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魂网络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 2 没有定力,想吃短期,只能被时间的洪流扫进垃圾堆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6-23 21:43
32 1 这只股把好多人搞崩溃了,都开始乱咬人了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6-23 19:02
32 1 小回调问题不大,不会破12.5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6-23 19:02
110 4 你见过哪支股票股东减持这么狼狈,一天才5万股,这说 就买你砸盘 06-23 17:00
54 1 跌到6元的时候,每天的波动都不超过5分钱,横盘折磨, 就买你砸盘 06-23 13:26
51 0 某些dog,你越是理会,它叫的越厉害,有些股票,你越 就买你砸盘 06-23 13:12
50 1 加仓,加仓再加仓! 宇宙飞船996357 06-23 09:12
43 1 有st风险,胡总减持厉害 股友h36p500372 06-22 20:14
85 2 小心胡建平这家伙,今天又开始卖。 long81818181 06-22 18:30
36 0 两阳不过阴,闪人行情 股友2DW9626680 06-22 14:03
143 1 我看抄底抄姥姥家了。还好跑的快,这里还有韭菜吗 春雨沐生 06-22 13:23
35 0 看了明年年报营收不够三亿,快退市风险警示了 降温股灾 06-22 13:11
30 1 九块看看是不是底,韭菜还在硬抗 春雨沐生 06-22 13:10
33 0 只要佛头在,这个股就没有到底 股友613e761g93 06-22 11:59
38 2 趁早卖出,死拿只会越来越低 良涧渔翁 06-22 11:08
62 4 这个股票到底谁在赚钱 股友55mz028255 06-22 11:03
28 0 卖公司卖公司,胡总卖公司了 股友h36p500372 06-22 10:58
27 0 应该早点st了 买在山顶上的韭菜 06-22 10:57
24 0 打不过就加入,拿了两年上周一买了买科技直接快回本了 我愿盲目 06-22 10:10
27 0 退市了,换个壳又上市了 喜气洋洋的柳姗虹 06-22 10:07
27 0 退市吧?! 等张婷涨停 06-22 10:06
32 1 跌破30亿市值了,还有新低? long81818181 06-22 10:04
28 0 有毒! 红的椒 06-22 10:04
28 0 感觉彻彻底底的崩了。 long81818181 06-22 10:03
51 0 不是,为啥啊..... 要非凡 06-22 10:01
25 0 今天破12,大脚步迈11? 股友21ar060131 06-22 09:48
26 0 哪有只跌不涨的股啊,诶,这里就有一个 S电网络 06-22 09:47
27 0 这是个什么玩意,游戏长疯了 股友2DW9626680 06-22 09:39
63 2 做这个票不要听人忽悠!只看走势!有盈利要减仓做低成 發哥1628 06-22 09:22
35 1 差不多历史底部了 股友kjJX2E 06-22 09:21
31 0 面包会有的,牛奶也会有的,坚持住就是胜利 股友kjJX2E 06-21 16:00
135 3 虽然现在行情不好但是市场最喜欢的就亏转盈,如果电魂 抛硬币吧 06-21 14:14
43 0 游戏现在是真拉胯有挂秒羊举报本局不直接下线?破坏游 搬砖到富 06-20 18:14
41 0 现在市值30亿,到20亿我来收购 蒸成功 06-18 20:54
40 0 不猜顶底 潜江土壳马 06-18 20:07
200 4 我去taptap看了电魂网络压重注的新游戏《修仙时代》, 精明胆小的散户 06-18 19:56
46 1 30多抛了回来一看吓人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6-18 18:58
35 0 估计到十块钱 股友02992Fe589 06-18 18:11
59 2 20的本,啥时候能崛起啊 祝自己暴富 06-18 18:09
