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弘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1 满仓杀进等分红 拈花不笑 06-25 15:44
45 5 由广弘的历史可以判定,现在还在卖出的,悉数都为割肉 兴高的伏羲 06-25 15:29
21 2 大股东分的最多。也没见过增持!!你说过复权多少。瓜 股友BuEtcF 06-25 15:25
10 1 分红只利于大股东收益取得。除权除息其他股东就是空气 股友BuEtcF 06-25 15:23
11 0 谁不是拉高后下跌,只有广弘最无耻 兴高的伏羲 06-25 15:22
1458 2 我盯上广弘控股每10股派1.20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5日 一直打到完全胜利 06-25 13:14
638 6 问题不大。可以长期拿 股友13355xw559 06-25 13:13
1980 16 广弘控股市值仅30亿,广弘资产颇丰注入预期极大!国资 股市星球 06-25 13:13
28 2 兴高的伏羲,大概就是乌兰巴托的鹰,怎么换马甲了。差 哈哈小梨呀4661 06-25 13:08
29 1 如果人人都用分红的钱加仓,广弘的7500万足以拉好几个 甲乙丙8 06-25 13:04
22 3 据说广弘的冷链鸡要出海印度,印度高温不退 兴高的伏羲 06-25 11:47
21 1 能不能找点业务:科技、算力、cpo、芯片…………加入 克己自律知行合一 06-25 10:51
20 0 你也去搞科技算了! 克己自律知行合一 06-25 10:31
22 0 我嘞个擦,毫无底线,6.2成本满仓,生无可恋 新塘锦绣新天地 06-25 10:13
21 0 被套老广的难兄难弟,自救唯一的机会割肉换股,投奔科 生与机 06-25 10:03
25 0 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 股友211uY62950 06-25 10:01
95 2 我这个票0.88元补仓买过当时叫粤美雅,停了3年后开盘9 股友wJIxa87885 06-25 09:40
80 2 到底哪里来那么筹码抛不完我相信不是散户抛的谁的钱都 股友P3o5125251 06-24 19:14
36 1 经常性的抛,大手笔,已经两年多了,难道还没抛完?高 mhy246683 06-24 15:34
71 7 广弘控股管理层压力才大。俺天天找麻烦。有本事就市场 股友BuEtcF 06-24 15:30
30 0 股友211uY62950 06-24 14:22
20 0 阴跌开始 股友211uY62950 06-24 14:04
40 2 今天尾盘我进来了兄弟们欢迎新韭菜呀 旭日东升0420 06-24 12:23
281 2 将广弘控股所分的红买件这样的衣服 一直打到完全胜利 06-24 12:14
34 0 大家快冲进来抢筹码啊,马上就要大反攻啦 股友1V9i397501 06-24 10:33
23 0 垃圾啊 ling悟 06-24 10:31
21 0 不追涨不杀跌,只要我不抛就不会被割 梦宇园艺邓军 06-24 09:52
27 1 那只鹰跑哪里去了,怎么消失了, 天庭诸葛神算子阿牛弟子 06-24 06:48
55 4 对,大不了在等18年还完贷款,60岁以下的可以等18年 波段135 06-23 23:26
32423 43 资讯 两部门再谈生猪产能综合调控 融资客逆势押注多只高股 双汇发展资讯 06-23 21:02
79 1 应该规定像广洪这样的亏损公司不允许分红,以免误导市 美丽的元元 06-23 08:04
68 3 以收盘价算,广弘控股创五年新低 江湖小菜虾 06-22 23:25
927 3 中国端午节赛龙舟水平最高在广东,广东水平在佛山 一直打到完全胜利 06-22 20:58
42 0 c's'gu 股友38163d7a75 06-22 15:13
31 0 对了。真接退市 幸福的鱼们 06-22 10:44
24 0 4.44 追梦大个 06-22 10:24
263 0 资讯 广弘控股:每10股派1.20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5日 广弘控股资讯 06-22 09:49
