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泰生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看看情况,再跌两天就补仓,幸亏没满仓, 感伤的阿紫 06-24 10:55
48 5 查一查是不是大股东出借证券做空。 股友KrUVPS 06-24 10:55
1 0 明天连续20个涨停,让大家回本 炒股不空仓 06-24 10:54
19 2 买了这拉圾,倒霉透了,亏了近70% 兴高采烈的耿艳娥 06-24 10:54
1 0 这个股是真狗啊 暴跌哀嚎进三层 06-24 10:53
2 0 这个跌法,这该全体爆仓了吧。这得喝了多少假酒,真希 完成任务栏 06-24 10:53
1 0 一个半月,从来没想过自己在此股亏了一辈子的钱 一路怒放 06-24 10:53
658 48 又到了可以闭眼睛买的时候了,感谢主力总给这么好的买 飞行__227331 06-24 10:53
18 2 全部活埋,一点机会不给,多少钱进来都套你 晴空的权璟 06-24 10:51
13 1 一个半月,从来没想过自己最大的亏损会在这!!!!! 股友60B33170c1 06-24 10:51
3 0 这帮人就想着割散户韭菜,大家一起赚钱难道不好,一定 股友igLTdw 06-24 10:51
16 2 每天控制在跌幅4个点,牛逼 基民hj9MN1 06-24 10:50
101 2 你提到的这个实验室,正式名称是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 亿泰万千 06-24 10:46
4 0 要死了乘下一口气了 股中大展宏图 06-24 10:45
13 1 源源不断的卖单,几乎没有买单,所以涨不上去,稍微风 挖矿工的人 06-24 10:43
32 3 说了还会大跌,二鼻杠我,继续杠啊,在被窝里哭了? 股神巴菲莉 06-24 10:40
12 0 哟,万泰真能杀… 因罒果 06-24 10:36
57 3 万泰这是有多大的雷啊,跌到25再买回来半仓 晴空的权璟 06-24 10:36
313 20 散户走出迷雾的唯一办法,举报并停止卖出.这样才能有助 股友W8336721I9 06-24 10:36
4 0 啊啊啊啊啊啊 利得即退 06-24 10:36
31 3 雕茅,全市最差!中信博20cm,大学生都喜欢啊。已经回 完成任务栏 06-24 10:35
7 0 好羡慕凯莱英啊 股友d0N8dH 06-24 10:33
8 0 真牛逼,一泻千里 后知后觉的散户 06-24 10:31
79 3 在万泰亏了140万了,现实中和网上都被人骂是,骂是…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6-24 10:31
21 1 股价跌成这样,实控人都不出来说一下,有什么好消息也 感伤的阿紫 06-24 10:31
8 0 比智飞还弱得多,是否手负准备让它私有化向退市途中狂 HX4301094388560672 06-24 10:29
5 0 真的欠骂了! 满头白发 06-24 10:29
48 3 缺德公司 温和的海风 06-24 10:29
17 0 中美首富的差异化,我被血淋淋地教训了 温和的海风 06-24 10:29
6 0 今天必创新低 华海股东 06-24 10:28
9 0 创新药都起来了,加油 快乐的苗霖霞 06-24 10:28
10 0 每次反弹都是走的机会 大音希声998 06-24 10:27
6 0 创新药都起来了,你还在寻底 起来啊站起来 06-24 10:27
14 1 加仓,加仓,二次探底 快乐的苗霖霞 06-24 10:26
18 1 巴菲莉是怀必,这种人在现实社会中只会给别人放暗箭, 股友05n62612Z2 06-24 10:25
8 0 全球只此一家,别无分店,搞个高位定增,框死你。哈哈 丹青湛烨 06-24 10:24
9 0 业绩都不会看的二鼻,还问为什么跌,笑死 股神巴菲莉 06-24 10:22
5 0 老钟完蛋了 华海股东 06-24 10:19
18 2 是呀怎么样,你才肯涨一涨吗? 锐锐妈咪 06-24 10:17
12 0 万泰生物,这家公司股价跌得太厉害了,跟ST跌得更惨 大发亨通de叶孤城 06-24 10:15
