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力传媒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7 6 扛过六月就好了,耐心等待吧兄弟们! 再见云起时 06-24 17:25
18 2 这个鸟股到底属哪类型的 灵动机敏的戎耀4 06-24 17:20
132 4 几个月以来都没有过的4连阴。牛 方天悟道 06-24 16:30
17 0 从下跌的第一天就盼着它再涨起来,没想到它和大郎一样 财富泼天来 06-24 16:27
13 0 极大可能会到15 过往云烟红红火火 06-24 16:24
769 0 绩优股历史大底高股息率,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不到2%,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5:40
24 1 这票得到年底才有行情,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住了 股友0552zc6172 06-24 15:09
59 4 今天不能收红,下跌三角形应该就成形了,向下最少要到 有毅力的幸运儿 06-24 15:00
17 0 你算是老登股嘛,完全看不到春天 股友0552zc6172 06-24 14:43
19 0 大盘红了你在做啥 冲师孽徒 06-24 14:34
18 0 跑吧,指数红都这样了,明天还要跌 稳不住心态的小散户 06-24 14:30
116 4 一、引力传媒与微短剧的关联引力传媒已将短剧营销定位 回本的努力 06-24 14:25
945 18 周一回踩5天均线,周二,周三走个加速上行,走的强的 山东牛叔 06-24 14:24
19 0 新低了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6-24 14:23
13 0 新低了。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6-24 14:22
23 0 这个公司太狠了。这里多少人倾家荡产了 活泼俏皮的柱子 06-24 14:21
19 0 看看蓝色光标就知道它真的就是个拉机了 股友05F138f586 06-24 14:20
33 2 这里的兄弟是真惨啊,去外面看看吧,三天吃了两板 梨哩哒 06-24 14:12
31 2 我后悔莫及,涨停那天没卖跌倒现在 财富泼天来 06-24 14:12
24 1 18.19买了100万股.小散们,带你们冲一波 weijunxinnin 06-24 14:12
14 0 要拉了 股友DrSdBd 06-24 14:12
121 3 广告行业利好,字节跳动利好。 齐一鸣 06-24 14:10
22 1 上面全是抛压,下跌毫无阻力 稳不住心态的小散户 06-24 14:08
55 5 这波看到15.73,散户别硬抗了,走吧 股友M833270E12 06-24 14:06
18 1 出清了,删自选。拉几 股友5ChOsp 06-24 13:50
17 0 现在其他板块就是科技大涨,你们小跌,科技跌你们跌的 稳不住心态的小散户 06-24 13:45
24 0 就喜欢波动大的票,刺激 追涨才是出路 06-24 13:29
22 0 18块一毛九,买了50万股。还行,该往上涨了,我带你们 weijunxinnin 06-24 13:25
22 0 18.30,买入100股!!!!希望发财 沉稳的邱澜煦 06-24 13:21
17 0 友情介入增持100股,低位点火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4 13:21
18 0 找不到确定感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4 13:18
14 0 18.18我买100股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4 13:17
20 0 修你闲人 股友8590288h9X 06-24 13:09
20 0 老登股 股友618555 06-24 12:50
24 0 暴跌过后芯片股又是新高,传媒继续新低 光脚踩沙滩 06-24 12:05
22 0 狗一定是狗,你真不一定是你 股友8590288h9X 06-24 11:13
20 0 真的拉啊 股友26797a0w08 06-24 11:06
18 0 支撑不住 股友DrSdBd 06-24 10:48
28 0 今天收盘均线以下,大家散了吧 股友05F138f586 06-24 10:38
22 0 您这是咋了? 股友6c5Y512612 06-24 10:33
29 0 今天要是再来一个金针探底还能拿一拿,三重底了,只要 有毅力的幸运儿 06-24 10:20
20 0 幸亏20块割了 风趣的章可严 06-24 10:14
230 0 今天抗跌的就是龙头 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06-24 09:58
25 1 毫无底线! 基民mCNVw8 06-24 09:55
25 0 要不再来个跌停? 冲师孽徒 06-24 09:44
432 2 昨天被市场吓唬了一顿 观沧海也浮城 06-24 09:43
21 0 在跌5个点过来打个底仓试试 有毅力的幸运儿 06-24 09:43
29 0 有毒吧 破丶谶 06-24 09:39
20 0 现在开盘做T的机会也不给了,躺平吧 独立的柳霖 06-24 09:39
21 0 一个! 基民mCNVw8 06-24 09:37
28 0 老大,我们这样幻想主力能够注意到我们然后猛猛拉升, 回本的努力 06-24 09:35
242 2 $引力传媒(SH603598)$ 勇敢的多雨新7 06-24 09:30
26 0 挂好了开盘就跑,看谁跑的快, 一个迷路的小孩 06-24 09:28
23 0 割肉 股友7669P1l981 06-24 09:27
29 0 到斩杀线了 冲师孽徒 06-24 09:26
25 0 不要跌停行不行 股友0K8L786860 06-24 09:22
38 1 一天跌穿了 专注的万元户 06-24 08:31
27 0 涨一天跌四天 股友8x9Z882977 06-23 23:06
169 5 这个位置再多磨几天,上涨的力度才会更大!耐心! 墙头草下的米老鼠 06-23 19:32
3460 4 刚刚翻完盘面,我终于明白今天的钱去哪了 市场观察员老石 06-23 18:31
40 1 这么跌是犯天条了吗? 过往云烟红红火火 06-23 18:28
373 16 今天是明显打压洗盘,大主力都没动的。三天之内必有涨 股友c93z836713 06-23 15:52
3120 9 今天尾盘买了两只票,说说我的想法 市场观察员老石 06-23 15:24
109 2 没种大涨,也没种跌停! 基民mCNVw8 06-23 14:54
27 0 尾盘还要泻不厚道 股友DrSdBd 06-23 14:31
27 0 人家科技跌是因为涨了好多,你压根就没涨也跟着跌,垃 一介草民a 06-23 14:27
25 0 这个惨啊,跟跌这么厉害 基民KELVuw 06-23 14:26
34 0 完犊子了,18.8也破了 一介草民a 06-23 14:24
29 0 你涨过吗?迭迭不休 吴卿平身 06-23 14:23
37 0 今天就这样吧,看明天给机会不 永不言败的安杰罗 06-23 14:21
26 0 全部减持,要退市了吗这个股 家财满斗得嬴政 06-23 14:19
22 0 下跌趋势 股友SrXt2V 06-23 14:19
21 0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立马就跟真是地龙 地龙在线 06-23 14:18
25 0 跌出股灾的感觉 基民TFYUmB 06-23 14:18
18 0 6啊 饕餮大魔王 06-23 14:14
20 0 真牛逼 饕餮大魔王 06-23 14:13
43 0 这不是洗盘,这股没太多散户了,这是逼外资呢。反正炒 活泼俏皮的柱子 06-23 14:10
25 0 有没有搞错?不要命啦。又一个退市股吗 蚂蚁撼动大象 06-23 14:02
28 0 这个股票就是个垃圾,大家不要抱幻想了,领导都减持, 大方的欧阳泰成 06-23 14:01
22 0 涨不追,跌不割,反正我就死这儿了,爱咋咋滴 我不是韭菜999 06-23 14:0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