79 2 它到底属于什么板块?养鸡?养猪?还是其它? 股友qcy6rM 06-19 09:40
78 1 市值才多少,投资18个亿?? 最美机器人 06-18 15:24
52 0 连绿一周我服了这股市真要去楼顶排队了 六六的绿 06-18 14:59
111 5 有没有想割肉的,我都亏百分之二十 股友7802117o7f 06-18 13:40
72 1 现在买还会跌10% 甜美的慕容智妍 06-18 08:54
303 0 资讯 广弘控股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广弘控股资讯 06-17 21:08
159 7 打压就是有新机构在吃货 广东小胡狼 06-17 19:56
60 0 还有工资发、年薪几十万一年。公司不死!股不上涨!三 平和的车博弘1 06-17 19:35
71 1 这垃圾我拿了几年,1月份6.3割了。现在看来幸亏割肉了 愚人码头1238889 06-17 18:52
1079 0 公告 广弘控股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广弘控股资讯 06-17 17:54
63 0 必破四元 一买就套661171 06-17 16:55
71 0 如果二季度也是亏的话..价格区间还得下移 看天饭 06-17 15:59
58 0 养猪的吗?这K线走势,一看,杀猪就很专业。 咬定青山不松懈 06-17 13:57
63 0 好久没来,怎么跌成这样子,当初6元多卖了,赚了10个 随心随缘20150208 06-17 11:28
67 0 跌的都没人交易了 ling悟 06-17 11:26
67 1 是不是该分红了? 当止则止见好就收 06-17 11:03
53 0 你们不来科技我天天拉,拉到你们来为止,这个地方 兴奋的高柏1 06-17 10:12
51 0 两个月了,一点抵抗都没有 第一步先活下来 06-17 10:07
61 0 18亿建冷链,每年买1000台冰柜500台空调,够他买10年 美丽的元元 06-17 09:59
47 0 算了。跌吧。我请百姓吃肉了 ling悟 06-17 09:55
48 0 事实证明,只要割肉,什么时候割都不晚 第一步先活下来 06-17 09:52
43 0 无下限 新塘锦绣新天地 06-17 09:52
95 6 今天涨停立帖为证 股友99896W61F2 06-17 09:51
71 0 我去你还在创新低啊真牛 涨跌皆有利于我 06-16 20:49
72 0 食品与猪肉概念股票,5日线与10日线金叉了!这支股还 健康的蔡日轩 06-16 10:45
71 0 又新低了 第一步先活下来 06-16 10:42
63 0 这是什么品种的 新塘锦绣新天地 06-16 10:00
72 2 该反弹了 克己自律知行合一 06-16 08:26
68 0 仙姑 年年州鹤的鲁班 06-15 23:04
85 2 科技到明年也不会垮的,只有科技不行了才会有猪肉,慢 股友1V9i397501 06-15 18:25
74 0 公司管理层全是,史 股友3688p73C25 06-15 15:11
164 5 如果你是广弘控股董事长,你会怎么调整,发展公司业务 甲乙丙8 06-15 14:55
70 0 广弘确实是牛b,不得不赞 股友1V9i397501 06-15 14:43
66 0 鸡涨猪跌 精致就好 06-15 14:42
83 3 唐人神雄起了 生与机 06-15 13:44
145 3 没有主力,几个大户来回倒手! 健康的蔡日轩 06-15 11:44
58 0 会不会破4??? 富裕股神 06-15 11:25
86 1 这股废了,猪肉概念,食品周线都是红的! 健康的蔡日轩 06-12 13:47
77 0 画大饼公司! 股友71Q0066w19 06-12 12:46
70 0 恶意操纵股价,举报!! 大红袍法师 06-12 11:18
79 0 这个逼股 独立的武宸4 06-12 10:10
79 0 拉高好啊! 逸凡清风 06-12 09:54
73 0 下周破4.6 股友57757SR065 06-12 09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