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久物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1 1 ???? 东旭蓝天之战 06-23 22:04
233 5 亏钱的,多看看美丽的风景 东旭蓝天之战 06-23 21:51
260 0 国资国新文化刚增持完不久就被退市了,其实类似的已有 股友219620R23A 06-23 15:21
876 1 2025年控股赛隆药业51%的蔡南桂2026年把公司玩至退市 股友219620R23A 06-23 15:19
1497 1 长久物流股价太高可能奔1去,国资新宁物流最低1.36元 股友A8562339m8 06-23 15:18
256 0 你要它的分红,它要你的本金 股友780962p1o7 06-23 15:18
352 1 大股东持总股本47%的全国著名物流股欧浦智网也退市了 股友780962p1o7 06-23 15:18
33 0 无量,就是个下跌中继 股友pGE9zh 06-23 14:57
169 0 明天闷杀 汝之秀唔何时能及 06-23 14:44
157 0 诱多,大单托底,小单入,大单出,大资金还借大盘红盘 股友780962p1o7 06-23 13:58
345 2 诱多!赶快逃命 股友A8562339m8 06-23 13:57
42 0 割韭菜 近我者富888 06-23 13:56
150 2 清仓,拜拜,几分钟全是卖单,上涨无力了 搬砖砸7371 06-23 13:55
77 0 奔着跌停去了吧 股友lYYWY0 06-23 13:55
228 2 长久物流(603569.SH):拟斥资5000万元-1亿元回购股份 格隆汇 06-23 13:47
43 1 自然涨停 股友pGE9zh 06-23 10:39
291 2 最近几个交易日还要,然后就出现断崖暴跌模式 股友A8562339m8 06-23 10:12
35 0 彻底废了不到两块它不会回购 轩昂的饕餮 06-23 10:10
58 0 公司以不超过六块一毛钱回购股份,证明他们自己也认为 红灯笼高高照 06-23 10:10
28 0 买买买低价胶原蛋白拿一下翻倍! 老太太骑牛 06-23 10:00
26 0 又回购,感觉越来越高危 奥飞哥 06-23 09:42
175 0 资讯 长久物流: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或 长久物流资讯 06-23 09:25
56 2 抠搜样,回购上限6.1,仅仅怕被爆仓 当止则止见好就收 06-23 00:14
153 3 $长久物流(SH603569)$ 东旭蓝天之战 06-22 23:41
356 0 国资国新文化刚增持完不久就被退市了,其实类似的已有 股友219620R23A 06-22 23:29
299 1 公告 长久物流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预案 长久物流资讯 06-22 22:11
92 0 资讯 长久物流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久物流资讯 06-22 20:36
373 1 公告 长久物流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久物流资讯 06-22 18:30
36 0 典型的护盘意图,再打压也就那么回事了,何况公司经营 马平川0843 06-22 18:18
189 0 资讯 长久物流:拟斥资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长久物流资讯 06-22 17:35
39 1 这个价位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,长期资金可以买了 股友pGE9zh 06-22 17:27
36 1 看样子这个五块是破不了呀 V字精神 06-22 17:26
145 1 资讯 长久物流:拟以5000万元—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长久物流资讯 06-22 16:32
94 0 资讯 长久物流: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长久物流资讯 06-22 16:32
618 0 资讯 长久物流:拟5000万元-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长久物流资讯 06-22 16:23
169 0 资讯 长久物流:拟以5000万元—10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长久物流资讯 06-22 16:19
