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美生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0 个人打个标记:下个低点18.6左右,大概20个交易日区间 易正易负 06-23 23:43
27 0 有都以为起来了,真不知道想啥呢。 加油呗 06-23 19:23
31 0 我来了明天50%涨停 史前狂怒 06-23 19:03
113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公司股价一直下跌有没有考虑增持。 丸美生物股友 06-23 16:21
57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公司股价一直下跌考虑增持股票吗? 丸美生物股友 06-23 16:21
24 0 今天线第一次开始红了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6-23 15:55
158 0 目前周线级别出现三重底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3612gh7085 06-23 15:19
28 0 看这趋势要起来了? he_jq01 06-23 15:06
32 0 下午都没量,主力看到那个,都摇头了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6-23 13:51
23 0 明天轮到你涨停了吧!? 藤壶回马枪 06-23 13:22
23 0 垃圾 基民7X661O7983 06-23 13:11
240 0 周线底部三针,21.2不破,和我预估的最低21.02差一点 吾股与蛊 06-23 11:51
26 0 低位好股 藤壶回马枪 06-23 11:21
24 0 下午涨停吗 藤壶回马枪 06-23 11:20
41 2 我说中报有惊喜,大路在,坚定的在! 大路朝天阔 06-23 11:18
25 0 丸美都是拉高快速跳水的,之前偶尔一天也是这样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6-23 11:08
30 0 大路朝天阔只要一出一分钟也不差直接跳水屡试不爽,这 打脸大路朝天阔 06-23 10:52
40 2 这个大阳来的真解渴,胜利就在前方 大路朝天阔 06-23 10:48
24 0 大路朝天阔怎么不S,继续打脸 打脸大路朝天阔 06-23 10:44
36 1 买丸美,只能眼看别人在这轮牛市中牛气烘烘,自己却能 牛年赚大钱 06-23 10:35
35 0 奶奶的,少卖不少钱,看准了长线还是长线,不要怕跌 征途如歌 06-23 10:14
24 0 丸美 中长线股民吴欣 06-23 09:52
42 0 维持个人观点不变破21就要走了留点底仓,不要看死磕这 加油呗 06-23 07:50
38 0 记住只要散户大多数以为是底部和要反转时候切记不要跟 加油呗 06-23 07:46
1207 2 孙怀庆的丸美生物港股梦碎了 牛刀财经 06-23 02:58
209 0 不知道咋样 有自信的韭菜一号 06-22 19:15
48 0 股市又回到了四千二附近,它却回到了二千点附近,一旦 牛年赚大钱 06-22 17:33
33 0 再下来点,低于21就补仓了,还有子弹 he_jq01 06-22 15:43
997 9 资讯 丸美生物港股IPO招股书失效!去年财务核算违规被责令 丸美生物资讯 06-22 15:32
28 0 ,七只票就你绿了。。。。 股友GyT6HK6622 06-22 15:27
27 0 券商都带不动你啊 ufcyx 06-22 15:09
24 0 垃圾 基民7X661O7983 06-22 15:08
31 0 大盘跌它也跌大盘涨它也跌 基民7X661O7983 06-22 15:07
26 0 大盘上天未 保住本金B 06-22 14:52
29 0 做反了会亏钱不 保住本金B 06-22 14:25
30 0 哈哈半个月不看又新低了,真的佩服这里的韭菜是真能忍 吹谁都会 06-22 14:19
27 0 生气没有用 保住本金B 06-22 14:16
30 0 女人都不勾引老爷们了吗?赶紧护肤啊 釹子運來 06-22 14:15
25 0 大路还在,尔等随我继续坚守,中报拨乱反正! 大路朝天阔 06-22 14:01
30 0 已经没量了 最帅的hongstar 06-22 13:09
31 0 月线连跌13个月 家财广进的苏星河 06-22 12:47
30 0 就问你们服不服 股友9513Z301d6 06-22 11:26
111 6 赔了二十多个点,股友们给个建议吧 叫我张庭 06-22 11:15
47 0 丸美的财务是不是烂透了,往年分红公告出来不到一周就 n666613690369984 06-22 11:02
62 2 应该是底部了 ufcyx 06-22 11:02
34 0 多少家庭要家破人亡 家财广进的苏星河 06-22 10:53
41 1 你们见过4500家下跌指数依然倔强红着的股市吗 呀咩哒啦 06-22 10:20
39 0 无奈 爱我请别深套我 06-22 10:16
30 0 丸美生物 中长线股民吴欣 06-22 09:42
59 0 $丸美生物(SH603983)$ 股友X912515p99 06-21 18:32
63 1 $丸美生物(SH603983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0 21:35
973 2 资讯 递表前竞品林清轩突击入股,半亩花田母公司港股闯关遭 林清轩资讯 06-19 19:36
189 11 @妙想闪迪,美光,康宁,西部 中长线股民吴欣 06-19 00:29
112 3 丸美生物可以来触底大反弹吗 齐工大炒股发家 06-18 18:23
55 0 为啥年年都有年报问询涵是啥情况? 越难事越暴利 06-18 17:40
48 1 冲啊 福源生慧 06-18 16:09
164 0 早上大跌要买 股心888城哥768 06-18 16:04
47 0 往25冲 福源生慧 06-18 14:39
42 0 618吗 jdufbndk 06-18 14:16
36 0 22.22加仓了10手,保持住 赚钱亏钱都要花钱 06-18 14:06
51 1 财务有问题,小心st 健康的任睿博 06-18 14:03
51 0 跌一年多了,纪念一下,能否再跌一年 n666613690369984 06-18 13:42
46 0 雄起 ufcyx 06-18 12:36
42 0 还能下吗 心静如水lucky 06-18 11:21
39 0 各位大拿要不要卖点啊,求指教 股友3mBidD 06-18 11:10
47 0 雅诗兰黛暴跌5%,丸美真完了 灵光咋现 06-18 09:21
57 0 拥抱科技 淡定淡定的刚刚人 06-18 00:49
1323 0 资讯 “618”新观察:电商大促重回理性增长轨道 京东集团-SW资讯 06-18 00:37
49 0 费物 钢金518 06-17 14:49
70 2 19.17能守住吗 K线留级生 06-17 14:41
54 0 垃圾,涨不上去了,至少阴跌三月 股友SiZOLx 06-17 13:31
62 1 越垃圾就是越垃圾,越强的股票越强大 股友9513Z301d6 06-17 13:16
60 1 快要哭了, 炒股都没有好下 06-17 13:15
51 0 看前低!19.10 深圳2026 06-17 11:54
116 2 养老金是不是都跑完了?一直跌 变色寵 06-17 11:40
87 3 看来要吧20.39缺口补了。顺便砸破20。等 K线留级生 06-17 11:36
58 0 主力机构又拿我们的钱去买半导体,买涨了3%,我 努力得柠檬 06-17 11:14
70 1 主力机构想出货就拉涨,再买给散户,小伙伴们能别接了 努力得柠檬 06-17 11:13
62 0 如果散户不接盘,我看你助力机构如何出货,拿赚我们的 努力得柠檬 06-17 11:12
56 0 跌懵了 炒股都没有好下 06-17 11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