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泰生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2 4 你提到的这个实验室,正式名称是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 亿泰万千 06-24 12:39
17 0 5月套了蛮多人进来,估计好多割肉离场! 股友m958906x79 06-24 12:34
172 4 请牢记一点:但凡靠行贿的疫苗公司,肯定没好产品。科 丹青湛烨 06-24 12:27
40 2 懂秘,这家公司到底是得罪了谁,全市跌幅居前,谁在做 大发亨通de叶孤城 06-24 12:23
22 1 真的太惨了,当时会买这股,眼瞎了。。板块指数大涨它 挖矿工的人 06-24 12:21
20 1 它曾经有未来,就觉得它一直会是优质股????现在不 股友eyiytB 06-24 12:21
18 2 下午破新低吗? 任二少 06-24 12:21
24 2 到底了,快抄底啊兄弟们 郑开运 06-24 12:21
15 0 已经很久没有批签发了,需求是不够旺盛?看来之前对九 股友maYFGw 06-24 12:19
217 4 5.11高点跌幅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4 12:18
28 2 一个半月,从来没想过自己在此股亏了一辈子的钱 一路怒放 06-24 12:08
26 3 看看情况,再跌两天就补仓,幸亏没满仓, 感伤的阿紫 06-24 11:42
81 1 除了万泰,2024.9.24以来其他跌幅前五都是地产,中交 作茧自缚625 06-24 11:39
16 1 如果没抛你亏1w,但是出来世界杯亏了5000,那我纯挣50 股友650p3795l1 06-24 11:36
17 1 明天连续20个涨停,让大家回本 炒股不空仓 06-24 11:31
17 0 这支烂股没有之一3 快人快语的肖卓婷 06-24 11:30
146 3 第一名 股友05n62612Z2 06-24 11:28
77 5 今天正式破位,明天开始一路去20 喵喵吃韭菜 06-24 11:23
60 5 今天涨2个点左右…… 戴头大哥 06-24 11:18
48 1 中美首富的差异化,我被血淋淋地教训了 温和的海风 06-24 11:16
44 2 医药股都在反弹,万泰硬是把疫苗板块拉下水 起来啊站起来 06-24 11:13
22 1 今天至少两个点………… 戴头大哥 06-24 11:08
12 0 疫苗股难道真的没有创新药有潜力么 炒股不空仓 06-24 11:08
77 6 查一查是不是大股东出借证券做空。 股友KrUVPS 06-24 11:07
38 3 全部活埋,一点机会不给,多少钱进来都套你 晴空的权璟 06-24 11:06
19 1 这个跌法,这该全体爆仓了吧。这得喝了多少假酒,真希 完成任务栏 06-24 11:05
15 0 今天创新药领涨于全市场,看来疫苗不算创新药 股友05n62612Z2 06-24 11:05
12 0 港股创新药涨上去了 快乐的苗霖霞 06-24 11:04
669 49 又到了可以闭眼睛买的时候了,感谢主力总给这么好的买 飞行__227331 06-24 11:01
33 1 这种公司跌几年了开盘:无时无刻价格都在刷新低挑战散 走势存在即合理 06-24 10:57
44 0 医药股都在大涨了 皮皮虾1990 06-24 10:55
47 2 买了这拉圾,倒霉透了,亏了近70% 兴高采烈的耿艳娥 06-24 10:54
8 0 这个股是真狗啊 暴跌哀嚎进三层 06-24 10:53
27 1 一个半月,从来没想过自己最大的亏损会在这!!!!! 股友60B33170c1 06-24 10:51
13 0 这帮人就想着割散户韭菜,大家一起赚钱难道不好,一定 股友igLTdw 06-24 10:51
25 2 每天控制在跌幅4个点,牛逼 基民hj9MN1 06-24 10:50
10 0 要死了乘下一口气了 股中大展宏图 06-24 10:45
22 1 源源不断的卖单,几乎没有买单,所以涨不上去,稍微风 挖矿工的人 06-24 10:43
