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邦家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都提醒过了分红后会大跌的 赚Qian就Zou 06-24 10:28
1 0 今天脑袋又是嗡嗡的吧 御神机 06-24 10:24
1 0 这东西是真狠啊天天如此,这是怎么做到的? 股友66228gu916 06-24 10:23
1 0 恶意操纵,九元多的时候抖音里财经主播说低位低部股票 小散的股市心 06-24 10:20
8 0 分红的资金又可以买10手了 好玖不見 06-24 10:20
6 0 不痛不痒哈哈。有本事跌停我来翘板 白衣白靴少年郎 06-24 10:20
1 0 删除自选股。拜拜 云间风月楼 06-24 10:20
1 0 1300万成交量就能砸4个点,空勾要开心死了吧。 股友26i79W0778 06-24 10:19
6 0 这种跌法确实是到4块了,观望的,等一个巨量上涨再进 别问问就是股感 06-24 10:18
1 0 这样砸盘你还不如直接跌停 云间风月楼 06-24 10:18
7 0 真的有只跌不涨的股,深度套牢,慢慢熬了 QWERTYUIOP22 06-24 10:18
5 0 今天又新低了,只要新低就管住手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6-24 10:16
38 5 横盘第四天了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6-24 10:15
3 0 天天问为什么跌的这群人,你花一下午时间,导航去当地 低点几时有 06-24 10:14
4 0 今天连续打了三个投诉电话给证监会,要求严查志邦恶意 观海涛静止水 06-24 10:12
4 0 哈哈哈哈,昨天红盘让你们跑,说了今天会连本带利拿回 买个Der啊 06-24 10:11
9 1 跌了一半了!是不是有雷? 王的志安 06-24 10:10
3 0 一千万都可以砸2.5个点。真的是费了。 股友26i79W0778 06-24 10:06
6 0 这样砸盘真服了 云间风月楼 06-24 10:05
23 2 只要一拉科技,这勾庄就开始趁机砸,继续啊,分红已加 股友26i79W0778 06-24 10:05
5 0 无底小丑 股友9SXh6H 06-24 10:05
29 2 有资金开始建仓了,各位注意珍惜手中的筹码 白衣白靴少年郎 06-24 10:03
27 2 比较了一下,从同一天跌下来,88日周期,索非亚换手率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6-24 10:03
7 0 Gou装要上山住? 股友0p762989z0 06-24 10:02
8 0 天天跌,怎么回事啊 QWERTYUIOP22 06-24 10:01
13 0 真没见过的gou装 股友0p762989z0 06-24 09:38
54 1 志邦,我爱你,现金分红分那么多,超过我的预期了。我 股老头 06-24 03:23
51 1 会不会填权? 股市埋雷的小玖 06-23 17:03
127 8 我真是笨死啦,还以为分红股价会不变的,害我重仓买了 股友653m9981W2 06-23 15:08
89 3 幸亏昨天尾盘卖了,今天接回来,完美避税 股友3o7935T028 06-23 14:46
28 0 一个月前9块2出了。没想到现在6块了,跌幅超过40%。 股友13355xw559 06-23 14:35
22 0 你怎么的上窜下跳也就是浪费你我的表情也损耗你我的时 细心的玲子雅14 06-23 14:10
36 1 能加仓吗 气宇轩昂的砚书6 06-23 14:10
43 2 现在谁敢用分红的钱加仓?? 柔情似水的夏菡 06-23 14:06
39 2 我就看你能跌多少 QWERTYUIOP22 06-23 12:10
43 1 有小到消息 观海涛静止水 06-23 11:52
31 0 分红的钱快点买入啊 赚Qian就Zou 06-23 11:45
32 1 拿了它的分红跑了,不然明天连本带利收回去 买个Der啊 06-23 11:10
37 1 ST志邦,小丑 观海涛静止水 06-23 11:07
