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远通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2 57今天能回本吗 成真的万嶂 06-24 09:29
8 1 今天预祝大家喜提一个跌停 可米霜风 06-24 09:28
117 3 资讯 移远通信:融资净买入3444.03万元,融资余额15.33亿元 移远通信资讯 06-24 09:22
11 0 回来看看大伙,这味道怎么感觉和昨天一致啊 炒股养家n 06-24 09:21
15 0 各位请放心,定增解禁目前一股都不可能动,唯一动的就 股友CzAo3O 06-24 09:21
89 2 庆祝我罗梅开二度,今天低开加仓,任性一回。 古畑1984 06-24 09:20
113 4 用辛辛苦苦存了的二十个,来到移远,轻轻松松还剩14个 暖阳兜里有金 06-24 09:19
120 4 二季报业绩能保持正增长,股价就能快速回归!有信心就 股友CzAo3O 06-24 09:15
189 5 这几天应该是提前兑现限售股票利空,明天落地是利好。 股友220T6k2702 06-24 09:09
588 9 物理ai第一股!6月23日,移远通信正式发布UniClaw(Uni 姹紫嫣红总是春 06-24 08:36
52 2 垃圾操盘手,越下杀融资盘越多,几天连续杀跌,结果融 股友B88SW0 06-24 08:18
30 1 今天不会跌了吧 宽容的钱泽哈 06-24 08:08
26 0 向南再向南,而立 止损止盈不惧不贪 06-24 07:55
567 12 真的后悔投了这家夫妻店。 股友0Z896078d7 06-24 07:50
96 0 48.92亿元市值限售股今日解禁 格隆汇 06-24 07:48
492 0 资讯 A股限售股解禁一览:48.92亿元市值限售股今日解禁 华新科技资讯 06-24 07:36
62 0 新来的还需要知道,定增时是底价上浮20%溢价买入,人 股友237v9y6918 06-24 07:28
38 0 解禁20个亿,太恐怖了 股友Y03659Q361 06-24 07:27
52 1 股价这样跌,公司没有任何回话,果然是老板人品差。 股友Qr55750137 06-24 07:26
65 2 中报爆雷了吗 股友78896w0K10 06-24 07:17
164 3 Iot模组全球龙头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,哪有一直涨得和 富有纳福得康南 06-24 07:01
82 2 存储股大跌不是利好你吗? 向前看縸回头 06-23 23:08
36 0 明日见分晓 股友G2732980p7 06-23 22:37
402 4 Q2消费类市场正值传统淡季,存储厂商跟随资源大幅涨价 古畑1984 06-23 22:33
417 0 来,看着我,1,2,3,茄子。我给你们两个回宛平南路6 古畑1984 06-23 21:59
435 8 兄弟萌,能不能继续加仓干 韭菜炒泥鳅 06-23 21:45
175 2 150亿市值300亿营收,基本只有赌移动联通电信的收购了 股友3100E90F80 06-23 21:07
47 0 无风不起浪,你悟道了吗 小丸子头菜菜 06-23 20:55
83 2 什么时候那两个反向标割肉了大家再来抄底,现在大家就 炒股养家n亲祖 06-23 20:41
136 1 古小弟,六月你还能不能起来呀 古畑亲祖 06-23 20:34
97 6 根本不敢点开账户,怕自己心梗 股友15G05k0302 06-23 20:23
75 2 4天跌了将近20%,跌的时候基本都是直线下来,涨的时候 股友15G05k0302 06-23 20:22
79 4 成本57 成真的万嶂 06-23 20:22
32 0 老板人品不好,我佛不会渡你的 圆真大师 06-23 20:21
337 3 你们还在斯B,人家宏和科技都2000多亿市值了,蓝思科 股友3100E90F80 06-23 20:20
52 1 跌的抖音都有热度了,我以为只有我打电话骂他们呢 梁五义 06-23 20:18
28 0 这个,一点访谈都没得,还有很大下跌空间 招财满堂de李李 06-23 20:13
29 0 这个鳖孙何日企稳? 柔和的林思源 06-23 20:08
397 0 热度搞起来 独狼猫 06-23 19:30
