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利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 1 多少股给礼品 天意or人意 06-25 19:33
275 4 得利斯就是一个空壳公司,两次融资融了十七亿多,靠融 股友9nl3ba 06-25 19:31
26 0 站上3.62后拉板。 亏一分 06-25 14:46
23 0 收盘356 亏一分 06-25 14:41
20 0 确实很厉害呀。 亏一分 06-25 14:36
20 0 别装了,崩盘吧。反正也不是只有你这一只股是套着的。 君之所向吾之所往 06-25 14:11
19 0 把钱提走吧,不玩了,这样的市场玩不起 负三千渡 06-25 14:00
24 0 到2块我就入立贴为证 股友35h59H5161 06-25 13:44
62 3 又破新低,没法玩了。割肉,割肉。什么时候有向上的趋 神采飞扬的老去 06-25 13:29
34 1 被套3毛钱也就一层仓敢跌下来继续加仓直到一个亿用完 雨后初步 06-25 13:28
32 1 看看金字业绩不如你、难道人是浙江企业吗 我本似仙 06-25 11:41
28 0 马上破历史新低了真服了那么多老登破新低 庄家陪练 06-25 10:34
42 2 支撑破了,跑吧,还要下杀,,的 A股菜鸡 06-25 10:31
28 0 我就不信350不能成交了,别骗我了,宝 负三千渡 06-25 10:23
113 2 $得利斯(SZ002330)$ 八方来财de明远 06-25 10:21
27 0 必将创造历史新低 低仓勿贪慎加仓 06-25 10:10
13 0 有SB真YX明明是天天在跌,还问啥时候能跌下来 挺拔的石溪 06-25 10:07
23 0 …… 股友t058Y16982 06-25 09:57
26 1 看着都着急,什么时候能跌下来啊 负三千渡 06-25 09:40
23 0 拉机股票你退市吧 股友V552k56368 06-25 09:39
28 0 马上破净了 我不买你怎么割我 06-24 22:12
41 0 打不过就加入,去存储和电路板块吧。科技都有好多二三 黑麦丶草 06-24 21:12
33 0 外资提前布局的早了点 认真的余茁 06-24 19:02
43 0 家乡的公司,你这股票是真狗,买了就套,怎么敢支持你 德道sir 06-24 18:59
29 0 套牢的,真的割了换金字 我本似仙 06-24 18:45
146 9 明天考验3.55支撑位,破了必破3.47到3.33。明天竞价不 王昌龄吗 06-24 17:56
125 5 今天装了个大枇,装作很坚挺的样子。 黑麦丶草 06-24 15:23
70 4 大家不买不卖,他还能跌没有了。 尽职的邓日轩 06-24 15:12
25 0 尾盘流入用以明天砸盘,, A股菜鸡 06-24 15:01
76 2 你直接退市算了 股友2D9920c651 06-24 13:58
48 1 你踏马是疯了吗?都没涨这么跌,你是要退市了吗死三八 A股菜鸡 06-24 13:27
34 1 垃圾 密州出猎1 06-24 13:18
24 0 $得利斯(SZ002330)$ 密州出猎1 06-24 13:14
31 0 昨天买了跌,锁仓,不弄了,爱咋咋,来吧耗着 密州出猎1 06-24 13:14
26 0 金字才是火腿。 我本似仙 06-24 13:08
37 1 退市是早晚的事,要题材没题材业绩没业绩想让它翻身难 理性的潘宇航 06-24 11:21
28 0 拉不起来饭猪大肠 股友9683p2618L 06-24 10:43
27 0 今天又是什么意思 月月财富通 06-24 10:40
31 0 值10亿的票严重泡沫! 路之眼 06-24 10:37
24 0 迟早的事啊 会退出历史的舞台的 路之眼 06-24 10:37
26 0 就问你们还买不买 股友8999vq8388 06-24 10:35
90 0 得亏清仓了赚了一点多走了! 山东王家 06-24 10:18
