
17 0 无与伦比的垃圾 忍耐克己学会空仓 06-24 14:52
23 0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,,,,???明天4.85了,,,, 基民etnRx9 06-24 14:51
32 1 md,在上面亏十万了,这几个月白搞了 擒龙的华8888 06-24 14:48
82 3 不得不说这票主力是真狠啊! 黎明之光辉 06-24 14:46
129 5 产投财投成本3.9再加上利息其他成本,整体成本在4元以 ST狙击哥 06-24 14:40
27 1 今天没戏了,明天4+ st小野兽 06-24 14:40
64 3 有个脏东西在里面压盘。 天宜钉子户 06-24 14:37
18 0 天天跌停,是要退市吗? 股友50w75F8877 06-24 14:34
17 0 流血 牛一层 06-24 14:26
24 0 一直说主力主力,新买进的才是主力,本来就在里面的是 九州机械猫 06-24 14:23
24 0 这股专治各种头铁不服嘴硬的,跌到怀疑人生啊,回本之 股友755M752a72 06-24 14:10
74 1 棒杰目前财投价2.6!产投价3.23!瑞和再砸下去,就是 在A股暴富 06-24 14:05
142 0 $*ST瑞和(SZ002620)$ 风沙星辰 06-24 14:04
20 0 这股票只看右侧来选择加仓了,左侧交易一直往下都不见 贫僧洗头用飘柔a 06-24 14:03
20 0 垃圾 价值投资巴菲不特 06-24 14:01
212 0 道友赶紧,盯盘*ST威领(SZ002667)准备,开板,会不会 感性的林清平 06-24 13:45
53 2 这票不知道憋着什么了想象空间无限 潇洒之木笔 06-24 13:44
20 0 这市场,不能搞了,准备近期退出。 擒龙的华8888 06-24 13:38
32 1 跌停板上织布???这是在干嘛??? 基民etnRx9 06-24 13:38
19 0 有本事一直跌倒退市 桃红的施嘉5 06-24 13:37
18 0 跌破4元有戏 股友D252G00787 06-24 13:36
282 21 几乎满仓,成本6.26,就这样吧。深套中。 姜永生JYS 06-24 13:30
150 8 4.83 股友8676280I3T 06-24 13:21
26 1 亏损百分之五十三的玩家还在吗? 股东一梅 06-24 13:20
28 1 地天吗? ST2118 06-24 13:19
32 1 这种反弹后再跌停的,大多短期不行 游击队长向前冲 06-24 13:10
28 0 怎么还不涨啊?难道非跌到七月份新规出台涨跌幅10%加 股友e8Y6558670 06-24 12:41
30 1 每次跌停都有买的是吸筹吗 让我赚钱给提成 06-24 12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