108 5 我对不起大家,昨天买入今天大跌,买什么跌什么,明天 我爱王梅 06-23 19:30
41 2 小散们预言一下再来2个-4抗不扛得住哟。还不一定止跌 炒股养家n 06-23 19:27
83 8 瘟古90的成本不知道还炕不扛得住,不要偷偷抹眼泪啊。 炒股养家n 06-23 19:22
191 5 某古,闭嘴! 恒吉财旺 06-23 19:11
171 1 古老湿还好吗 股友meStfU 06-23 19:09
98 6 古老湿还好吗? 股友meStfU 06-23 19:09
247 2 重磅利好! 股友meStfU 06-23 19:09
96 2 明天找机会加仓买主力现在浮亏11.7元。主力机构增发价 尾盘买阴线人 06-23 19:05
114 4 不破不立,明天绝对高开高走,直线拉涨停 勇创ABC 06-23 18:56
399 5 真的后悔投了这家夫妻店。 股友0Z896078d7 06-23 18:28
54 0 明天肯定涨利空都在前段时间耗尽了真到了解禁就是利好 股友756V72i827 06-23 18:15
109 4 6月3号拉个涨停是啥意思啊? 勇敢的梦幻星 06-23 18:13
35 1 这砸这种跌法都没得人出来说两句;真是烂完了 股友9oN5086576 06-23 18:04
26 0 金玉钵满的黄药师 06-23 17:56
185 4 明天机构定向增发赔钱,我看他怎么卖? 尾盘买阴线人 06-23 17:50
25 0 退市股不要纠结跌几个点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3 17:37
29 0 完美 一片叶片 06-23 17:27
25 0 不破不立 小名叫跟随 06-23 17:17
31 0 今天开盘51.22跑了赚了每股5毛3。明天如果跌停再接回 n326413441365000 06-23 17:15
158 4 妖魔鬼怪开始出来了~一个新号也来谨言慎行制造恐慌了. 坚决不买基 06-23 16:40
362 6 早上实际已经破位了,按照习惯应该减仓或者清仓的但是 量化总裁 06-23 16:39
49 2 明天继续跌4个点,看看我能不能扛得住 股友12d28H5550 06-23 16:35
44 1 科技股涨的时候你是老登,科技股回调的时候你又变成科 股友15G05k0302 06-23 16:29
111 0 今天跑了四千多万.五日跑了三个亿多...明天解禁只有到 股友175g7936h3 06-23 16:17
157 3 跌破49+尾盘恐慌筹码已出逃,明天利空兑现,我怎么觉 zzzkmyy 06-23 16:17
34 0 亏30%了 古灵精怪的江雪5 06-23 16:14
67 0 股价已经回到去年4月份贸易战时的位置了,比老登还猛 dueyou 06-23 16:01
242 1 好可怕。深不见底。 得加钱888 06-23 15:52
82 2 现在怎么跌,解禁怎么利空都不是大问题!关键点在于中 股友CzAo3O 06-23 15:40
44 0 这个公司本身没啥问题,业务量也增长,只是利润率不高 金玉钵满的黄药师 06-23 15:30
33 0 明天解禁后的股票会减持么?是不是解禁不是退市 丶九13 06-23 15:26
27 0 只赚了吆喝不赚钱,没有现金流,都是替别人打工 海阔天空1715 06-23 15:21
85 0 刚接到一电个话,人家让在我这个吧里移远谨言慎行,所 股友H8GF5Gft009X 06-23 15:10
182 8 移远通信是真心跌不动了,不管解不解禁,大盘这么瀑布 股友32239zI913 06-23 15:10
26 0 这是给解禁资金一个大嘴巴子,哈哈 暗裔剑魔 06-23 15:09
229 1 拿了一年半,这几天陆续全部走了,等有量有题材有资金 猛踹瘸子那好腿L 06-23 15:03
25 0 终于止跌了,的 孤独旅者灵儿 06-23 15:00
49 0 同志们等着我.我40进场...一起战斗 股友175g7936h3 06-23 14:57
32 0 反正买啥都是亏,我选择亏在移远! 坚决不买基 06-23 14:53
63 0 明天解禁百分之九,平摊股价...40进场 股友175g7936h3 06-23 14:51
34 2 没有硬科技!所以没有跟上科技行情 趋势价投870912 06-23 14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