42 3 说了还会大跌,二鼻杠我,继续杠啊,在被窝里哭了? 股神巴菲莉 06-24 10:40
18 0 哟,万泰真能杀… 因罒果 06-24 10:36
68 3 万泰这是有多大的雷啊,跌到25再买回来半仓 晴空的权璟 06-24 10:36
317 20 散户走出迷雾的唯一办法,举报并停止卖出.这样才能有助 股友W8336721I9 06-24 10:36
11 0 啊啊啊啊啊啊 利得即退 06-24 10:36
37 3 雕茅,全市最差!中信博20cm,大学生都喜欢啊。已经回 完成任务栏 06-24 10:35
14 0 好羡慕凯莱英啊 股友d0N8dH 06-24 10:33
15 0 真牛逼,一泻千里 后知后觉的散户 06-24 10:31
89 3 在万泰亏了140万了,现实中和网上都被人骂是,骂是…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6-24 10:31
28 1 股价跌成这样,实控人都不出来说一下,有什么好消息也 感伤的阿紫 06-24 10:31
18 0 比智飞还弱得多,是否手负准备让它私有化向退市途中狂 HX4301094388560672 06-24 10:29
14 0 真的欠骂了! 满头白发 06-24 10:29
65 3 缺德公司 温和的海风 06-24 10:29
13 0 今天必创新低 华海股东 06-24 10:28
16 0 创新药都起来了,加油 快乐的苗霖霞 06-24 10:28
17 0 每次反弹都是走的机会 大音希声998 06-24 10:27
12 0 创新药都起来了,你还在寻底 起来啊站起来 06-24 10:27
24 1 加仓,加仓,二次探底 快乐的苗霖霞 06-24 10:26
25 1 巴菲莉是怀必,这种人在现实社会中只会给别人放暗箭, 股友05n62612Z2 06-24 10:25
15 0 全球只此一家,别无分店,搞个高位定增,框死你。哈哈 丹青湛烨 06-24 10:24
15 0 业绩都不会看的二鼻,还问为什么跌,笑死 股神巴菲莉 06-24 10:22
12 0 老钟完蛋了 华海股东 06-24 10:19
24 2 是呀怎么样,你才肯涨一涨吗? 锐锐妈咪 06-24 10:17
18 0 万泰生物,这家公司股价跌得太厉害了,跟ST跌得更惨 大发亨通de叶孤城 06-24 10:15
13 0 虽然也亏损,但是看着这样跌,我有逢低加仓的本钱了 丹青湛烨 06-24 10:13
34 3 二鼻跌爽了吧,哈哈哈,放心,年底万泰个位数等你 股神巴菲莉 06-24 10:11
18 0 好了,新一轮下跌即将开始,请大家拭目以待了! 啷个哩个啷的小白 06-24 10:09
14 0 回归正常一块钱 喜气洋洋的池睿博 06-24 10:07
18 0 以后找对象必须加一个标准,没打过绿泰的疫苗,风险太 长线资本001 06-24 10:03
17 0 跟板块差了十多二十个点了,看样子明天又要创新低,加 HX4207094405017088 06-24 10:00
19 0 万泰所在的每一个板块都红彤彤,唯独她绿油油,这是重 锐锐妈咪 06-24 09:59
22 2 万泰跟的是那个板块 感伤的阿紫 06-24 09:57
14 0 万太糟糕 傲视的玫瑰 06-24 09:56
19 0 钟闪闪/邱子心史聊动都不动一下,巳彻底完旦 兴高采烈的耿艳娥 06-24 09:54
19 1 大家说这货的底在哪里 明天你好21291 06-24 09:53
18 0 又开始缺爹了 晴空的权璟 06-24 09:51
15 0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起来啊站起来 06-24 09:50
17 0 BYD的钟邱 小同志你去哪 06-24 09:49
42 2 感觉真的要死在万泰了!老苟缺德!! 力挽狂澜1121 06-24 09:49
18 0 今天有惊喜 高贵典雅的顾依水 06-24 09:48
20 0 跟智飞一样都是完蛋的货 股友老陈哥 06-24 09:47
19 0 牛散在跑路了 华海股东 06-24 09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