38 0 当初亏了一万多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6-18 17:08
91 3 佛头就是拖,不要相信他,亏几个点的兄弟,割肉走人算 股友613e761g93 06-18 14:48
38 0 评论区都比看股票有意思,小涨一点,高潮了 良涧渔翁 06-18 14:13
41 0 冲冲冲 股友02992Fe589 06-18 13:20
38 0 垃圾股 同兴德 06-18 13:10
164 1 杭州动漫展 hlp6968 06-18 11:01
67 2 啊平不减持了 股友DMEx53 06-18 10:31
45 0 买迅游科技啊 股友02992Fe589 06-18 10:18
41 0 大家众筹,弄弄那个玩意。让那玩意消失吧。 只散户一个 06-18 09:53
38 0 这是史低了吧咋回事啊 股友156XL86680 06-18 09:52
38 0 30亿破了。接下来25亿也有希望 不吃辣椒不喝醋 06-18 09:43
39 0 每天都跌,太牛了 S电网络 06-18 09:42
37 0 等9.68在看看吧 股友21ar060131 06-18 09:39
32 0 麻蛋,电魂网络高开低走。又是暴跌,废掉了,真是太惨 厦门海底鱼 06-18 09:34
38 0 胡还在天天减持呢,可想而知 基民5kL481 06-18 09:32
64 1 这操作老公把钱套走,先让老婆把烂摊子看着 股友h36p500372 06-18 09:05
51 0 关键是夫妻店,排挤共同创造的人,没有能人相助。 股友d7061z7296 06-18 09:04
66 1 害怕到失眠,是不是回不来了 温和友善的烤面筋 06-18 08:28
103 3 各位,后天就是端午假期,节假日是网络游戏的玩家盛宴 厦门海底鱼 06-18 01:25
290 2 胡总要不有双休,估计要不了多久就减完了 良涧渔翁 06-18 01:22
56 1 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起来,套了30个点了 股友72p7325a06 06-18 01:15
187 1 这股像不像?出生头买过的,已经退市了,退市前它还唱 股友593252ww06 06-18 00:15
160 5 小白今天满仓超底,明天能赚10个点吗? 辛勤工作地樱桃 06-17 23:20
153 6 你们都是什么价位买的?让我心里好受好受 有远见的蝶飞羽9 06-17 21:10
52 0 $电魂网络(SH603258)$ 股友55mz028255 06-17 18:47
58 0 这股已经跌到散户都炸了热度拉升了呢 股友593252ww06 06-17 18:29
58 0 历史新低跌破发行价了。 CHN95C21 06-17 18:16
83 2 这只游戏股,永远不可能再有大行情,没有最低,只有更 好好的看看就行 06-17 18:13
73 0 各位,电魂网络5月份还见到了17元多,仅仅1个月时间现 厦门海底鱼 06-17 16:49
159 0 太它娘的吓人了, 春雨沐生 06-17 16:28
52 0 快到发行价了,努力 liuyeidao 06-17 16:09
55 0 对不起各位了,昨天我买入,导致今天大跌,我下午已经 不经意间皱了个眉头 06-17 15:56
60 0 幸亏我在21元卖了,不然就惨了,这是我中签新股,有感 股友AmkIFi 06-17 15:54
55 1 加的钱亏本都得卖,决不能成为补仓变套牢,中国市场从 软蛋保卫战 06-17 15:16
72 1 佛光普照删帖了?,自己都觉得自己说的话不害臊。 股友21ar060131 06-17 14:28
63 1 这个佛头就是个托,上午忽悠大家买,还说不会跌到12.5 基民5kL481 06-17 14:27
46 0 比大宗折价跌的都快,进来的大宗已经傻眼了 大国牛来了 06-17 14:21
100 1 卧槽,一买就赚。。。 辛勤工作地樱桃 06-17 14:12
48 0 游戏没人玩,只能说明经济实在太差,说经济增长的媒体 古灵精怪的滚滚 06-17 14:09
86 0 这个买点还有谁!!!!! 辛勤工作地樱桃 06-17 14:09
51 1 跌那么多。今天不买。明天低开小高开买点 CHN95C21 06-17 14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