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东南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1 2 这票很好啦呀,五万就拉起三个点!备注:吃亏就吃点亏 超短线俞家风范 06-25 16:07
13 1 这么长时间了,龙哥应该可以回来了吧。想念龙哥。 丰登8 06-25 16:02
1662 49 今天大东南比预想杀更狠,主力刻意打出3.85很长一段时 卖巴赫 06-25 16:00
8 0 这些喊涨停的,就是希望主力砸盘 有创造力的柳歆20 06-25 15:54
28 2 主力一直在跑明天看看进场 涨先生5至10倍 06-25 15:53
17 1 今天尾盘不拉伸底部有加的T,尾盘不适合追 股友MdheXs 06-25 15:53
47 1 明天高开,然后下杀,再涨停,大家坐稳扶好,不要问我 釒釒釒釒釒 06-25 15:52
77 3 我是从半年后穿越回来的,半年后是8块钱,大家现在坚 神机的谷瑾 06-25 15:51
408 9 #炒股日记# 仙桃923 06-25 15:49
384 3 技术流(9)——股票的卖点(3) 技术为王2025 06-25 15:47
17 0 3.87抄了低,明天可以涨停了。固态电池依旧强势 有礼貌的云鸽 06-25 15:46
12 0 没有龙哥的水平和人气就不要在群里瞎比比 独立de银芽柳 06-25 15:44
254 1 进了个底仓!明天可以吃大肉了! 智者闲游 06-25 15:44
1433 24 加仓3.9这个位置继续吃进筹码.加仓!吸进筹码吸进筹码 王老师94 06-25 15:15
22 0 不是大资金抱团股,暂时希望不大 股友Mq88tG 06-25 15:12
61 1 来个大神指教一下:尾盘那一哆嗦是啥子情况? 乘龙灬破浪 06-25 15:07
145 3 拉尾盘,明天下杀。 股友w91882Q866 06-25 15:06
17 0 本4.3昨晚8+1睡过头了,今天没割 爱炒股的小舅 06-25 15:00
13 0 还好昨天割了 橙子新森 06-25 14:59
15 0 拉尾盘,明天还要跌 丰登8 06-25 14:58
17 0 大东南,老登股 睿智英明的烟渚7 06-25 14:58
5 0 纯下三滥 怒C苟桩 06-25 14:57
379 2 这个人呢 股友37d6F37636 06-25 14:57
30 0 公司“镀膜”产业增产在即。行业前景光明。 爱学习地枫树 06-25 14:57
11 0 明天依旧低开 冬天的韭菜花被割 06-25 14:56
42 1 下降趋势中,任何时候买,都有被套住的可能,割肉走了 得胜哥的第十年 06-25 14:55
1973 16 昨天跌看今天低开高走能否完成反包,结果早上冲了一下 股友MdheXs 06-25 14:52
18 0 大冬瓜又是拉尾盘,明天完蛋了。又要砸砸砸的一天 小奥丽 06-25 14:52
18 0 为啥不去双星?龙头领先红! 股友1379O790i2 06-25 14:52
104 4 现在进去的大单是明天开盘砸盘用的吗? 骑着毛驴逛大A 06-25 14:49
15 0 又拉尾盘,非奸即盗啊 股友529o33c529 06-25 14:49
10 0 怎么这是尾盘抢筹码,一下拉升这么多 广西昭昭哥 06-25 14:47
13 0 主力今天玩的有点拉夸,点火结果潮了 股友25Q95W2916 06-25 14:46
64 3 明天涨停 我是小白韭菜 06-25 14:44
572 6 大东南6月23日现价4.25元,本月还有涨停 超级骑士 06-25 14:44
25 1 明天涨停 清新的羽 06-25 14:40
93 4 今天管不住手买了,明天开盘又要割,以后都不买这垃圾 股友823w659M62 06-25 14:36
145 4 压的越狠,反弹越高。拭目以待。 爱学习地枫树 06-25 14:31
