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泉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7 0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6-24 00:41
394 2 空悲切 四川周天师 06-23 23:15
458 15 可以抄底了吗祖神@东财吴彦祖 萌面韭菜叔 06-23 22:20
38 1 这是科技股还是老登股? 股友uuVnuX 06-23 21:26
787 5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天晴的东方 06-23 19:33
52 2 今天收47.47? 挣他三千万就收手 06-23 18:30
37 0 基金重仓股两天跌了一个跌停厉害了 ROCKYOU 06-23 18:26
248 5 @东财吴彦祖祖哥,我又买了点跌的太狠了 国色天香的鲁翰烨 06-23 18:04
649 9 新泉今天这个洗盘是真的厉害,原来盘后开发布会,明天 yangwei_nj 06-23 17:36
122 5 62的本,啥时回来 mtou213 06-23 17:09
144 2 30亿的杠杆资金都在里面,为了防止强制平仓,它们肯定 LeadHer1124 06-23 17:07
203 6 62的本,想想算了,不割了,扔这了 股友978XX67676 06-23 17:04
25 0 走了走了不玩了 股友7o259K3352 06-23 16:37
37 1 这到底是暴什么雷了吗?两天亏一个跌停了 天才好好干 06-23 16:33
116 2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了你还跌,那特么大盘不是特么白涨 股友A0pq93 06-23 16:33
190 0 继续扣款??? 清丽的雪谷 06-23 15:29
1039 47 未成年可以退款不玩吗?搭建平台,筹码也该收集够了吧 东财吴彦祖 06-23 15:28
28 0 废了,彻底废了 草木今生1 06-23 15:19
28 0 我发誓再也不开机器人 小登啊 06-23 15:17
223 0 阿泉废了吗? 夏丶沐瑾 06-23 15:00
44 1 抓紧走了一直向下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6-23 14:43
449 1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大盗贼霍琛布鲁茨 06-23 14:43
140 4 多头点火被按了?哪来的抛压。 国色天香的鲁翰烨 06-23 14:28
1120 29 记录新泉做T记录,从5月22日60.5被套后做T记录。 大盗贼霍琛布鲁茨 06-23 14:20
72 2 30亿杠杆资金等着砸盘,竟然还有人去接盘,赶快跑路 小飞刃 06-23 13:53
55 1 今天再次收48.48警告的意思 关东渚 06-23 13:53
29 0 今天大盘回调你又跟着!昨天怎么不跟? 盈杀出清 06-23 13:09
31 0 快跑了,这股不行,其它同行业都在涨呢 基民N7MeJl 06-23 13:08
142 2 想的拉红就卖,这两天跌得勾一样 盈杀出清 06-23 13:04
34 0 快跑吧,赶紧去科技,既然打不过就加入吧,等新泉企稳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6-23 12:47
33 0 唱多的人总是对这只股票充满信心,但信心不能当饭吃, 罗红义 06-23 12:38
41 1 这两天机器人深度回调,你又跟上了! 盈杀出清 06-23 12:11
28 0 估计要到40附近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6-23 11:48
186 5 资讯 新泉股份:融资净偿还5195.15万元,融资余额30.73亿元 新泉股份资讯 06-23 11:35
4550 34 龙头是走出来的,不是猜出来的,要尊重市场的选择坚定 东哥论市复盘 06-23 11:34
39 0 残暴,太残暴了,说明压根就不是小作文,事实就是如此 龙尾战法1 06-23 11:23
34 0 昨天抄错了底,走煤运了 文雅的牧缇 06-23 11:21
40 0 年线都跌破了还有什么指望,你们见过有哪只股跌破年线 广西韭菜 06-23 11:17
119 0 新泉上方还有30亿的融资杠杆套着的,想想这多恐怖,主 小飞刃 06-23 11:17
77 3 64的本什时候回来 股友2676i3D791 06-23 11:11
66 2 破位下行 基民32709P9k88 06-23 11:04
214 6 这个价位就没必要割了,马斯克的机器能出新消息的话, 刀疤杰森 06-23 10:55
333 7 公告 新泉股份: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 新泉股份资讯 06-23 10:53
27 0 自己走自己的平台 股友2676i3D791 06-23 10:28
27 0 这是个什么垃圾 筷子哥炒股 06-23 10:15
29 0 割肉割肉了,玩不过 股友MOwENM 06-23 10:11
41 1 割肉清仓了 hjdueb008008 06-23 10:07
21 0 没看到季线 ROCKYOU 06-23 10:02
32 0 汽车销量持续下滑,怎么涨 股友KwtF434265 06-23 10:00
36 1 你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跌成狗了。 海棠一 06-23 09:58
28 1 太恶心了 熊市才刚刚开始 06-23 09:58
63 1 主要是看这个股有没潜力,股权激励的价格不影响。英维 牛站岗 06-23 09:56
44 1 回来看了一下,要到40,你们都不信,一群铁头! 点石为富得容小仙 06-23 09:53
91 4 不会吧,又要跌停 股友7N26376u30 06-23 09:53
392 4 明天大阳买票都靠猜虽然我猜了3次3次全中第4次也不过 买票为了回本 06-23 09:51
122 3 25元?激励?不明白。 海棠一 06-23 09:47
23 0 也不明白一天天,主力都要被洗出去了 虚假的主力先生 06-23 09:37
23 0 …… 基民SmxdZv 06-23 09:36
64 1 哎,昨天好多人割了我进了高点,真的是,今天低开低走 一万炒股赚千万 06-23 09:29
1059 6 网传特链订单减少,控制器改特斯拉自制的小作文,我感 大盗贼霍琛布鲁茨 06-23 07:10
287 6 兄弟姐妹们,看来我们都误会昨天说新泉会退市的兄弟了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6-22 22:58
71 0 唯一绿我的 Sin567 06-22 22:47
678 5 特斯拉第三代Optimus人形机器人(Gen3)量产垂直整合 龙尾战法1 06-22 21:54
283 4 又是网传特斯拉执行器自研自产,取消总成。机器人大跌 龙尾战法1 06-22 20:05
349 5 板块全部回来了,泉勾还在板块跌幅前十,有人在网吧说 krig1981 06-22 19:47
76 0 这票看来明天要割肉了,现在还有抛压,明天开盘大概率 一万炒股赚千万 06-22 19:45
133 2 这货今天怎么跌成这样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6-22 19:44
586 1 你敢涨我就敢卖敢跌就买 股友083hR88550 06-22 18:22
146 5 62什么时候还能到 牛站岗 06-22 17:55
75 2 你过去的头型呢?你得支棱起来啊 铁律丹心 06-22 16:45
587 7 在这等着我 清丽的雪谷 06-22 16:27
45 1 股票是真真不敢玩了。特别是散户,什么时候回本都难 股友7N26376u30 06-22 16:07
65 2 今天买了个雷 小绵羊888999 06-22 16:02
84 2 今天建个仓,我来接盘 招财进圆 06-22 15:11
231 5 为啥会跌成这样 许玮伦 06-22 15:08
177 4 @东财吴彦祖祖哥,破48补仓了。 国色天香的鲁翰烨 06-22 15:06
34 0 救命 股友006600u8f1 06-22 15:03
28 0 彻底被摁亖,空气都不给一点 白开水T_T 06-22 14:45
44 1 你们快点卖吧,有本事杀到40 股友U7E3086089 06-22 14:36
282 4 好奇问一嘴,余哥还在这个票吗 文投股东 06-22 14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