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数据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1 放放心心的,一两天浮动,静看反弹 股友T671k92159 06-24 06:32
79 2 看看筹码峰,已经没有获利盘了,一点都没有了,大家都 操作频繁的Q 06-24 02:32
28615 46 资讯 算力租赁“众生相”:行业龙头、跨界新手业绩冷暖两重 润泽科技资讯 06-23 23:41
971 4 看图把人整笑了、获利的一个都没得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6-23 22:33
3666 5 资讯 数据港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DR数据港资讯 06-23 22:29
71 1 这个拉j我拿一个多月了、越亏越多越亏越多、算了、割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6-23 22:03
38 0 开学早唻还有70天,这几十天包你赚回学费,拿着吧 板板野王 06-23 20:44
28 0 路过回来看看 齐小小白 06-23 20:34
983 5 股价怎么突然变成26了呢?有明白的吗? 聪慧的柳兰芳 06-23 19:50
80 1 要买就买龙头润泽科技像这种边角料公司少喷 股友p2x6179686 06-23 19:23
50 2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了,能买到这个股 股市旋风少年5 06-23 19:23
50 1 兄弟们我先走一步了。留下的发财 姑蘇慕榮 06-23 19:23
37 0 没有一个赚钱的 股市旋风少年5 06-23 18:49
33 0 没有一个赚钱的,全绿的, 股市旋风少年5 06-23 18:49
58 0 除权当天,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,后续看跌! 股友7N5g565017 06-23 17:16
36 1 涨3个点无比艰难,跌3个点以上你却很丝滑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6-23 16:53
71 2 煮力,请你拉三个板我回本就走,马上又要开学了,孩子 江西表哥股市捡钱 06-23 16:46
43 0 明天修复 股友9723TZ7771 06-23 16:29
492 1 数据港业绩爆发将在今年下半年! 股市经纬线 06-23 16:14
36 0 跌到20主力 永远不追涨杀跌 06-23 16:13
840 13 天气热了,液冷是必须的、数据中心也是需要的、这是科 财运涨 06-23 16:08
87 1 相对区域底部出现未放量乌云盖顶,根据K线理论初步分 双鱼鼠 06-23 15:49
46 1 这是个 股友90C008h538 06-23 15:48
165 5 从你账户里面取出来一部分钱,告诉你分红了 n1438344028a956c2429 06-23 15:46
39 0 $DR数据港(SH603881)$ 股友90C008h538 06-23 15:43
329 3 如果你们可以感谢主力才有可能得到主力的帮助、你看看 财运涨 06-23 15:41
328 0 $DR数据港(SH603881)$ 胆子要大买龙头 06-23 15:38
65 2 我说一直上涨,这走势不赖啊,弄半天是手机上下翻着呢 真诚的章竞蓉 06-23 15:32
36 0 小蜂子:要懂得市值管理。 股友P107010h28 06-23 15:28
28 0 “财运涨”这货就是天天做广告的一个骗子, 股友gOuSfG 06-23 15:19
811 7 我特别喜欢这一个、好喜欢、这么有未来的算力概念、我 财运涨 06-23 15:02
33 0 26.77买了两手看看 股友o23908p112 06-23 14:58
32 0 爱咋咋地吧反正绝不再加仓了 健康的石涛 06-23 14:55
37 0 高位横盘半年了,不是出货是啥啊,别幻想了 只玩短线操作 06-23 14:54
23 0 清仓,奔24去了 再回三千 06-23 14:54
54 2 说好的填权呢 飞黄有余地花木兰 06-23 14:52
35 0 下跌一浪破位,二浪继续,三浪最砸的猛 骑着砖头飞 06-23 14:52
326 3 分红送股,对小散们来说就是亏钱的买卖 弓长423 06-23 14:46
23 0 康娘,咋不跌死你嘞 臭宝又来追高了 06-23 14:46
30 0 这碗面量大管饱 卖房炒股777 06-23 14:35
24 0 又买早了!何时是个头 细心的付灏 06-23 14:31
20 0 诱多,今天肯定5个点收盘 那还说啥了主力 06-23 14:30
25 0 量大,准时,止不住了 股友c098H28286 06-23 14:30
26 0 无语活久见 娴雅文静的高莉 06-23 14:27
80 1 按往年经验,数据港除权除息日当天大跌,次日必涨。但 弓长423 06-23 14:27
18 0 数据港杀人刀!!! 股市经纬线 06-23 14:25
37 1 液冷到底有没有? 陈沐白 06-23 14:24
18 0 人心要是坏了没有治! 股市经纬线 06-23 14:21
24 0 再进30块不知是何年 基民6Y86507v55 06-23 14:08
44 1 大盘涨一庹,你涨一乍,大盘跌一指,你跌一米。 臭宝又来追高了 06-23 14:07
29 0 下降通道已打开,继续下降 股友13563t307e 06-23 14:03
26 0 是自己不争气,怪谁 谈定一点 06-23 14:01
22 0 一股不卖 成熟的游日轩 06-23 14:01
26 0 真够废的 股友21u3Z37982 06-23 13:57
41 1 这几天一直在诱多,别装了,25等你,等待抄底 勤勉的吴飞文 06-23 13:53
24 0 你是真有病啊? 抄底侠从不手软 06-23 13:52
30 0 24加仓最近不要操作 w1sE咧咧 06-23 13:37
26 0 有病 股友6803T98T26 06-23 13:33
33 0 财运涨,你跌开始出来抢钱了,你还不出来说两句。 尊重的南宫思源 06-23 13:33
29 0 止不住了,这股跌起来就是跳水式的。 沙漠狂狼 06-23 13:31
34 0 看来,昨天尾盘卖对了。。。 股友088k23q312 06-23 13:30
26 0 僵尸股 抄底侠从不手软 06-23 13:28
38 0 真不知道看多的人是处于什么目的?市场风格己然切换, 股友gOuSfG 06-23 13:27
23 0 无量无良无还手,僵尸股 赚1000就走大a 06-23 13:27
21 0 月线红变绿,短期规避了 scy51 06-23 13:25
65 0 看不懂,今天分红除权,大概率要面对一波抛压,今天跌 生生不息06 06-23 13:14
54 1 千别别卖,放心拿好 乐快心开我 06-23 13:04
65 1 数据港是毛坯房,没有任何卡。有卡的只有利通协创宏景 作手大橘子 06-23 13:00
57 1 25买回 股友13563t307e 06-23 12:35
69 1 分红??想美事!大A股分红后填权的良心公司有几个? W马家大院 06-23 12:07
27 0 庄家你会 股友81722Ud897 06-23 12:03
46 1 加仓,我又错了 股友T2865A9988 06-23 11:59
37 0 算力股票跌太惨了! W马家大院 06-23 11:49
40 1 昨天没卖掉,今天就跌 我买的股票涨了 06-23 11:49
81 0 第68个记录日 迎风的牛哥 06-23 11:48
373 0 买在山顶上了 赢麻辣鸭 06-23 11:43
98 2 生不逢时,分红公告出来就快点实施。估计是有些人没有 影子75058 06-23 11:26
33 1 早上的低位不是低位,下午还要往下杀 西关小富婆 06-23 11:25
23 0 真是你马个大杀比 基民108U9k1372 06-23 11:24
22 0 别装了,快下来吧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6-23 11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