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悦城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5 4 我还说今天开始不跌2个点开始跌3个点了呢,原来是开始 一红满楼一 06-24 22:34
6522 1 大悦城控股三次“大瘦身”,要听得见炮声,能否跻身一 密探财经 06-24 21:51
21 1 比15年股灾还惨 乌兰巴托的黑夜 06-24 21:26
1143 5 信不信由你~今天是大悦城最后的逃命机会~拭目以待! 股友67561TQ280 06-24 21:08
266 4 会不会干到1.45元呀? 亏一分 06-24 21:08
36 2 应该还能跌倒1.5左右 时尚的黎舒茜 06-24 21:07
33 1 时隔2年再次见到了2.21, 白日依山近 06-24 20:41
325 3 公告 大悦城: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 大悦城资讯 06-24 19:59
86 2 炒股后理解被家暴的人是怎么想的了!今天已经打了,明 森森淼淼淼 06-24 18:47
165 5 无量下跌确实恐怖,前天少量买进,昨天出了 天府成都金融精英萱萱 06-24 18:05
50 1 大悦城就是未来的华润2号 乐观向上的藏马 06-24 16:42
290 4 首店潮玩齐发力,中粮大悦城2026年5月客流销售双线飘 June_地产 06-24 16:40
73 2 按照大悦城目前情况分析,最低价格估计是1.85--1.92元 我真的就是主力 06-24 16:12
130 1 我和你说个科学,房地产属土,但是转型城市综合运营商 白日依山近 06-24 15:18
21 0 尾盘吸筹,明天继续砸,毁灭吧 基民K9Y1209053 06-24 14:59
51 4 走了,科技都拉冒烟了,再待下去,就会完美错过牛市 何樊如 06-24 14:56
51 3 赶紧破前期低点2.21直接跌停算了,磨磨蹭蹭的。都跌快 AJ大佬 06-24 14:38
240 6 想了想,又打开软件看了看,都是抛单,还是撤掉2.22的 一红满楼一 06-24 14:29
99 4 回到2024年7月10地板上了 炽热的伊籥 06-24 14:22
35 1 砸到1.5融资爆仓 乐观的颜博 06-24 13:56
15 0 …… 牛市来了888666 06-24 13:43
29 1 都这样了也不知道谁还在卖 不为古神 06-24 13:31
26 1 真是醉了 不为古神 06-24 13:21
34 0 到底了,不要盲目割肉 聪慧之小豆豆 06-24 12:58
47 0 我和你说个科学,房地产属土,但是转型城市综合运营商 白日依山近 06-24 12:51
56 2 价格上周就已经跌破我底仓成本价,等于以前白忙一场。 AJ大佬 06-24 12:20
31 0 再来十个跌停就可以退市了,太吓人了,央企真的是太扯 打黑001 06-24 11:41
21 0 会不会跌到退市,哪就完蛋了 打黑001 06-24 11:40
25 0 跌回原形毕露了跌十几年了啊,一代人的时间,买这公司 打黑001 06-24 11:38
115 5 今天咋么大单买了,啥意思,会破2元 股友5697H2828g 06-24 11:37
180 7 还有一个观察的逻辑,央企的地产牌照大概是有16张这个 乐观向上的藏马 06-24 11:13
57 5 今天不跌2个点了?开始跌3个点了? 一红满楼一 06-24 10:59
21 0 跌的稳如泰山……涨的轻如鸿毛…… 树欲静而风不止 06-24 10:57
40 0 这玩意已经走完3浪了,你们却还在玩,亏了活该24.9.24 森森淼淼淼 06-24 10:47
41 3 准备连续跌停了 深圳one 06-24 10:42
24 0 爆仓盘要出来了 深圳one 06-24 10:30
315 1 现在股价有点高,2块以下再说。 冬天ai冷水 06-24 10:11
19 0 养的 基民36760Q9i58 06-24 10:05
25 1 onlyyou 树欲静而风不止 06-24 09:52
15 0 我先出去玩了!希望你能来波连续跌停啊! 深圳one 06-24 09:48
35 0 资讯 大悦城:融资净偿还33.37万元,融资余额2.87亿元 大悦城资讯 06-24 08:56
954 4 公告 大悦城:关于累计诉讼及仲裁事项的公告 大悦城资讯 06-24 08:19
495 1 资讯 大悦城:公司无逾期担保或涉及诉讼的担保 大悦城资讯 06-23 21:34
