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麒麟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1 可以抄底不? 股友205328Xy95 06-24 10:55
3 0 无底洞 股友8011318A7R 06-24 10:49
5 0 满仓,砸吧! wdl631218 06-24 10:49
7 0 转势就在眼前! wdl631218 06-24 10:44
4 0 你抄它底,它抄你家 股友n7fqDG 06-24 10:41
5 1 抄底的还好吗 股友3393a1a687 06-24 10:39
4 0 有人抄底吗 shareholder_007 06-24 10:35
44 2 狂跌6天,是有什么内幕我们不知道的吗?去证监会举报 百年内力股神 06-24 10:31
3 0 哈哈看来还要跌没救了靠抄你家来了 patrike 06-24 10:30
50 0 其实也就那样,从历史经验来看,无非是暴涨暴跌,跌起 股友0l72y10262 06-24 10:27
8 0 可以进来了,全仓杀入,都是带血的筹码 寂知星光 06-24 10:26
21 1 公司经营正常,怎么跌的比ST股还厉害,啥情况 百年内力股神 06-24 10:25
10 1 赌博反弹的,尾盘可抄个底,第二天1两个点卖 只为改变 06-24 10:25
6 1 大跌必须大涨! wdl631218 06-24 10:24
10 0 估计中报业绩差得一批! 股友772031C5c0 06-24 10:23
4 0 挺狠呀 股友255e5C3020 06-24 10:23
5 0 恶意操控股价,证监会举报 股友FVII6M 06-24 10:22
5 0 不怕急跌就怕阴跌墨迹死你 庄家的对手盘 06-24 10:19
5 0 好砸到9元 股友88m52103O7 06-24 10:19
7 0 可以退市了 坑人赫美 06-24 10:15
5 0 劝战友们一句,底部筹码都是散户 只为改变 06-24 10:15
7 0 股价翻翻,机构清仓减持股票,小心被割韭菜 股友6776WC1122 06-24 10:14
22 1 哈哈第一次碰到这股给我好好上了一课走了再也不抄底 patrike 06-24 10:08
28 1 公司股价被这样恶意做空,公司都没有做为吗,等着被清 啤酒陪我祭奠 06-24 10:08
1085 5 资讯 金麒麟: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超20% 金麒麟资讯 06-24 10:07
18 1 不管了。梭哈。 符合就买 06-24 10:07
24 1 是不是有大户割肉走了 股友9e160V2385 06-24 10:05
10 0 …… 股友8011318A7R 06-24 10:03
21 0 等筹码峰底部有顶格筹码才抄底,那才是主力进来了,现 只为改变 06-24 10:01
12 0 这股票 君君抓妖股 06-24 09:52
13 0 继续砸,我又补仓了,我看谁扛不住 种萝卜高手 06-24 09:52
18 0 退事吗??大概多久 韭菜炒鸡蛋啊啊 06-24 09:50
13 0 这股废了,抄底也没意思了 股友255e5C3020 06-24 09:50
17 0 这是要退市了吧 基民6wsqVe 06-24 09:49
11 0 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 才望富贵de江仰止 06-24 09:48
17 0 这个样子难道10块才能止跌吗 娟娟新月1230326 06-24 09:40
32 0 反正仓位很小了,随它去了,是不是雷中报见 股友pYged1 06-24 07:16
268 1 如果扛不住这几天的30个点暴力回调,那么就迎不来后续 漓江里的大虾 06-24 07:15
58 2 培养和促进汽车后市场,汽车板块涨了,它干吗还要跌呢 股友Moody 06-24 05:46
28 0 三板组炒作 爱意随钟起fu 06-24 00:28
26 0 明天低开进场,博弈超跌反弹 濠嘉珺 06-23 22:21
31 0 明天要涨了 牛牛吃嫩韭 06-23 21:57
77 3 明天大概是涨停扫货了吧? 悄悄的进村 06-23 21:49
66 3 你说这是垃圾票,但对于昨天和今天入手的人来讲,这说 股友r9217a8597 06-23 20:49
28 0 这么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3 20:45
67 2 真狠啊,打板追的话,一半本金就快没了…… 抄底总是半山腰 06-23 18:48
39 1 基本面应该恶化,不然走势不会这么弱 股友8U02578o88 06-23 18:18
50 2 跌的时候不救一下,大盘回升了要压着不让上去,这也没 半乡月 06-23 18:15
71 2 这个票是三哥在做吗,看不懂 股友921t57220W 06-23 16:29
40 0 小阴小阳几天还会下,套住就是套住了,不会放小散跑, 股友pYged1 06-23 16:07
45 1 这个票每天都在下跌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也跌。这个 股友9101r350L5 06-23 15:25
29 0 每天都跌呀 股友9101r350L5 06-23 15:18
22 0 没有主力,都是散户 韭菜炒鸡蛋啊啊 06-23 15:01
46 0 不怕你们笑话,这票我进了三次,次次亏钱,右侧进,它 金与贵 06-23 14:41
172 3 14.66 格局笔记 06-23 14:36
26 0 抄底 洛邑小乔 06-23 14:32
404 3 仅个人复盘,不构成投资建议上午整体以震荡运行为主, 乔麦麦爱吃肉 06-23 14:29
28 0 马上拉升 真挚的农琼 06-23 14:18
26 0 14.11,800手必吃 格局笔记 06-23 14:17
24 0 坑货 股友1370X2536y 06-23 14:12
29 1 等到6元我才下手 股友8011318A7R 06-23 13:53
44 2 下午能红吗?好纠结买不买 股友277Z6e6275 06-23 13:39
22 0 拿到下个月 百年内力股神 06-23 13:26
93 2 小赚一点,已经跑了,这股票不行了,要不是今天大盘指 菜园马飞飞 06-23 12:59
26 0 神仙都难救停经了 润泽土 06-23 11:46
65 3 放心今天没新低,主力在控盘,下午中阳14.8+ 格局笔记 06-23 11:44
98 0 散户和量化菜鸟互啄,机构冷眼旁观 股友0l72y10262 06-23 11:07
161 0 这是哪个柚子跑路了吗 英气俊朗的汪璐凝 06-23 11:02
29 1 阴跌开始 股友W30L500077 06-23 10:58
26 0 真的是一只蛤蟆吗 一道一魔 06-23 10:56
32 2 跌的时候跌停,涨的时候一俩分 完美的华柏 06-23 10:56
65 5 评论区很多托,让你买入的,这股有雷,明天跌10,不信 基民sFI7oo 06-23 10:55
27 0 可以先用一万手啦看一下 君君抓妖股 06-23 10:31
31 0 庄家埋了量化。现在量化来报复小庄。遭罪的是小散 啤酒陪我祭奠 06-23 10:26
24 0 14.27憋大招 安吉拉峰 06-23 10:18
27 0 全剩小散了么,一动不动没个大单 股友8V5535t120 06-23 10:14
24 0 这股有雷,不信的继续买 基民sFI7oo 06-23 09:58
27 0 标准的恶庄,你敢买我就砸 家财斗金地苏星河 06-23 09:51
94 5 继续跌吧,我继续补,成本14.3不到,主力有种你就来个 日日数虾 06-23 09:51
109 3 炒股养家买的不就是这只股票吗? 股友057wC01666 06-23 09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