29 0 500多的市盈率,孙悟空都没你命长 Jehoivh 06-24 10:17
28 0 本来4个多点的差价做少了昨天够能装的 庄家陪练 06-24 10:16
25 0 板块最差。真服了 斐然利市的亚瑟 06-24 09:58
28 0 370买回来了差价1毛1 庄家陪练 06-24 09:56
255 0 公告 得利斯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得利斯资讯 06-23 15:44
122 6 3.67,我只挂了200手,还是大早上7点挂的。总共就400 王昌龄吗 06-23 11:58
65 3 看股票就知道是绿色食品,真给山东争气! 尽职的邓日轩 06-23 10:49
131 10 3块8以上的想解套很难了 股友3082vL2891 06-23 10:17
35 0 热度不高散户友们还挺活跃 倚马的鲁崠 06-23 09:22
68 1 底部唱空都来了。有人真的好着急啊。筹码做空花了多钱 咸宁剑客 06-22 17:57
34 0 要戴帽吗? 心喧 06-22 14:58
37 0 今天这个行情还砸盘的,就不是人 是麦苗不是韭菜求放过 06-22 14:41
42 0 今天22号了,看来各位又有神秘资金入场了 是麦苗不是韭菜求放过 06-22 13:16
119 5 真的没话说,收了个对子底,也软绵绵,有气无力,使劲 王昌龄吗 06-22 11:12
120 1 大家洗洗睡吧没有希望的死股 明亮的黎睿博 06-22 11:00
33 0 清仓买科技去,再见 我的六月是只猫 06-22 10:12
51 2 此股必有妖 败在得利寺的散户 06-22 10:01
37 0 你ST吧拉机股票 股友V552k56368 06-22 10:00
41 0 这是要退市吧 小荷尖角 06-22 09:58
42 0 踏马的,抖音直播每天销量那么好,为啥就是不涨,见鬼 清仓看戏了 06-22 09:56
40 0 今年还给股东送火腿不?我关灯吃面的时候吃,我想把我 是麦苗不是韭菜求放过 06-22 09:41
40 0 喋喋不休 股友03591tF238 06-22 09:39
39 0 科技是站在那里发光的,这个是光腚站在那里的吧 声如督筠 06-22 09:38
32 0 这怎么玩?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6-22 09:38
137 2 $得利斯(SZ002330)$$新希望(SZ000876)$ 清高的昝兰 06-21 16:43
124 1 民以食为天人总要吃饭.它小有名气得.澳大利亚牛市关税 股友cs5CwD 06-21 09:02
53 0 大家不吃肉吃芯片管饱 信念2025 06-19 15:52
750 2 得利斯猪肉(核心为欧得莱黑山猪/莱芜猪品种)整体呈 股友A94Juq 06-19 14:20
74 1 48踢出了40的加仓,6层仓位继续保持不动今天不玩了 摆渡的岁月中摆渡 06-19 10:15
246 1 打打气吧,空狗有点太猖狂了。要知道得利斯没有融券主 摆渡的岁月中摆渡 06-19 10:15
41 0 都去科技板块了抓紧跑吧 白猫猫炒虫刚 06-19 08:40
192 3 增发价7.39元,机构已室息了 果断的肖寄琴 06-19 07:10
47 0 你又不养猪.杀猪做加工.你食品也没降价.赚大了你跌个 股友cs5CwD 06-18 20:45
96 2 几大外资早晚会拉一波 股友9801900e8x 06-18 18:04
72 0 能救一个是一个不要幻想抄底不要幻想洗盘!未来很多股 路之眼 06-18 18:01
53 1 下一个龙大? 跟随大师脚步 06-18 17:35
43 0 要题材没题材,要热点没热点,也分红也没分红,该不会 股友3iz9179872 06-18 17:05
55 0 最近的表现很棒,郑总给你点个赞,继续发扬光大,持续 败在得利寺的散户 06-18 15:0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