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芯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1 就这票,闭眼入,213等你 回复发个 06-24 13:57
1 0 弱爆了 大脑w心脏 06-24 13:57
18 1 就科技这几天一直涨的不错,但是你们胡老师依旧邀功呢 Pineapple巧克力 06-24 13:52
10 0 不能看看的把人魂还急出来呢,板块是飞天的,它是底部 买一支试试吧 06-24 13:49
5 0 真的弱 多头头子 06-24 13:48
26 2 老师们,我开始稳定盈利啦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6-24 13:47
7 0 我才发现这货不是半导体 股友2126U6817m 06-24 13:42
9 0 拉到190筹码全给你不玩了 我是炒股养三 06-24 13:37
51 3 185压力这么大吗,已经在185一下磨了四天了 我是炒股养三 06-24 13:37
6 0 185还是站不稳 我是炒股养三 06-24 13:33
15 1 好了,大盘开始红了,你可以下去了, 股友36F20706A6 06-24 13:24
12 1 看看我从80就呼吁大家买星宸 沙梧 06-24 13:23
12 0 卖了利通买了你我真的服 大脑w心脏 06-24 13:23
9 0 爆雷的瑞傻在端侧里都是最垃圾的存在 沙梧 06-24 13:20
9 0 诶早知道不卖了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6-24 13:19
75 3 你到底起不起来?不起来我要走了,我怕你留下我洗碗 wzpl 06-24 13:19
438 2 下午应该可以摸一下布林带吧?187左右 股友0i323z6812 06-24 13:12
20 0 啥时候发布rk1860呢 股友88x639L132 06-24 12:48
15 0 今天做T做不好 红阳高照财顺手 06-24 12:44
57 2 卖了去 灵慧的钱琳 06-24 12:28
140 0 瑞芯微以后会走成兆易创新的样子。前期会走得很困难, 彳亍路人 06-24 12:10
25 0 我有一种预感,涨价函马上就扔脸上了 Dutylegend 06-24 11:41
95 4 瑞芯微,回想当年可是市场总龙头 只做趋势追随者 06-24 11:38
21 0 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兆易创新 股友5u506306r2 06-24 11:37
61 4 亏1块钱出了,亏了2300元,就进去一天 喵星垠 06-24 11:37
62 4 哈哈,瑞傻天天发套 沙梧 06-24 11:33
11 0 什么时候出财报 基民V696072F33 06-24 11:33
16 0 你们赶紧卖,别耽误我解套 Dutylegend 06-24 11:31
19 0 垃圾还是垃圾 坚毅地燕十三 06-24 11:18
25 1 快下去,再涨我就解套了,等下去其他股套了,在这里套 股友36F20706A6 06-24 11:08
55 5 不满意的,可以滚了,瑞瑞就是我的最爱。 四十年老股民 06-24 11:08
31 2 185.8进的,被坑杀了吗 坚持每天半仓做T 06-24 11:08
16 0 这股没戏 自由的司马婉 06-24 11:03
17 0 恶心每天都这样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6-24 11:00
16 0 涨的时候没你跌的时候就有你 股友2126U6817m 06-24 10:57
55 6 还有谁说偿还说冲不过185,还有谁 四十年老股民 06-24 10:56
17 0 永远跟不上板块,每天都冲高回落 股友sWoh58 06-24 10:56
54 4 可以了,以后唱空的可以脸打歪腿打折,主力已经表明态 Dutylegend 06-24 10:50
15 0 绿起来 否极泰便来 06-24 10:50
16 0 唯一没涨芯片板块soc 霍曼的稳扎稳打 06-24 10:50
15 0 要求不高,涨就行,和存储芯片比还是弱 热情的唐玺12 06-24 10:41
60 4 185冲击2次没过,上面压力越来越大 热情的唐玺12 06-24 10:35
15 0 今天咋回事。。。 梦想开个动物园 06-24 10:28
34 2 今天居然没有机会进了 深圳洋歌 06-24 10:28
20 1 185冲不过去吗 股友5u506306r2 06-24 10:25
25 1 我还是这个观点,瑞芯微趋势上没有走完,拿住 康健的佟绫 06-24 10:20
19 0 刚走就见你涨,终究等不来200 灵动机敏的冷全 06-24 10:16
23 0 不看好的,立马走人,我和瑞瑞约就够了,多少筹码交出 四十年老股民 06-24 10:12
33 3 补跌了 b1n1f追高必g 06-24 10:12
23 0 3688难产了吗? 巍巍天中 06-24 10:11
86 0 供应链报告显示,特斯拉正加速推进其人形机器人的大规 头像是网图 06-24 10:10
20 0 今天主力流入了,冲了兄弟们 四川耗儿鱼 06-24 10:07
111 3 瑞芯微今天涨停,产品供不应求 平心而论68 06-24 10:06
20 0 一年了端侧全新高了 否极泰便来 06-24 10:01
36 1 早知道买富瀚微了,二选一总是选错 富有四海de宇智波 06-24 10:01
23 0 唱多唱空,理解不一样,说出理解,直接抛结论带节奏的 热情的唐玺12 06-24 09:40
18 0 怒了一下也就怒了一下? 否极泰便来 06-24 09:33
60 2 今天卖cpo,抄底端侧,和机器人 霏雨1 06-24 08:23
52 0 资讯 瑞芯微:融资净偿还6682.42万元,融资余额19.44亿元 瑞芯微资讯 06-24 07:43
139 3 黄旭总求你停止减持计划吧,祝你子孙满堂,长命百岁, 股友9g3c653012 06-24 04:53
604 1 问董秘 有什么具体的稳定股价的措施吗?其他半导体都在涨,瑞 瑞芯微股友 06-24 04:38
7738 5 资讯 【盘中播报】164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瑜欣电子资讯 06-24 04:05
398 3 $瑞芯微(SH603893)$ 梦想开个动物园 06-24 00:10
1064 8 人家都开始卖50tops端测芯片了,你旗舰还在这卖6tops YUI17 06-23 22:38
802 11 认识一个大厂工程师让我买这个股,说是端侧之王,未来 富有四海de宇智波 06-23 21:23
222 9 最差的芯片股,有认同的吗 股市赚钱去消费 06-23 20:44
51 0 黄旭总求你停止减持计划吧,祝你子孙满堂,长命百岁, 股友w55T650338 06-23 18:53
93 0 瑞芯微公司内部肯定有问题,可能会错失算力市场最佳切 魂穿你的薪 06-23 17:36
69 2 端侧,“端”的侧,也即“耑”,“瑞”也即端侧之王。 基民1zjq38 06-23 15:37
55 0 今天2点35做了一下20秒做了一个S-B操作,导致账户还是 红臣2026 06-23 15:28
589 7 解套两次,我都依然选择了格局。。。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6-23 14:46
29 0 我了你可以涨了 haoniuniu3 06-23 14:39
54 2 为什么还不跑 SKyworth 06-23 14:36
36 0 老规矩,收盘小微翻绿 股友36F20706A6 06-23 14:17
59 1 资金流出从早上的7000到现在只有2000了 四川耗儿鱼 06-23 14:14
58 1 怎么感觉要点火 基民27279Xp921 06-23 14:09
46 1 感觉每次要大涨的时候大盘就很弱 股友5u506306r2 06-23 14:05
53 2 大家注意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明天补跌目标1o0 SKyworth 06-23 14:05
120 2 二季度业绩超级好,产品应用于ai眼睛,机器人 股友PFmjMl 06-23 13:48
110 6 卖了兆易买了你,你让我情何以堪,持股半年了,你看看 神奇九点半 06-23 13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