30 1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 有幽默感的雁冰霜 06-23 10:48
28 0 分了这么多出来,才这么点成交量,看来大伙对这个小丑 年轻俊男3270 06-23 10:47
68 7 为什么分红没扣税?不是应该券商代扣的?满一个月没满一 股友LnkKfa 06-23 10:23
49 2 志邦干嘛不研发光刻机 广州天河传奇爸 06-23 09:52
22 0 欢迎进入1时代! 宁静致远财源广进 06-23 09:51
22 0 板块已经三个多点了, 金水来财888 06-23 09:49
20 0 昨天发帖就说了,昨天是最低点了。 白衣白靴少年郎 06-23 09:47
28 0 我赣,分完红,估价到了5元时代,天杀的 年轻俊男3270 06-23 09:32
26 0 请问:你什么时候退市? 宁静致远财源广进 06-23 09:23
45 0 分红和帐面资金才是长期持有一只股票的根本原因,没有 股友3o7935T028 06-23 07:51
115 3 分所谓分红,就是用你的钱给你,然后你就高兴.到后来 股友9SXh6H 06-23 07:50
43 1 股息率已经远高于银行股了,只要保持当存银行也不错 有专注力的韩雯17 06-23 06:26
29 0 好好好!!! zxh123456987 06-23 04:18
34 0 分红已到账了!!!! zxh123456987 06-23 04:17
35 0 分红已到账!!!! zxh123456987 06-22 21:57
393 6 奉劝各位,明天大概率高开,别急着补仓 佐侧之王 06-22 21:16
54 2 锁仓1年,不然要扣税 股市埋雷的小玖 06-22 18:24
47 0 月线macd死叉,趋势有点丑陋,来个大佬把月线拉成长影 有幽默感的雁冰霜 06-22 18:17
43 0 明天直接拉涨停,填权,然后顺势而起所有的人,用分红 股友66228gu916 06-22 16:44
32 0 朽木不可雕也! 宁静致远财源广进 06-22 15:05
28 0 牛啊,红了! 赚Qian就Zou 06-22 14:47
27 0 明天5.6 股友9SXh6H 06-22 14:45
27 0 你麻的,大盘涨回来了!你还在水下 股友0p762989z0 06-22 14:45
35 0 6.4收盘,明天起来就剩下6 细心的玲子雅14 06-22 14:25
76 3 分红本来就是利空,分红的时候跌很正常,等分红过后也 永升投资 06-22 14:24
30 0 来吧兄弟们,热烈庆祝小丑志邦一年来首次换手率达到1% 年轻俊男3270 06-22 14:22
31 0 一个卖杂牌地板的都20厘米涨停了,市值都60多亿是你的 清澈的心跳 06-22 13:58
34 0 有些股票比如你每次买都套死说明自己与你无缘不逢时但 飒小姐 06-22 13:42
35 1 今天分红,不是要涨停吗 好玖不見 06-22 13:10
99 0 白瞎了这么多分红。抢权夺息这套行不通啊,股价也喋喋 勇敢的大水牛 06-22 11:51
97 4 12元成本,有比我高的吗 向上的贡萨洛 06-22 11:40
84 0 603801志邦今天10送4分红股权登计日!预计中报盈利! 股友383D8T7252 06-22 11:39
77 3 就感觉有个目标价,非要压到那个价,5.4还是4.9? 别问问就是股感 06-22 11:12
32 0 这里面还有庄家吗? 懂我哥 06-22 11:10
41 1 志邦家居每10股配4元,大家对此有何评价? 锦衣味6309 06-22 10:38
29 1 今天还是三个点以上的跌幅! 洒脱的哥 06-22 10:20
39 1 买了这个股票倒了八辈子血霉 金水来财888 06-22 09:52
31 0 从来没亏这么多过,这股有毒 爱吃螃蟹的西红柿 06-22 09:35
127 0 股价不动的话年化6%的利息还得了,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 蚂蚁扔大象 06-22 09:02
32 0 今天应该依旧跌3个点左右吧? 股友wE9Frt 06-22 08:58
83 2 你的行为激怒了我,而我的反应又惹怒了你,可是你为什 原野拾梦6343 06-21 22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