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特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1 $伯特利(SH603596)$ 酱香科技有限公司 06-24 06:41
473 33 公告 伯特利:伯特利关于“伯25转债”预计满足转股价格修正 伯特利资讯 06-24 06:02
28 0 最近扶持汽车消费的政策越来越多了,任何行业都有高光 眼若的尉晟 06-24 05:58
22 0 昨晚美股暴跌,今天又有的玩了 股友10p2337c07 06-24 05:19
130 2 老伯公司资料显示:公司总股本8.976亿股,流通股8.976 诚恳的微尘 06-24 00:22
31 1 早盘减了半仓,等止跌企稳再加回去吧!也不知道对不对 运气来了无法阻挡 06-23 23:57
500 15 兄弟们别多杀多了,这个位置的伯特利拿到明年看涨回40 眼若的尉晟 06-23 23:42
565 5 管你唱空还是唱多,跌我买,涨我卖。明天敢跌我就加, 龙的传人0829 06-23 22:35
167 2 我拿了一年了,二季度不会好,起码到三季度 耐心为守财富必来 06-23 22:24
369 15 公告 伯特利: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 伯特利资讯 06-23 22:18
150 0 这个票我在了1年半了,从25年1月61的成本,做T到现在 股友83127P0V92 06-23 20:00
42 1 明天我进来陪你们,请给我机会别涨太快 史前狂怒 06-23 19:31
29 0 卖了2天,去其他地方挺好,找回8个点了。这里守2年可 无奈的9菜 06-23 19:27
340 1 $伯特利(SH603596)$ 股友27F7992K23 06-23 18:48
624 33 3月底才65000的股东,5月底股东数就到了80000,两个月 股友529031i25o 06-23 17:50
32 0 还要多久才能到13块 荡漾的葫芦娃 06-23 17:33
54 1 主力把筹码全扔给散户了 阿凡达老师688 06-23 17:31
366 7 这个票最有意思的是随处可见的狗托发各种利好,然后一 股友1cy5520600 06-23 17:11
270 15 我真的很不理解还不走的理由是什么呢,先去科技里找几 股友1cy5520600 06-23 17:10
69 1 别在这硬撑了兄弟们,这两天半导体回调可以进了,真不 基民1Q188k3165 06-23 17:06
340 4 924以来首次月线破20均线,参考历史每次跌破都是一轮 酱香科技有限公司 06-23 15:58
41 0 还有那个蠢韭菜跟我叫的,再看好呀 D59761026L 06-23 15:42
148 11 秀儿是在想今天得试试27吧,元芳们别怕,后面才是大的 宇宙龙头1696 06-23 15:37
39 1 尾盘补,大肆补 股友X9328261O7 06-23 15:25
37 1 别v了,再v明天继续跌 股友87389D22E7 06-23 15:25
36 0 智驾2傻跟商量好了一样,倒霉的是散户啊 只是技术型调整 06-23 15:21
44 1 明天又是低开破26,要跑的赶紧跑 新叶123450799 06-23 15:17
39 1 一跌就是4个点起步,真厉害,天天如此 股友10p2337c07 06-23 15:16
42 2 热烈的马 股友895f705Z88 06-23 15:16
66 3 25可以开始建仓了,只是建仓啊,别多买,顶多一层。 投资狂人6969 06-23 15:16
30 2 还没恐慌 股友9009i1d177 06-23 15:15
158 1 跑路了 股友n2555H0105 06-23 15:15
37 1 兄弟们,这是不是一只好股呀,给足机会你们allin上车 ff3403 06-23 15:14
53 1 现在不能买,新能源汽车股都跌一半了,这个肯定没有跌 股友SLniQw 06-23 14:43
41 1 做好抗到18-22的准备 股友9009i1d177 06-23 14:37
29 0 翻倍的新洁能没拿住, 耿直的boy 06-23 14:34