73 0 卖公司了,这种价位还在阴跌只有持有原始股的在卖。典 马平川0843 06-22 14:16
255 4 这货很久没玩它了,居然还这样式呢,这家公司大概率是 股友6W71D33820 06-22 14:15
34 0 继续跌。不要停 股友5Pw2622891 06-22 11:13
135 0 这是个隐雷,上次那个报告出错,还不知道查不查它,老 股友6W71D33820 06-22 10:54
53 0 根本就没有底啊。真的有可能到2块,这种公司可以快点 股友2k10x17208 06-22 10:51
52 5 笑死了不会有人买了这个吧 酒肆之余 06-22 10:32
31 0 退市算了 股友85391e901T 06-22 09:54
51 1 赶快跌到3块我满仓进去 股友G2196L0583 06-22 09:52
43 1 垃圾股,7.9进的,以为是抄底了,没想到现在5.3了 股友50k6279v98 06-22 09:50
30 0 物流跟建材一样,夕阳产业 奥飞哥 06-22 09:43
40 0 分红的钱不够跌的 大发的發 06-19 20:45
78 0 薄世久3年前叫千亿长久物流,三年后30亿了,在跌点, 股友6W71D33820 06-19 16:30
222 2 还没过年就开始杀猪,投资这种公司也算是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2k10x17208 06-19 10:18
55 1 前几天抄底了了,赚了5000多没走,又倒亏了 炒股养家的猫 06-18 20:01
57 1 我祝愿长久物流的装甲和朱莉。祝你们………… 股友806198g9w7 06-18 17:53
86 2 这票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分红还可以,买进来都分红 股友1e056380x7 06-18 14:54
44 0 你退市不行吗?害人 一路暴富w雅琴 06-18 13:51
53 2 买了你倒了八辈子血霉 一路暴富w雅琴 06-18 13:36
1239 3 资讯 短线防风险 59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金麒麟资讯 06-18 13:04
52 2 你这个砸Z,亏了我-56%了,天天砸 说好的青铜 06-18 10:57
48 0 你就该退市,从分红开始跌,跌了快一块钱,今天都涨, 一路暴富w雅琴 06-18 10:50
49 1 三房巷买50万,都不接你们的刀子,自己多杀多,想着做 勤劳善良的王院长 06-18 10:15
60 2 今天高低给大家旋一个 勤劳善良的王院长 06-18 10:02
44 0 开启地狱模式。 散户队长一号 06-18 09:34
44 0 你T马,快破历史新低啊,磨磨唧唧 辟谷比挠戴管用 06-18 09:32
1234 3 公告 长久物流:2026年季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长久物流资讯 06-18 00:47
63 0 4个板都回不了本垃圾 股友12207LR172 06-17 23:52
66 1 真的没办法了,永远也解不了套了 近我者富888 06-17 22:46
71 1 这票进几次亏几次,6.69进的,6.44割了,然后5.9又进 股海闲散人 06-17 22:35
55 0 真没意思,永远也解不了套了吧! 近我者富888 06-17 22:06
124 2 有人问有没有跌了30%的股票,他要去抄底,我毫不犹豫 傲娇的龙葵 06-17 20:30
53 0 这个价格卖,不亏吗? 股友5Pw2622891 06-17 14:46
53 0 都是谁在卖? 股友5Pw2622891 06-17 14:46
55 0 使劲 亏一分 06-17 13:38
84 3 下午偷袭 勤劳善良的王院长 06-17 13:18
102 2 我感觉这个底在4.4左右,4.4左右直接总仓 奥飞哥 06-17 12:49
428 3 我内心真实的想法 估仕预yan帝 06-17 12:01
58 0 当时打造千亿市值,忽悠了多少人进来,这会就剩下二三 股友71Z601072K 06-17 11:28
63 0 这里面的主力真狠。你不剩下最后一口气真不会停下来。 小万111 06-17 10:14
60 0 三天十个点,轻轻松松搞定 股友1U157E0905 06-17 10:13
56 0 n1426689362f87ea1956 06-17 10:00
52 0 收回曾庆前1个亿补偿金,继续分红 股友62Q3f81063 06-17 09:58
51 0 我去垃圾垃圾要跌到1元吗 基民DkntAP 06-17 09:39
65 2 今天要榜上有名 股友12207LR172 06-17 09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