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特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1 反正每次牛市最终的结果都是抱团瓦解,散户一个劲追的 眼若的尉晟 06-25 06:47
20 1 最近4天的主力控盘度@妙想 股友821UG02015 06-25 06:46
175 7 看股吧里割肉的越来越多了,今天打电话问了问最新的股 眼若的尉晟 06-25 06:36
35 2 识时务者也会俊杰,哪怕在这儿被腰斩,出去挑点有预期 股神崽崽 06-25 06:22
118 5 股价已经跌到低估区,动态PE只有20几了,玛德,还要继 陪个底朝天 06-25 06:20
52 2 还要腰斩,L3落地不了,毕竟安全问题,单位部门怕责任 广州万擎良 06-25 06:19
333 6 $伯特利(SH603596)$ 囍涨韦生囍乐 06-25 05:01
21 1 快涨了 创新药守村人 06-25 05:00
36 1 都出来给我喷他 老杨头妹夫 06-25 04:56
312 2 管他三七二十一,继续补仓。拿了150手,还降的话,补 股友821UG02015 06-25 04:51
30 2 我在无人驾驶躲牛市 DanTa 06-25 00:39
24 0 明天又是科技! 方正困难户 06-24 22:45
235 5 四年伯特利,进出二十多次,这次让减持公告给套住了, 陪个底朝天 06-24 22:13
83 1 如果真的因为某些原因刻意打压股价,那中报很可能再次 LeeK 06-24 22:12
268 9 公告 伯特利:伯特利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伯特利资讯 06-24 22:01
29 0 今天斩了,实在受不了了 股友9KG9173352 06-24 21:19
31 0 没戏,汽车销量崩盘,中报雷爆完再说 lolcy 06-24 21:15
982 5 新股前瞻|汽车底盘制动头把交椅,伯特利(603596.SH)赴 智通财经 06-24 21:14
28 0 这个股真的是股性最差的,没有之一! 股友6Q15792w71 06-24 20:43
42 0 我发现这公司的日线周线月线长的都一样 股友373186Kl97 06-24 19:57
37 1 跌多必补!有种多跌点! 股友23f8P06283 06-24 18:57
114 2 在老伯里面的人,基本是每天吃的感觉。不要问我为什么 长坡厚雪实验室 06-24 18:38
36 1 下看到腰斩24止不住了 那就慢慢T 06-24 18:28
37 0 今天割肉走了留下的兄弟继续听那两个拖昨天说利好的呢 阿凡达老师688 06-24 18:20
54 1 明天会涨3个点以上 来个股神传说 06-24 17:56
47 1 看多的嘴巴硬的韭菜再叫啊 D59761026L 06-24 17:39
45 0 还有3个交易日,在忍忍吧,都到这了就不要割了 作T养家 06-24 17:38
140 4 大家不要急,等科技坠落,资金就会轮动回低估的板块 zzz62755 06-24 17:08
158 2 和汽车沾边的没一个好的,内卷严重,就算无人驾驶落地 股友32q57N3223 06-24 16:45
30 0 我们只是在这里求安慰 股友03Y5006m20 06-24 16:39
242 4 跑路了 股友n2555H0105 06-24 16:02
42 0 跌到失去方向,跌到无法想象 D59761026L 06-24 15:58
48 1 没想到26不是最低点 股友6P1788q225 06-24 15:30
112 4 都多少本 三水心 06-24 15:29
39 0 债向下修,公司想大家转股可以白漂散户,大A黑呀 光台周讯的男盆友 06-24 15:23
50 2 还不快出来回购,再想什么呢 股友262M1G3505 06-24 15:21
94 5 继续加仓,买买买 股友X9328261O7 06-24 15:10
30 0 每天开盘就是跑的机会。不能跟他耗。这勾庄没底线 股友193g99913u 06-24 15:09
28 0 无可救药了,这回是栽这里了,耗着吧。 陪个底朝天 06-24 15:06
81 3 明天大概率又是跌3个点 股友83127P0V92 06-24 15:06
51 1 都是奇瑞要减持惹的祸 诚恳的微尘 06-24 15:06
246 2 没完没了地跌… 战未知 06-24 15:05
25 0 前所未有 生命泉831 06-24 15:02
31 0 原来还跟大盘涨一下,。现在是无底线砸盘。种 股友193g99913u 06-24 14:59
31 0 这几天放量往下干,对于这种没量的股,估计还有得跌 澄心广益 06-24 14:57
36 1 三只黑乌鸦,继续向下寻底 诙谐幽默的吕淳美 06-24 14:55
170 7 兄弟们,现在0获利盘,也就是说买进来的所有人都被套 善诗的益湉 06-24 14:53
26 0 太狠了 一定888 06-24 14:52
25 0 没天都是最低点收盘 股友khguh 06-24 14:52
24 0 狗拖成的勾庄 股友193g99913u 06-24 14:51
76 4 公司自己收够股份啊。怎么不能。手中有现金 股友2R58907W98 06-24 14:50
20 0 没底线 呵嘿嘻哈 06-24 14:50
24 0 那有只跌不涨的股,有啊,很多 股友2980P6L537 06-24 14:49
24 0 也太黑了吧 一定888 06-24 14:48
26 0 只会越来越烂,陷入死循环了 新叶123450799 06-24 14:41
57 0 港股上市之前确定废了,关键时刻大股东减持,明显是资 博学多才的游舒茜 06-24 14:31
61 2 26年最拉基的概念无人驾驶 习惯性涨停 06-24 14:28
487 6 总该涨涨了吧? 股友96588 06-24 14:26
36 0 最高端的熊市,往往是以牛市的形式来呈现。 镇定的顾哲禾 06-24 14:24
123 1 现在是新能源汽车板块最黑暗的时刻,国内销量滑铁卢, 北半球流浪者 06-24 14:14
163 4 我还是那句话,除非以后就不炒智能驾驶。不然这个伯特 股友8V7158C560 06-24 14:07
27 0 二股东还没开始减呢 古稀大人 06-24 13:55
38 1 你是不是要倒闭了啊 道友有涨停吗 06-24 13:53
39 1 每天砸的都是量化吧 股友RRSCU2 06-24 13:35
23 0 垃圾 众鑫斌哥 06-24 13:27
226 4 这股可怕之处在于,股价新低,0获利盘,上方筹码都纹 LeeK 06-24 13:17
58 3 1点直线拉升涨停 基民LshUQ0 06-24 13:12
28 0 醒一醒好伐,西特啦 n548613665180422 06-24 13:06
39 0 就算高位科技要走调整,资金也不见得会来传统行业因为 酱香科技有限公司 06-24 13:02
25 0 这票就是一坨 股友TX5wll 06-24 12:25
52 2 怎么也想不到会买一个股票一直跌 股友10p2337c07 06-24 12:08
77 1 L3,不可能落地的,逻辑证伪,然后汽车板块不行。还有 广州万擎良 06-24 12:06
30 0 智驾害了我 股友7p66F85595 06-24 12:01
36 1 破6月11号26元新低了。 梦云虎 06-24 11:59
37 0 秀儿,八万股东摆烂等你抬轿子,目前板块氛围组还没来 宇宙龙头1696 06-24 11:37
26 0 继续买买买, 股友X9328261O7 06-24 11:36
37 1 市盈率己经够可以了 股友23f8P06283 06-24 11:30
96 6 可以割肉吗 呵嘿嘻哈 06-24 11:24
30 1 这是要破产倒闭了? 要有一颗大心脏 06-24 11:21
24 0 就1/11不到仓位你跌是好事 伏生再 06-24 11:2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