394 3 公告 大悦城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昆明鸿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大悦城资讯 06-23 21:34
24 0 明天补跌 我叫高丽 06-23 14:05
30 0 唱多的言论有时候只是一种跟风行为,没有自己的独立思 吴氏世家 06-23 13:32
48 1 2.88亿的融资?谁融的 乐观的颜博 06-23 13:11
373 2 跑的比买的多 n783013693968748 06-23 09:43
50 0 资讯 大悦城:融资净偿还658.82万元,融资余额2.88亿元 大悦城资讯 06-23 09:11
369 1 资讯 大悦城控股组织架构大调整:撤销四大区公司 新设七大 大悦城资讯 06-23 08:48
1221 14 问董秘 麻烦回答一下,近期持续性下跌公司有什么具体应对措施 大悦城股友 06-23 08:24
812 0 资讯 大悦城调整组织架构;宝龙地产境外债重组落定|房产早 大悦城资讯 06-23 07:01
47 0 坚定信念,谁都不可能忽悠 你好吗hh 06-22 22:17
300 3 资讯 大悦城组织架构调整:整合多个部门 撤销四大区域公司 大悦城资讯 06-22 21:35
391 1 资讯 大悦城: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悦城资讯 06-22 20:58
200 2 完美的一波套散户 平和宁静的袁清平 06-22 19:14
42 0 要退市的节奏啊 股友iRXNfe 06-22 19:13
104 2 走势彻底坏了,下降空间很大 何樊如 06-22 19:13
388 1 公告 大悦城: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债券2026年跟 大悦城资讯 06-22 18:38
41 1 真不容易啊,涨了二分 股友0aimld 06-22 18:09
27 0 你是真垃圾呀 牛市来了888666 06-22 16:39
41 0 中报能扭亏吗?同比 乐观的颜博 06-22 16:01
90 2 今天2.3达标了,水下慢慢吃,收盘前再收集一波,下周 砰然心动12138 06-22 14:24
49 2 现在10万元可以买4.8万股。前面几天3万多 tyjasxm 06-22 13:50
46 1 现在的大悦城,遍地是黄金。 醉z逍x遥y168 06-22 13:44
27 0 臭不脸猪力,继续砸,我就100股,再砸一个跌停,送给 股友Im88125870 06-22 12:53
77 4 跌成这样,还这么大的量,都么成本吗? 股友5697H2828g 06-22 12:19
34 3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何樊如 06-22 10:07
25 0 为啥跌成这样,还这么大的量,都么成本吗? 股友5697H2828g 06-22 10:06
24 0 怎么还没st 活灵活现的欧阳全 06-22 10:06
24 0 依旧如此稳定 n783013693968748 06-22 10:02
28 0 天天历史新低 楼外雪 06-22 09:49
23 0 大烂城 股友2YNr7s 06-22 09:43
72 0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是,2.2以下很多底仓,两次没有高度 n783013693968748 06-21 21:07
171 7 有没有可能星期一来个涨停 玩味的人生 06-21 19:08
36 0 $大悦城(SZ00003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6-21 10:59
202 0 $大悦城(SZ00003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6-20 11:02
225 8 板块指数打压的力量太强大了,强大到你怀疑人生,现在 越来越好的小山楂 06-19 22:21
146 2 完蛋了今天 股友T3q8316003 06-19 06:04
63 0 一群沙缺别分析了!每天流动性几千万的僵尸股,以后还 股友JzKkdk2627 06-18 21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