204 6 后面会有暴涨 惠風和畅 06-25 14:28
41 2 感觉明天还便宜 后来居上之精灵 06-25 14:28
16 0 一分都吃不下来! jhonsewood 06-25 14:25
3367 52 大东南超详细分析 十月八号新来的 06-25 14:25
19 0 投降输一半干不干 不要上头了 06-25 14:23
24 0 每次卖完你,你就开始要向上了 静谧悠然的陆韶河 06-25 14:20
14 0 咋还没跌停,我都以为要跌停了 神机的谷瑾 06-25 14:17
16 0 我于杀戮之中盛放,亦如黎明中的花朵! 乘龙灬破浪 06-25 14:17
72 3 主力这下卖的爽歪歪 股友1711p2919D 06-25 14:16
164 10 有没有人比我高,4.24的成本 小vhffh 06-25 14:15
19 0 跟大东南没缘分赚了两次都还回去了 牛来了73 06-25 14:14
15 0 之前那个马拉松呢 股友37d6F37636 06-25 14:07
18 0 看这走势,估计要去3.3元附近踩一踩 青烽舍九取一 06-25 14:07
170 5 周一抄底,本来盈利8个点,赚2万多,周二没卖,周三反 坚船利炮 06-25 14:06
2544 60 我苦口婆心,被王老师的粉丝和龙哥的粉丝喷,实在忍不 卖巴赫 06-25 14:06
12 0 二仠点的股价! 股友Lg17165255 06-25 14:06
16 0 缴枪不杀 骑着毛驴逛大A 06-25 14:05
21 0 真心搞不懂,这个票,跟什么题材的,外面都涨疯了,这 热情似火的公孙南 06-25 14:05
16 0 无敌了你 k哥小弟 06-25 14:05
52 0 帮我朋友问一下,这货怎么有这么多卖单啊,深不见底啊 广西昭昭哥 06-25 14:04
12 0 还在卖 n9414137713984823383 06-25 14:02
13 0 跌成狗模样了,还要跌! 霸王之剑 06-25 13:59
38 0 这票肯定是量化操盘,基本没什么主动买盘。看这个走势 文心长青 06-25 13:58
19 0 恭喜进入3**时代 乔乐2016 06-25 13:56
17 0 幸好前天开盘就清仓了 股友E9071c7710 06-25 13:53
22 0 卖了川发买你,我这是也是好操作 大林子漫天红 06-25 13:53
20 0 都是韭菜自我了断 金顶法师 06-25 13:47
17 0 板块中最烂的,机构天天砸盘 雪原之鹰2 06-25 13:45
16 0 三只乌鸦挂枝头 日进小金 06-25 13:43
24 0 $大东南(SZ002263)$ 股友709258i7f0 06-25 13:37
13 0 看这架势要跌停 春晚风暖 06-25 13:33
22 0 都砸到这里了,明天还能上去给你买跑路机会吗?这波破 大牛市的蓝精灵 06-25 13:31
15 0 你要么就跌停要么就涨,看你一动不动的难受 股友a828h83511 06-25 13:30
268 3 大东南前段时间的三个涨停,全都是无量涨停,第二天再 我就是天花板 06-25 13:19
18 0 跟大盘唱反调 睿智英明的烟渚7 06-25 13:18
21 0 干得漂亮,只能这样说了 热情似火的公孙南 06-25 13:18
20 0 这么垃圾的吗 股友25915Pa765 06-25 13:18
24 0 $大东南(SZ002263)$ 量化追着游资打 06-25 13:14
25 1 371左右收盘价 一路长纮 06-25 13:13
23 0 垃圾,就是垃圾 美好的三文鱼 06-25 13:10
212 7 敢继续跌,卖房加仓,筹码集中度都7.6了,此时不加更 妙德光明如来 06-25 13:10
16 0 垃圾走了 股友7z39P31213 06-25 13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