46 1 很有人能坚持住吗?说要到100才走的大哥还在吗? 藏茶人 06-23 14:27
24 0 一坨 股友xnrjGJ 06-23 14:21
49 0 跟着奇瑞混,三天饿九顿,奇瑞爸爸上市就破发,伯特利 LeeK 06-23 14:19
25 0 兄弟们还能顶住吗 只是技术型调整 06-23 14:19
30 0 这么跌。跟下修转股份有没有关系?有哪个老师说说 拼命的男人 06-23 14:17
23 0 赶紧走吧!买光,都能翻倍了。这个货就一直跌 股友262N7w1623 06-23 14:16
20 0 获利盘1.26% 善诗的益湉 06-23 14:15
20 0 那些吹票的傻。子。呢 广州万擎良 06-23 14:15
26 0 这股真是垃圾.什么原因这么跌,大盘涨,它不涨,大盘跌, 股友WNQAF6 06-23 14:10
22 0 老伯疲!挺不起来了! 海边波波 06-23 14:06
46 1 今天收在27以上,明天平开让我跑行不行,受不了 三水心 06-23 13:59
39 1 老伯是真惨,涨也没涨,跌起来喋喋不休 老大啊呀 06-23 13:58
39 1 金叉起飞了 股友I12090023d 06-23 13:57
36 1 明天拉个四个点再跌五天 有礼貌的袁键18 06-23 13:56
43 1 没戏了,没资金,没热度,技术面,消息面全是利空,先 风月无痕 06-23 13:56
23 0 之前告诉你们至少跌到22现在看保守了 股友579yv97129 06-23 13:55
19 0 还好昨天减仓了 股友6088oK5552 06-23 13:55
165 3 减持公告到现在跌了20%多了,减持有啥意义 利落的柳茹烽 06-23 13:34
21 0 使劲跌吧 耐心为守财富必来 06-23 13:33
29 1 趋势龙头 镇定的顾哲禾 06-23 13:32
52 2 月线周线全是空方炮走势,有的跌了 酱香科技有限公司 06-23 13:26
129 3 说实话守了好几个月了有点舍不得,今天清仓了,昨天去 股友1cy5520600 06-23 13:26
107 5 创业板涨了多少了才跌三个点你tm涨了吗?就敢跌三个点 方正困难户 06-23 13:26
29 0 又把我骗进去了 股友khguh 06-23 13:25
49 0 割了,汽车销量起不来,没戏。 股友SLniQw 06-23 13:11
297 3 两天反弹十个点,我先跑一步,等下把一万五丢给朱丽 宇宙龙头1696 06-23 12:37
159 7 不看好得,拜托赶紧走吧,去科技,伯特利我做了2年了 学海无涯1987 06-23 12:16
72 2 豪威,德赛,伯特利,一路货色,闷杀无底! 等风来用盆接 06-23 11:45
63 2 伯特利专治不服,哈哈,快找利好,套不死你,快来抄底 汀上说财 06-23 11:44
36 1 不能承受5个点的微调下跌,就享受不到0.5个点的暴力拉 深沉的彭韶华1 06-23 11:43
274 9 大量的直播推荐这个股,主力顺势出货,散户接力买入, 股友858520F3d3 06-23 11:34
52 2 奇瑞减持威力这么大吗? 股友639g52H938 06-23 11:33
43 2 坏了,上当了,西巴! 你炒股养我啊 06-23 11:32
27 0 真的。亏嘛了 太不容易了 06-23 11:32
36 1 一看伯特利,整个散户集中营,走了! ppphhh123456 06-23 11:32
25 0 18块 吴高峰 06-23 11:28
23 0 又高位把我骗进来了 股友khguh 06-23 11:23
22 0 靠24去了 Doraemon_kako 06-23 11:22
22 0 下午跌停… 宽心的邱明雪 06-23 11:07
24 0 再往下砸..我才半仓 刘昌怂 06-23 11:07
25 0 真的是垃圾 老申哥 06-23 11:04
24 0 散户集中营,没有大资金愿意这个时候来 新叶123450799 06-23 10:53
29 0 昨天晚上我就说是利空,还好早上跑了,跌跌不休啊 股友65k8398d21 06-23 10:52
27 0 给我整笑了 老杨头妹夫 06-23 10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