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力传媒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支撑不住 股友DrSdBd 06-24 10:48
2 0 这丑货已嗝,散了吧 股友56d7V75212 06-24 10:40
10 0 今天收盘均线以下,大家散了吧 股友05F138f586 06-24 10:38
8 0 您这是咋了? 股友6c5Y512612 06-24 10:33
728 0 绩优股历史大底高股息率,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不到2%,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0:27
13 0 今天要是再来一个金针探底还能拿一拿,三重底了,只要 有毅力的幸运儿 06-24 10:20
9 0 幸亏20块割了 风趣的章可严 06-24 10:14
24 1 两天一个跌停,牛 稳不住心态的小散户 06-24 10:05
891 14 周一回踩5天均线,周二,周三走个加速上行,走的强的 山东牛叔 06-24 09:58
160 0 今天抗跌的就是龙头 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06-24 09:58
17 1 毫无底线! 基民mCNVw8 06-24 09:55
20 0 要不再来个跌停? 冲师孽徒 06-24 09:44
326 2 昨天被市场吓唬了一顿 观沧海也浮城 06-24 09:43
17 0 在跌5个点过来打个底仓试试 有毅力的幸运儿 06-24 09:43
25 0 有毒吧 破丶谶 06-24 09:39
17 0 现在开盘做T的机会也不给了,躺平吧 独立的柳霖 06-24 09:39
18 0 一个! 基民mCNVw8 06-24 09:37
18 0 老大,我们这样幻想主力能够注意到我们然后猛猛拉升, 回本的努力 06-24 09:35
226 2 $引力传媒(SH603598)$ 勇敢的多雨新7 06-24 09:30
24 0 挂好了开盘就跑,看谁跑的快, 一个迷路的小孩 06-24 09:28
20 0 割肉 股友7669P1l981 06-24 09:27
26 0 到斩杀线了 冲师孽徒 06-24 09:26
23 0 不要跌停行不行 股友0K8L786860 06-24 09:22
37 1 一天跌穿了 专注的万元户 06-24 08:31
26 0 涨一天跌四天 股友8x9Z882977 06-23 23:06
162 5 这个位置再多磨几天,上涨的力度才会更大!耐心! 墙头草下的米老鼠 06-23 19:32
3428 4 刚刚翻完盘面,我终于明白今天的钱去哪了 市场观察员老石 06-23 18:31
39 1 这么跌是犯天条了吗? 过往云烟红红火火 06-23 18:28
68 1 散户做t等于抛压太大继续洗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3 15:53
368 16 今天是明显打压洗盘,大主力都没动的。三天之内必有涨 股友c93z836713 06-23 15:52
3089 9 今天尾盘买了两只票,说说我的想法 市场观察员老石 06-23 15:24
109 2 没种大涨,也没种跌停! 基民mCNVw8 06-23 14:54
25 0 尾盘还要泻不厚道 股友DrSdBd 06-23 14:31
26 0 人家科技跌是因为涨了好多,你压根就没涨也跟着跌,垃 一介草民a 06-23 14:27
23 0 这个惨啊,跟跌这么厉害 基民KELVuw 06-23 14:26
32 0 完犊子了,18.8也破了 一介草民a 06-23 14:24
28 0 你涨过吗?迭迭不休 吴卿平身 06-23 14:23
27 0 有本事跌停 冲师孽徒 06-23 14:21
36 0 今天就这样吧,看明天给机会不 永不言败的安杰罗 06-23 14:21
25 0 全部减持,要退市了吗这个股 家财满斗得嬴政 06-23 14:19
21 0 下跌趋势 股友SrXt2V 06-23 14:19
20 0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立马就跟真是地龙 地龙在线 06-23 14:18
24 0 跌出股灾的感觉 基民TFYUmB 06-23 14:18
18 0 6啊 饕餮大魔王 06-23 14:14
19 0 真牛逼 饕餮大魔王 06-23 14:13
42 0 这不是洗盘,这股没太多散户了,这是逼外资呢。反正炒 活泼俏皮的柱子 06-23 14:10
23 0 有没有搞错?不要命啦。又一个退市股吗 蚂蚁撼动大象 06-23 14:02
27 0 毫无抵抗力的下跌趋势 稳不住心态的小散户 06-23 14:01
27 0 这个股票就是个垃圾,大家不要抱幻想了,领导都减持, 大方的欧阳泰成 06-23 14:01
21 0 涨不追,跌不割,反正我就死这儿了,爱咋咋滴 我不是韭菜999 06-23 14:00
23 0 引力传媒你就是个垃圾股 大方的欧阳泰成 06-23 13:52
26 0 $引力传媒(SH603598)$ 基民voXiVm 06-23 13:49
28 0 昨天卖的是对的 股友5993K0z387 06-23 13:48
24 0 小心 股友5993K0z387 06-23 13:46
29 1 快点,把耳朵捡起来 S拼拼凑凑碎片 06-23 13:41
24 0 减持股,业绩差,市盈高 财富泼天来 06-23 13:37
19 0 这个股票就是个垃圾 大方的欧阳泰成 06-23 13:26
33 2 砸盘的丑货全家身上毛掉光 股友56d7V75212 06-23 13:24
24 0 下午大概率拉升 股友bgFLiq 06-23 13:23
41 1 按正常来说,你有涨停的基因啊,为啥这么弱 有毅力的幸运儿 06-23 13:21
397 0 仅个人复盘,不构成投资建议早盘短暂上探后持续走弱, 旧茶客 06-23 13:18
34 1 人家科技跌5个点,你一个烂传媒穿个马甲装什么科技, 股友8590288h9X 06-23 13:12
200 2 ai助手小微来了,特大利好 一介草民a 06-23 13:12
20 0 跌不动了?继续啊,不是很能跌吗 破丶谶 06-23 13:10
23 0 涨真的从来没那么稳过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23 13:09
22 0 醉了,没怎么涨还跌的多,呵呵 潇洒小散 06-23 13:02
53 1 人民币升值,美元贬值,霍尔木兹放行船只远大于外媒宣 股友LbiGsH 06-23 12:40
42 1 昨天上证涨了72个点,引力传媒涨了0.85元,今天上证跌 难学的知识 06-23 12:03
45 2 无语了。脑子想不开早上买了你,真特么服了 潴力开始你的表演 06-23 11:39
184 4 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获悉,相关部门制定了支持数字文化 天灬羽 06-23 11:32
25 0 咋回事呀还跌 基民B0YT1o 06-23 11:21
22 0 这个真玩不过你了 股友95uS653056 06-23 11:19
24 0 所在板块都跌这么多的吗,高管都减持,就是卖公司小心 聪明的欣思里10 06-23 11:14
22 0 b,股 直率的顾依水 06-23 11:09
27 0 人家就是卖公司呢,没看外资进来了吗,把所有股都卖给 聪明的欣思里10 06-23 11:08
24 0 算了割肉股了 股友7669P1l981 06-23 11:07
25 0 倒闭! 基民nsd0FF 06-23 11:05
20 0 完蛋玩意 股友65375L5p31 06-23 11:02
25 0 昨天差不多回本没出来大头,这拉几股套了半个月了,等 我一买就涨个不停 06-23 10:51
37 1 哪个丑种在砸盘的 股友56d7V75212 06-23 10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