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麒麟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3 2 今年不玩了,清仓。半年亏45%,这样的行情不碰了 千股在手天下我有 06-24 22:25
31 1 猜猜还有个跌~~~ 股友3R0g117208 06-24 22:13
20 0 太好了,金麒麟明天就st了 有耐心的飞心韵17 06-24 22:00
23 0 为什么评论,不能上去 有耐心的飞心韵17 06-24 21:59
19 0 的公司 有耐心的飞心韵17 06-24 21:58
49 2 我是真没想到,拿小号打个首板几天没看能亏这么多 红心柚子66 06-24 21:28
78 3 千万不要买,现在大跌的股基本不反弹,还要继续下探 预测之王 06-24 21:12
26 0 买这个股的真倒霉,我吃两个跌停跑的,而且我挂隔夜饭 磊磊落落得玉麒麟 06-24 20:57
20 0 跌的人气都上来了 Zm一飞冲天815 06-24 20:25
31 1 这个是犯了什么天条,直接打入十八层地狱? dveyaojun 06-24 18:59
387 3 庄股吵完一地鸡毛 热心的庄艳 06-24 18:59
272 4 $金麒麟(SH603586)$ 格局笔记 06-24 18:36
32 2 赌博反弹的,尾盘可抄个底,第二天1两个点卖 只为改变 06-24 17:44
28 0 都跌到924行情的时候了,这是肿么了 耐心aa 06-24 16:08
72 3 大大的黄金坑 wdl631218 06-24 15:26
154 2 6月15号来涨停那家伙真有病。现在13.40以下卖都卖不完 股友Moody 06-24 15:08
136 3 这个票有多少人是被组织拉进来买的,还有陌生人推荐, 出色的金亚萍4 06-24 14:55
19 0 我们都是一群合格的金融消费者。 股友Rp08256692 06-24 14:52
17 0 金麒麟是被压制了,走不出来了 基民6wsqVe 06-24 14:52
57 1 13.31已经成功抄底了,看了几天没下手,相当于这次抄 亏得肺疼 06-24 14:50
27 0 这只蛤蟆股九菊盯上了 一道一魔 06-24 14:47
32 1 这个股到底发生啥事了 龙抄手3388 06-24 14:44
37 0 这主力就是个穷鬼,一般只可能让散户亏,想跟着他赚钱 股友538723N1k2 06-24 14:40
109 5 物极必反,触底必弹 股友r9217a8597 06-24 14:38
17 0 指数拉回来了,你还跌麻痹 完美的华柏 06-24 14:35
25 1 这票真强,还没跌停。有抄底的吗? 卖房卖地大胆干 06-24 14:35
276 2 其实也就那样,从历史经验来看,无非是暴涨暴跌,跌起 股友0l72y10262 06-24 14:32
29 0 豆包说要去12.8才是最佳低吸位置 庄家的对手盘 06-24 14:25
43 0 随随便便 股友65et027813 06-24 14:19
27 1 天天跌这样。走了草 小年哥哥哟 06-24 14:16
19 0 我真的糙啦,买了这比股 浪漫的里嶂 06-24 14:13
21 0 真渣,买你真是倒霉透了 基民6wsqVe 06-24 14:12
19 0 蠕动吧 四季的储烨 06-24 14:05
22 0 小主力没实力。。只能这样套散户 股友97x7502G83 06-24 14:04
19 0 名字起的挺好,就是主力太垃圾 百年内力股神 06-24 14:03
20 0 这股骚啊,砸成这样看分时都在控盘 一直来起 06-24 13:56
21 0 别人上去的时候,它是一点也上不去,别人下来的时候, 半乡月 06-24 13:43
29 0 跌到好象真有利空似的! wdl631218 06-24 13:43
29 1 牛的始终更牛,熊的始终更熊,创业板指数都到4200多了 只为改变 06-24 13:35
36 1 下午就有高点! wdl631218 06-24 13:25
25 0 熊市就像木星谁知道底在哪 股友1719F3F565 06-24 13:09
42 1 等筹码峰底部有顶格筹码才抄底,那才是主力进来了,现 只为改变 06-24 13:07
22 0 是不是快退市了 韭菜炒鸡蛋啊啊 06-24 13:06
177 1 金麒麟(603586)每股净资产数据1.2025年年报(2025‑ 庄家的对手盘 06-24 13:05
23 0 不到一星期-30%,还有人天天喊底 红桃罐头 06-24 13:03
30 0 这股跌的有点过分了,但这走势也不敢抄底…… 抄底总是半山腰 06-24 12:17
25 0 你们真筹码峰一直在派发散户越买越低 利跟害 06-24 12:02
27 1 有退市的可能[赞],山东棒子这是要卖公司的节奏啊[赚 万家灯火3A 06-24 12:00
60 2 7天跌了30个点,一点反弹都没有,要崩盘的节奏啊 乐于助人的唐熙11 06-24 11:43
23 0 跌30个点涨起来得50个点才能回本,实际也已经是跌了50 万家灯火3A 06-24 11:42
23 0 不会再创新低到9.44元吧,看这个走势有可能啊 股友6776WC1122 06-24 11:22
22 1 你抄它底,它抄你家 股友n7fqDG 06-24 11:11
32 0 看样子中报可能要暴雷。 才望富贵de江仰止 06-24 11:01
29 1 可以抄底不? 股友205328Xy95 06-24 10:55
19 0 无底洞 股友8011318A7R 06-24 10:49
25 1 抄底的还好吗 股友3393a1a687 06-24 10:39
19 0 有人抄底吗 shareholder_007 06-24 10:35
59 2 狂跌6天,是有什么内幕我们不知道的吗?去证监会举报 百年内力股神 06-24 10:31
17 0 哈哈看来还要跌没救了靠抄你家来了 patrike 06-24 10:30
25 0 可以进来了,全仓杀入,都是带血的筹码 寂知星光 06-24 10:26
36 1 公司经营正常,怎么跌的比ST股还厉害,啥情况 百年内力股神 06-24 10:25
29 0 估计中报业绩差得一批! 股友772031C5c0 06-24 10:23
21 0 恶意操控股价,证监会举报 股友FVII6M 06-24 10:22
23 0 不怕急跌就怕阴跌墨迹死你 庄家的对手盘 06-24 10:19
18 0 好砸到9元 股友88m52103O7 06-24 10:19
21 0 可以退市了 坑人赫美 06-24 10:15
25 0 股价翻翻,机构清仓减持股票,小心被割韭菜 股友6776WC1122 06-24 10:14
39 1 哈哈第一次碰到这股给我好好上了一课走了再也不抄底 patrike 06-24 10:08
36 1 公司股价被这样恶意做空,公司都没有做为吗,等着被清 啤酒陪我祭奠 06-24 10:08
1117 5 资讯 金麒麟: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超20% 金麒麟资讯 06-24 10:07
28 1 不管了。梭哈。 符合就买 06-24 10:07
35 1 是不是有大户割肉走了 股友9e160V2385 06-24 10:05
23 0 …… 股友8011318A7R 06-24 10:03
18 0 这股票 君君抓妖股 06-24 09:52
25 0 继续砸,我又补仓了,我看谁扛不住 种萝卜高手 06-24 09:52
25 0 退事吗??大概多久 韭菜炒鸡蛋啊啊 06-24 09:50
26 0 这是要退市了吧 基民6wsqVe 06-24 09:49
20 0 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 才望富贵de江仰止 06-24 09:48
21 0 这个样子难道10块才能止跌吗 娟娟新月1230326 06-24 09:40
33 0 反正仓位很小了,随它去了,是不是雷中报见 股友pYged1 06-24 07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