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志邦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1 1 志邦,我爱你,现金分红分那么多,超过我的预期了。我 股老头 06-24 03:23
45 1 会不会填权? 股市埋雷的小玖 06-23 17:03
123 8 我真是笨死啦,还以为分红股价会不变的,害我重仓买了 股友653m9981W2 06-23 15:08
28 0 定制板块11只股,也就欧索邦三只跌得最欢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6-23 14:54
82 3 幸亏昨天尾盘卖了,今天接回来,完美避税 股友3o7935T028 06-23 14:46
28 0 一个月前9块2出了。没想到现在6块了,跌幅超过40%。 股友13355xw559 06-23 14:35
26 0 你没涨过还跟着砸,真恶心 云间风月楼 06-23 14:26
22 0 你怎么的上窜下跳也就是浪费你我的表情也损耗你我的时 细心的玲子雅14 06-23 14:10
36 1 能加仓吗 气宇轩昂的砚书6 06-23 14:10
42 2 现在谁敢用分红的钱加仓?? 柔情似水的夏菡 06-23 14:06
89 4 分红的钱这位置都不敢加仓吗? 云间风月楼 06-23 13:41
25 0 今天老登股反弹这垃圾都能不跟,真是垃圾 云间风月楼 06-23 13:36
39 2 我就看你能跌多少 QWERTYUIOP22 06-23 12:10
42 1 有小到消息 观海涛静止水 06-23 11:52
31 0 分红的钱快点买入啊 赚Qian就Zou 06-23 11:45
28 0 志邦雄起,长阳拉起 QWERTYUIOP22 06-23 11:43
32 1 拿了它的分红跑了,不然明天连本带利收回去 买个Der啊 06-23 11:10
37 1 ST志邦,小丑 观海涛静止水 06-23 11:07
111 12 拿到分红其实有两手准备,看好可以逢低买,看不好资金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6-23 10:48
30 1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 有幽默感的雁冰霜 06-23 10:48
28 0 分了这么多出来,才这么点成交量,看来大伙对这个小丑 年轻俊男3270 06-23 10:47
68 7 为什么分红没扣税?不是应该券商代扣的?满一个月没满一 股友LnkKfa 06-23 10:23
24 0 看看江山欧派,再看看志邦,简直无语 QWERTYUIOP22 06-23 10:02
49 2 志邦干嘛不研发光刻机 广州天河传奇爸 06-23 09:52
22 0 欢迎进入1时代! 宁静致远财源广进 06-23 09:51
22 0 板块已经三个多点了, 金水来财888 06-23 09:49
21 0 今天买不扣税了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6-23 09:48
20 0 昨天发帖就说了,昨天是最低点了。 白衣白靴少年郎 06-23 09:47
28 0 买买买 白衣白靴少年郎 06-23 09:44
28 0 我赣,分完红,估价到了5元时代,天杀的 年轻俊男3270 06-23 09:32
26 0 请问:你什么时候退市? 宁静致远财源广进 06-23 09:23
45 0 分红和帐面资金才是长期持有一只股票的根本原因,没有 股友3o7935T028 06-23 07:51
115 3 分所谓分红,就是用你的钱给你,然后你就高兴.到后来 股友9SXh6H 06-23 07:50
43 1 股息率已经远高于银行股了,只要保持当存银行也不错 有专注力的韩雯17 06-23 06:26
29 0 好好好!!! zxh123456987 06-23 04:18
34 0 分红已到账了!!!! zxh123456987 06-23 04:17
35 0 分红已到账!!!! zxh123456987 06-22 21:57
392 6 奉劝各位,明天大概率高开,别急着补仓 佐侧之王 06-22 21:16