5 0 虽然也亏损,但是看着这样跌,我有逢低加仓的本钱了 丹青湛烨 06-24 10:13
26 3 二鼻跌爽了吧,哈哈哈,放心,年底万泰个位数等你 股神巴菲莉 06-24 10:11
12 0 好了,新一轮下跌即将开始,请大家拭目以待了! 啷个哩个啷的小白 06-24 10:09
29 1 懂秘,这家公司到底是得罪了谁,全市跌幅居前,谁在做 大发亨通de叶孤城 06-24 10:09
7 0 回归正常一块钱 喜气洋洋的池睿博 06-24 10:07
161 3 请牢记一点:但凡靠行贿的疫苗公司,肯定没好产品。科 丹青湛烨 06-24 10:04
9 0 以后找对象必须加一个标准,没打过绿泰的疫苗,风险太 长线资本001 06-24 10:03
9 0 跟板块差了十多二十个点了,看样子明天又要创新低,加 HX4207094405017088 06-24 10:00
11 0 万泰所在的每一个板块都红彤彤,唯独她绿油油,这是重 锐锐妈咪 06-24 09:59
17 2 万泰跟的是那个板块 感伤的阿紫 06-24 09:57
9 0 万太糟糕 傲视的玫瑰 06-24 09:56
15 0 钟闪闪/邱子心史聊动都不动一下,巳彻底完旦 兴高采烈的耿艳娥 06-24 09:54
11 1 大家说这货的底在哪里 明天你好21291 06-24 09:53
12 0 又开始缺爹了 晴空的权璟 06-24 09:51
10 0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起来啊站起来 06-24 09:50
10 0 BYD的钟邱 小同志你去哪 06-24 09:49
36 2 感觉真的要死在万泰了!老苟缺德!! 力挽狂澜1121 06-24 09:49
11 0 今天有惊喜 高贵典雅的顾依水 06-24 09:48
13 0 跟智飞一样都是完蛋的货 股友老陈哥 06-24 09:47
13 0 牛散在跑路了 华海股东 06-24 09:45
45 2 MDP又是老套路,一天就是做空万泰 大发亨通de叶孤城 06-24 09:44
55 5 看看沃森、智飞的集合竞价,再看看你,真是荪字!! 扎你小心心 06-24 09:43
16 0 不是,你咋这么垃圾啊 先胜后战389 06-24 09:41
18 0 看到你就想吐,真的不是一句简单的情绪话,是由内而外 锐锐妈咪 06-24 09:40
217 15 操纵股价是要追回所有违法所得的,散户和公司都可以举 股友W8336721I9 06-24 09:32
169 6 李霞与葛万来真是好眼力,才投资万泰生物!目前双双亏 股友relhsg 06-24 09:25
500 3 $万泰生物(SH603392)$ 九号真智能呀 06-24 09:02
54 1 资讯 万泰生物:融资净买入96.58万元,融资余额6.57亿元 万泰生物资讯 06-24 07:55
132 0 密度之殇:当人类成为自己的病原体温床 趋势投资i 06-24 07:12
26 0 跌的好丝滑好顺畅 吉祥如意de黄药师 06-24 02:05
132 9 有买入加仓的吗。 股友0071x82c93 06-24 00:18
79 1 邱子欣考厦门大学在50人的班级差不多一定要考第一名吧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6-23 23:48
46 0 万泰早该回购注销,要提振股民持股信心!近一周需有资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6-23 23:42
40 0 明天空头最后的发力机会,再不大跌就真的要涨了,空头 起来啊站起来 06-23 23:26
446 3 邱子欣:一笔130万的投资 趋势投资i 06-23 23:26
112 6 31买入的还好吗 小蓝083 06-23 23:12
100 6 老钟救救我,你家公司快把我吃干抹净了 趋势投资i 06-23 23:10
127 9 35的成本还能回本吗?有人比我高吗? 一轮明月当空照 06-23 22:56
30 0 有加仓没?我又加仓了,持仓成本摊平到33元了。 股友0071x82c93 06-23 22:54
66 3 明天来个大中阳吧 孤注一掷4444 06-23 22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