54 2 锁仓1年,不然要扣税 股市埋雷的小玖 06-22 18:24
45 0 月线macd死叉,趋势有点丑陋,来个大佬把月线拉成长影 有幽默感的雁冰霜 06-22 18:17
43 0 明天直接拉涨停,填权,然后顺势而起所有的人,用分红 股友66228gu916 06-22 16:44
32 0 朽木不可雕也! 宁静致远财源广进 06-22 15:05
28 0 牛啊,红了! 赚Qian就Zou 06-22 14:47
26 0 明天5.6 股友9SXh6H 06-22 14:45
27 0 你麻的,大盘涨回来了!你还在水下 股友0p762989z0 06-22 14:45
35 0 6.4收盘,明天起来就剩下6 细心的玲子雅14 06-22 14:25
76 3 分红本来就是利空,分红的时候跌很正常,等分红过后也 永升投资 06-22 14:24
30 0 来吧兄弟们,热烈庆祝小丑志邦一年来首次换手率达到1% 年轻俊男3270 06-22 14:22
30 0 一个卖杂牌地板的都20厘米涨停了,市值都60多亿是你的 清澈的心跳 06-22 13:58
33 0 有些股票比如你每次买都套死说明自己与你无缘不逢时但 飒小姐 06-22 13:42
35 1 今天分红,不是要涨停吗 好玖不見 06-22 13:10
97 0 白瞎了这么多分红。抢权夺息这套行不通啊,股价也喋喋 勇敢的大水牛 06-22 11:51
97 4 12元成本,有比我高的吗 向上的贡萨洛 06-22 11:40
83 0 603801志邦今天10送4分红股权登计日!预计中报盈利! 股友383D8T7252 06-22 11:39
72 3 就感觉有个目标价,非要压到那个价,5.4还是4.9? 别问问就是股感 06-22 11:12
31 0 这里面还有庄家吗? 懂我哥 06-22 11:10
40 0 他麻的dog装,天天砸你要上山吗? 股友0p762989z0 06-22 10:42
41 1 志邦家居每10股配4元,大家对此有何评价? 锦衣味6309 06-22 10:38
67 5 主力的托还真多,这个位置还有不少人唱空 白衣白靴少年郎 06-22 10:25
31 0 *ST志邦 观海涛静止水 06-22 10:23
29 1 今天还是三个点以上的跌幅! 洒脱的哥 06-22 10:20
27 0 要退市了 股友9SXh6H 06-22 10:01
39 1 买了这个股票倒了八辈子血霉 金水来财888 06-22 09:52
31 0 从来没亏这么多过,这股有毒 爱吃螃蟹的西红柿 06-22 09:35
126 0 股价不动的话年化6%的利息还得了,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 蚂蚁扔大象 06-22 09:02
32 0 今天应该依旧跌3个点左右吧? 股友wE9Frt 06-22 08:58
83 2 你的行为激怒了我,而我的反应又惹怒了你,可是你为什 原野拾梦6343 06-21 22:07
307 2 两大实控人合计持股超40%,是本次分红最大获益者。本 短线就是小丑 06-21 20:43
1356 23 给老庄的一封信 佐侧之王 06-21 18:51
54 2 9.1的本,慢慢熬 沉默的幸岩 06-21 18:47
49 0 大家分红到了开心嘛 赚Qian就Zou 06-21 16:40
132 4 说真的,我总觉得这个要暴涨不知道是不是幻觉他这个样 股友66228gu916 06-21 11:32
54 0 这个股现在没庄,随意涨跌,随民意哈! 股友16U5G86606 06-20 19:18
65 0 别急,时间多 突突突突喜闻乐见 06-18 20:08
110 3 快要见到标志性K线了! 易友易有 06-18 15:44
200 6 可以建仓了,但下周一分红太贵了,等分完红再买吧 短线就是小丑 06-18 15:15
72 2 一天一千万,哪里有什么筹码啊没人买卖 股友66228gu916 06-18 15:02
204 6 大家都是多少的成本了?回本之路啥时候能开始 财富E飞冲天 06-18 14:37
55 0 本来就没什么人气,让大整的更烂了 股友3o7935T028 06-18 13:56
71 1 曲美、梦百合涨停了 股友ENJlRa 06-18 11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